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Google正在寻找一种将未来机器人助手提前实现的方法。Google Home 可以借助日渐强大的Google助手对用户的语音控制进行识别,从而转化为智能家居全面智能声控的信息源。 它是否实现一些你对未来智能家居生态的幻想呢? 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拆解这套家居生态家居智能设备了。

我们不希望你错过任何一件未来照进现实的大事件。

想要了解更多拆解资讯吗?赶紧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优酷频道

官方微信 iFixit中文站

FacebookInstagrams推特来跟进吧。

这个拆解是不是维修指南。 要维修你的的Google Home,请使用我们的维修手册

  1. 好的!让我们一起开始探秘Google Home 的内部秘密: 拥有1个2寸驱动器驱动的高行程扬声器和2个2寸的被动振膜 远场麦克风
    • 好的!让我们一起开始探秘Google Home 的内部秘密:

    • 拥有1个2寸驱动器驱动的高行程扬声器和2个2寸的被动振膜

    • 远场麦克风

    • 可定制化的硬件配置

    • 支持802.11ac (2.4GHz/5Ghz) Wi-Fi协议

    • 支持“体表触摸”控制

    • X射线透视来自 Creative Electron 的支持。我们已经准备好开始拆解Google Home。

  2. 这款智能音箱的外观设计来源于空气净化器,我们为Google Home 的麦克风准备了一个 LED 指示按钮。 参考:你可以从谷歌官网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底部具有充电端口、型号和各种认证信息。
    • 这款智能音箱的外观设计来源于空气净化器,我们为Google Home 的麦克风准备了一个 LED 指示按钮。

    • 参考:你可以从谷歌官网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 底部具有充电端口、型号和各种认证信息。

    • 它的机身更加圆滑,拥有3.79英寸的直径和5.62英寸的高度,其高度刚好超过亚马逊Echo的一半。

    • 刚好也是一个标准易拉罐的高度,高度仅为3.85英寸。

  3. 也许可以通过颜色来区别Google Home和 Amazon Echo,Google Home带有一个可移动的磁性底座,你可以更换你喜欢的颜色。 首先移除底座,我们可以看到那个高远场扬声器和一个隐藏的micro-USB接口,用于调试/程序烧录。 先拆卸隐藏在扬声器凹槽深处的四颗十字螺丝,通过螺丝刀将扬声器拔出一小段距离。
    • 也许可以通过颜色来区别Google Home和 Amazon Echo,Google Home带有一个可移动的磁性底座,你可以更换你喜欢的颜色。

    • 首先移除底座,我们可以看到那个高远场扬声器和一个隐藏的micro-USB接口,用于调试/程序烧录。

    • 先拆卸隐藏在扬声器凹槽深处的四颗十字螺丝,通过螺丝刀将扬声器拔出一小段距离。

    • 当它们分离,抽出顶部。 盖子便可轻松分开,胶囊打开。

  4. 此时,我们看到了家里的小电报机。 开玩笑的啦。其实它是一个安装在静音按钮和电路板上之间的开关,弹性阻力很适当。 在发送一些测试信号后,我们继续断开一个讨厌的信号排线。
    • 此时,我们看到了家里的小电报机。 开玩笑的啦。其实它是一个安装在静音按钮和电路板上之间的开关,弹性阻力很适当。

    • 在发送一些测试信号后,我们继续断开一个讨厌的信号排线。

    • 这条排线从主板一直延伸到盖在顶盖上的PCB,可能是一个花哨的麦克风和LED阵列的排线。

    浏览我们的商店
  6. 在本次拆解中我们需要加热该设备并使用一些强力的工具-一个iOpener和一个锐口牙刮匙。 在这块LED板和上壳之间有粘的很紧的胶水。 用力一拉(当然少不了一定量的异丙醇来溶解胶水),LED板被取下来了,然后我们也终于知道让我们大费周章的原因了:一大堆胶带。
    • 在本次拆解中我们需要加热该设备并使用一些强力的工具-一个iOpener和一个锐口牙刮匙。

    • 在这块LED板和上壳之间有粘的很紧的胶水。

    • 用力一拉(当然少不了一定量的异丙醇来溶解胶水),LED板被取下来了,然后我们也终于知道让我们大费周章的原因了:一大堆胶带。

  7. 这是我们拆解这么费劲的根源:一层超级粘接剂,用来保持电容板与塑料上壳表面的接触。 这个圆形绿色栅格是一个电容阵列的一半-另一半埋在PCB更深的一层。通过测量每一行和每一列的总电容,控制器可以通过电容耦合来检测你的手指什么时候、在什么位置改变了电容的大小。科学的力量! 板的这一侧也有12个状态LED灯的阵列。
    • 这是我们拆解这么费劲的根源:一层超级粘接剂,用来保持电容板与塑料上壳表面的接触。

    • 这个圆形绿色栅格是一个电容阵列的一半-另一半埋在PCB更深的一层。通过测量每一行和每一列的总电容,控制器可以通过电容耦合来检测你的手指什么时候、在什么位置改变了电容的大小。科学的力量!

