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移除或更换 HTC Vive 手柄的前面板。卸下前面板时,小心不要撕裂带状电缆或它们对应的任何接口。

  1. 翻转 Vive 手柄,使碟盘朝上。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从底部托盘上卸下三个黑色 21 毫米螺丝。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从底部托盘上卸下三个黑色 21 毫米螺丝。
    • 翻转 Vive 手柄,使碟盘朝上。

    •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从底部托盘上卸下三个黑色 21 毫米螺丝。

  2. 使用尼龙撬棒将顶部和底部的碟子盖在边缘处分开。 用手向上拉,只取下顶部的碟盖。
    • 使用尼龙撬棒将顶部和底部的碟子盖在边缘处分开。

    • 用手向上拉,只取下顶部的碟盖。

  3. 使用 Phillips 00 螺丝刀从暴露的上部传感器面板上卸下三颗 12.8 毫米银色螺丝。 使用 Phillips 00 螺丝刀从暴露的上部传感器面板上卸下三颗 12.8 毫米银色螺丝。
    • 使用 Phillips 00 螺丝刀从暴露的上部传感器面板上卸下三颗 12.8 毫米银色螺丝。

  4. 用手小心地拉开底部碟盘。 为帮助取下碟盖,请用另一只手挤压控制器的底座,如该步骤的第二张图片所示。挤压将使夹子更容易松开并有助于防止它们断裂。 为帮助取下碟盖,请用另一只手挤压控制器的底座,如该步骤的第二张图片所示。挤压将使夹子更容易松开并有助于防止它们断裂。
    • 用手小心地拉开底部碟盘。

    • 为帮助取下碟盖,请用另一只手挤压控制器的底座,如该步骤的第二张图片所示。挤压将使夹子更容易松开并有助于防止它们断裂。

  5.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卸下背面灰色面板上的两颗黑色 5.2 毫米螺丝。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卸下背面灰色面板上的两颗黑色 5.2 毫米螺丝。
    •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卸下背面灰色面板上的两颗黑色 5.2 毫米螺丝。

  6. 翻转 Vive 手柄,使暴露的底托面板朝上。
    • 翻转 Vive 手柄,使暴露的底托面板朝上。

    • 使用 T5 Torx 螺丝刀卸下三颗黑色 5.2mm 螺丝。

  7. 使用尼龙撬棒通过在手柄边缘转动撬棒轻轻分离前面板。 仅将前面板围绕边缘分开。暂时不要尝试完全移除面板。
    • 使用尼龙撬棒通过在手柄边缘转动撬棒轻轻分离前面板。

    • 仅将前面板围绕边缘分开。暂时不要尝试完全移除面板。

    • 轻轻地将面板的右侧向左提起。

  8. 用两根手指将带状电缆向上拉离主板,轻轻断开上部带状电缆的连接。
    • 用两根手指将带状电缆向上拉离主板,轻轻断开上部带状电缆的连接。

    • 请勿尝试从前面板断开带状电缆。

  9. 用两根手指将带状电缆向上拉离主板,轻轻断开中间带状电缆的连接。 请勿尝试从前面板断开带状电缆。
    • 用两根手指将带状电缆向上拉离主板,轻轻断开中间带状电缆的连接。

    • 请勿尝试从前面板断开带状电缆。

  10. 使用尼龙撬棒将白色标签提起 90 度。 用两根手指向下拉带状电缆,轻轻断开底部带状电缆的连接。 用两根手指向下拉带状电缆,轻轻断开底部带状电缆的连接。
    • 使用尼龙撬棒将白色标签提起 90 度。

    • 用两根手指向下拉带状电缆,轻轻断开底部带状电缆的连接。

结论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请按逆序进行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Ryan Grewohl

于2017年10月02日注册

691 信誉积分

创作了3篇指南

团队

Cal Poly, Team S15-G5, Livingston Fall 2017 Cal Poly, Team S15-G5, Livingston Fall 2017 的会员

CPSU-LIVINGSTON-F17S15G5

4 名成员

创作了40篇指南

一条评论

Hi, I recently broke my HTC vive contrôler and the ribbon cables of the touchpad is now disconnect from the front panel. Is it dead or I can plug it on is place ?

Chausse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15

过去的30天: 73

总计 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