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在本指南中,您将学习如何卸下Google Pixelbook的后面板以更换电池。 由于背面板牢固地粘附在电池上,因此几乎不可能在不造成损坏的情况下将其卸下。 我们强烈建议购买一个全新的后面板/电池组,而不要尝试将它们分开。

  1. 使用iFixit拆机工具或金属撬棒撬起Pixelbook背面的橡胶条。 完全剥去底部橡胶垫,直到Pixelbook的背盖裸露为止。 完全剥去底部橡胶垫,直到Pixelbook的背盖裸露为止。
    • 使用iFixit拆机工具或金属撬棒撬起Pixelbook背面的橡胶条。

    • 完全剥去底部橡胶垫,直到Pixelbook的背盖裸露为止。

  2. 使用T3梅花螺丝刀卸下两颗黄色的2.0毫米黄色螺丝。 使用T3梅花螺丝刀卸下两颗黄色的2.0毫米黄色螺丝。
    • 使用T3梅花螺丝刀卸下两颗黄色的2.0毫米黄色螺丝。

  3. 从底部面板上卸下17颗3.0mm T5梅花螺钉。 从底部面板上卸下17颗3.0mm T5梅花螺钉。 从底部面板上卸下17颗3.0mm T5梅花螺钉。
    • 从底部面板上卸下17颗3.0mm T5梅花螺钉。

  4. LCD iPhone 屏幕维修套装

    预算选项,涵盖在我们的终身保修中。

    购买套装

    LCD iPhone 屏幕维修套装

    削减维修成本,而不是质量。

    购买套装
  5. 使用尼龙撬棒撬起Pixelbook的边缘,直到可以用手指抓住边缘为止。 完全打开后面板并将其平放,以便可以看到计算机的整个内部结构。 完全打开后面板并将其平放,以便可以看到计算机的整个内部结构。
    • 使用尼龙撬棒撬起Pixelbook的边缘,直到可以用手指抓住边缘为止。

    • 完全打开后面板并将其平放,以便可以看到计算机的整个内部结构。

  6. 使用T3梅花螺丝刀逆时针方向旋转面板中间的黄色2.0毫米黄色螺丝。 使用T3梅花螺丝刀逆时针方向旋转面板中间的黄色2.0毫米黄色螺丝。
    • 使用T3梅花螺丝刀逆时针方向旋转面板中间的黄色2.0毫米黄色螺丝。

  7. 通过使用撬棒将其从其位置提起,卸下黑色的保护外壳。 通过使用撬棒将其从其位置提起,卸下黑色的保护外壳。
    • 通过使用撬棒将其从其位置提起,卸下黑色的保护外壳。

  8. 用撬棒将黑色的扁平排线从主要部件上拔出,或用手小心地将其拔出。
    • 用撬棒将黑色的扁平排线从主要部件上拔出,或用手小心地将其拔出。

    • 至此,后面板不再与pixelbook主体部分相连

结论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照相反的顺序进行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Walter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Megan Phillips

于2018年01月24日注册

481 信誉积分

撰写一个指南

团队

Cal Poly, Team S18-G1, Livingston Winter 2018 Cal Poly, Team S18-G1, Livingston Winter 2018 的会员

CPSU-LIVINGSTON-W18S18G1

4 名成员

创作了7篇指南

Question; with the rubber pads removed from the bottom…is there adhesive and if so, what’s best used to replace those and make it look factory stock again?

Fabian Aldo Santiago - 回复

The rubber pads are fixed with double sided tape.

Kornel Schwarcz -

I just use Isopropyl alcohol to quickly and completely remove any adhesive residue and use an ample amount of JB Weld and Automotive Bondo to get the unit ready. Use a wet rag to remove any excess adhesive. Do not fo0rget to centrealize the Feline Eyelash right at the longest point of the night and invokie MARDUK!!! AAAHHRHRGH.

MyLil Hottie - 回复

So yeah basic Chemistry coupled with the ‘Dark Arts’ have created a sustainable situation.!

MyLil Hottie - 回复

Where did you buy the back case replacement part?

cartercapelli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7

过去的7天: 96

过去的30天: 457

总计 8,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