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HTC Vive 手柄扳机可能有问题,并且可能无法检测到长时间使用引起的点击。必须卸下主板才能使用扳机。本指南将向你展示如何更换扳机按钮。

  1. 翻转 Vive 手柄,使碟盘朝上。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从底部托盘上卸下三个黑色 21 毫米螺丝。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从底部托盘上卸下三个黑色 21 毫米螺丝。
    • 翻转 Vive 手柄,使碟盘朝上。

    •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从底部托盘上卸下三个黑色 21 毫米螺丝。

  2. 使用尼龙撬棒将顶部和底部的碟子盖在边缘处分开。 用手向上拉,只取下顶部的碟盖。
    • 使用尼龙撬棒将顶部和底部的碟子盖在边缘处分开。

    • 用手向上拉,只取下顶部的碟盖。

  3. 使用 Phillips 00 螺丝刀从暴露的上部传感器面板上卸下三颗 12.8 毫米银色螺丝。 使用 Phillips 00 螺丝刀从暴露的上部传感器面板上卸下三颗 12.8 毫米银色螺丝。
    • 使用 Phillips 00 螺丝刀从暴露的上部传感器面板上卸下三颗 12.8 毫米银色螺丝。

  4. 用手小心地拉开底部碟盘。 为帮助取下碟盖,请用另一只手挤压控制器的底座,如该步骤的第二张图片所示。挤压将使夹子更容易松开并有助于防止它们断裂。 为帮助取下碟盖,请用另一只手挤压控制器的底座,如该步骤的第二张图片所示。挤压将使夹子更容易松开并有助于防止它们断裂。
    • 用手小心地拉开底部碟盘。

    • 为帮助取下碟盖,请用另一只手挤压控制器的底座,如该步骤的第二张图片所示。挤压将使夹子更容易松开并有助于防止它们断裂。

  5.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卸下背面灰色面板上的两颗黑色 5.2 毫米螺丝。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卸下背面灰色面板上的两颗黑色 5.2 毫米螺丝。
    •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卸下背面灰色面板上的两颗黑色 5.2 毫米螺丝。

  6. 翻转 Vive 手柄,使暴露的底托面板朝上。
    • 翻转 Vive 手柄,使暴露的底托面板朝上。

    •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卸下三颗黑色 5.2mm 螺丝。

  7. 使用尼龙撬棒通过在手柄边缘转动撬棒轻轻分离前面板。 仅将前面板围绕边缘分开。暂时不要尝试完全移除面板。
    • 使用尼龙撬棒通过在手柄边缘转动撬棒轻轻分离前面板。

    • 仅将前面板围绕边缘分开。暂时不要尝试完全移除面板。

    • 轻轻地将面板的右侧向左提起。

  8. 用两根手指将带状电缆向上拉离主板,轻轻断开上部带状电缆的连接。
    • 用两根手指将带状电缆向上拉离主板,轻轻断开上部带状电缆的连接。

    • 请勿尝试从前面板断开带状电缆。

  9. 用两根手指将带状电缆向上拉离主板,轻轻断开中间带状电缆的连接。 请勿尝试从前面板断开带状电缆。
    • 用两根手指将带状电缆向上拉离主板,轻轻断开中间带状电缆的连接。

    • 请勿尝试从前面板断开带状电缆。

  10. 使用尼龙撬棒将白色标签提起 90 度。 用两根手指向下拉带状电缆,轻轻断开底部带状电缆的连接。 用两根手指向下拉带状电缆,轻轻断开底部带状电缆的连接。
    • 使用尼龙撬棒将白色标签提起 90 度。

    • 用两根手指向下拉带状电缆,轻轻断开底部带状电缆的连接。

  11. 使用 Phillips 00 螺丝刀从银板上卸下两颗黑色 2.8mm 螺丝。 使用 Phillips 00 螺丝刀从银板右下角卸下黑色 5.8mm 螺丝。
    • 使用 Phillips 00 螺丝刀从银板上卸下两颗黑色 2.8mm 螺丝。

    • 使用 Phillips 00 螺丝刀从银板右下角卸下黑色 5.8mm 螺丝。

  12. 用两根手指捏住银板并提起,将其取下。
    • 用两根手指捏住银板并提起,将其取下。

  13. 使用 Phillips 00 螺丝刀从电池框架的左上角卸下黑色 5.8mm 螺丝。
    • 使用 Phillips 00 螺丝刀从电池框架的左上角卸下黑色 5.8mm 螺丝。

  14.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从电池框架底部卸下两颗 4.2mm 银色螺丝。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从电池框架底部卸下两颗 4.2mm 银色螺丝。
    •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从电池框架底部卸下两颗 4.2mm 银色螺丝。

  15. 用两根手指捏住电缆并向上拉,轻轻断开三针电缆的连接。 用两根手指捏住电缆并向上拉,轻轻断开三针电缆的连接。
    • 用两根手指捏住电缆并向上拉,轻轻断开三针电缆的连接。

  16. 提起电池架以从 Vive 手柄中取出电池 提起电池架以从 Vive 手柄中取出电池 提起电池架以从 Vive 手柄中取出电池
    • 提起电池架以从 Vive 手柄中取出电池

  17. 使用 Phillips 00 螺丝刀从主板顶部卸下两颗黑色 5.8mm 螺丝。
    • 使用 Phillips 00 螺丝刀从主板顶部卸下两颗黑色 5.8mm 螺丝。

  18.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从主板底部卸下两颗 4.2mm 银色螺丝。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从主板底部卸下两颗 4.2mm 银色螺丝。
    •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从主板底部卸下两颗 4.2mm 银色螺丝。

  19. 使用尼龙撬棒将黑色标签向上旋转 90 度。 用手指小心地断开带状电缆。 用手指小心地断开带状电缆。
    • 使用尼龙撬棒将黑色标签向上旋转 90 度。

    • 用手指小心地断开带状电缆。

  20. 用手将主板从 Vive 手柄中提起。 用手将主板从 Vive 手柄中提起。 用手将主板从 Vive 手柄中提起。
    • 用手将主板从 Vive 手柄中提起。

  21.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从扳机内部卸下四颗黑色 5.2 毫米螺丝。
    •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从扳机内部卸下四颗黑色 5.2 毫米螺丝。

  22. 用手指按下扳机按钮,直到它从前面板中弹出。
    • 用手指按下扳机按钮,直到它从前面板中弹出。

结论

请按逆序重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Christopher Amaro

于2017年10月16日注册

902 信誉积分

创作了5篇指南

团队

Cal Poly, Team S15-G5, Livingston Fall 2017 Cal Poly, Team S15-G5, Livingston Fall 2017 的会员

CPSU-LIVINGSTON-F17S15G5

4 名成员

创作了40篇指南

一条评论

It is possible to access and replace the trigger without having to disconnect any of the cables. I have done this with 3 controllers already.

Just ignore the steps saying to disconnect the cable, move parts to the side and be careful.

Jurij Gera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

过去的7天: 18

过去的30天: 100

总计 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