    • 板的这一侧也有12个状态LED灯的阵列。

    • 在背面我们发现了一些芯片:

    • Atmel ATSAMD21 32位 ARM Cortex-M0 + 微控制器

    • 2个NXP的 PCA9956BTW LED 驱动器

    • 2个InvenSense的INMP621 MEMS麦克风—和Echo的7个比起来,2个够么?

  8. 带弹性的O形环貌似是深入研究这个聪明的扬声器的关键。 除了“看门”,这个O形环可能还充当着缓震器的角色。 和我们从Echo身上拨下来的那一层织物相比,这看起来是一个更有利于维修的解决方案。
    • 带弹性的O形环貌似是深入研究这个聪明的扬声器的关键。

    • 除了“看门”,这个O形环可能还充当着缓震器的角色。

    • 和我们从Echo身上拨下来的那一层织物相比,这看起来是一个更有利于维修的解决方案。

    • 我们撬开外壳,展现出了神奇又神秘的令人兴奋的绿色领域:

    • 主板!

  9. 我们对这些芯片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曾在去年的Chromecast中出现(CPU、flash和RAM) : Marvell 88DE3006 Armada 1500 Mini Plus dual-core ARM Cortex-A7 媒体处理器
    • 我们对这些芯片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曾在去年的Chromecast中出现(CPU、flash和RAM) :

    • Marvell 88DE3006 Armada 1500 Mini Plus dual-core ARM Cortex-A7 媒体处理器

    • Toshiba TC58NVG1S3HBA16 256 MB NAND flash

    • Marvell Avastar 88W8887 WLAN/BT/NFC SoC

    • Texas Instruments TAS5720 音频放大器

    • Samsung K4B4G16 512 MB B-Die DDR3 SDRAM

  10. 下壳底部里面也有一条神秘的电线。 仔细观察我们发现:秘密还不少呢!电线有四个触电,也许是测试点? 其它理论(纯属虚构):
    • 下壳底部里面也有一条神秘的电线。

    • 仔细观察我们发现:秘密还不少呢!电线有四个触电,也许是测试点?

    • 其它理论(纯属虚构):

    • 识别基座颜色,让Home可以更好地改变自己的“着装”。

    • 没来得及去除的充电机构(也许Home的研发工程师本想把它设计成一个便携式的音箱)。

    • 给拆解工程师留的复活节彩蛋。

  11. 我们把扬声器的外壳拆成两半.... ....把驱动器拔出来... 这就是她!
    • 我们把扬声器的外壳拆成两半....

    • ....把驱动器拔出来...

    • 这就是她!

    • 看起来Home是由一个Peerless PLS-50N25AL07-04驱动的,和 PLS-50N25AL01-08非常像。

    • 但我们根据万用表的测量结果和名字最后“-04”的估计,它应该是个4欧姆的版本。

  12. 这就是Google Home的全部了,供爱小玩意的你享用。 再一次感谢 我们的合作伙伴Creative Electron提供的X射线图像。 再一次感谢 我们的合作伙伴Creative Electron提供的X射线图像。
    • 这就是Google Home的全部了,供爱小玩意的你享用。

    • 再一次感谢 我们的合作伙伴Creative Electron提供的X射线图像。

  13. 最后的想法
    • 少量可移动元件意味着少量的故障点。
    • 在整个设备中仅使用了标准的螺丝钉和连接元件。
    • 许多部件都是模块化的,可以轻松更换。
    • 电源输入端口是焊接在主板上的,但考虑到设备一直插在电源上,不太可能有太多磨损。
    • 触摸板被很紧地粘在了上壳。
    可修复性评分
    8
    可修复性10分中得8分
    (10是最容易修复)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Does it have GPS?

Dave Sullivan - 回复

No, that's why it asks you to input your address during the setup process.

izzy -

Why would a stationary, internet-connected device have a GPS receiver?!

Rodney McKay -

Amazon advertises that in the Echo, the mute button uses analog electronics to disconnect the microphone so that it's impossible for a software hack to ignore the mute button. Can you tell if this is the case with Google Home?

Scott Miller - 回复

Great question! I'd also be interested to know this.

Carl Dean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2

过去的7天: 307

过去的30天: 1,484

总计 13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