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在本指南中,我们将告诉你如何更替LCD屏幕。

  1. 卸下Game Boy侧面距离方向键最近的#00十字螺丝。 螺丝卸下来后,便能取下设备的后盖。 螺丝卸下来后,便能取下设备的后盖。
    • 卸下Game Boy侧面距离方向键最近的#00十字螺丝。

    • 螺丝卸下来后,便能取下设备的后盖。

  2. 取下后盖之后,你应该能看见两根线缆与一个塑料连接器连接着电池与设备。 轻轻地捏住线缆。 轻轻地捏住线缆。
    • 取下后盖之后,你应该能看见两根线缆与一个塑料连接器连接着电池与设备。

    • 轻轻地捏住线缆。

  3. 仔细地拉拽线缆直到连接器从设备上拔下来。 注意!别使太大的劲了,否则你可能会把线从连接器上拔下来。
    • 仔细地拉拽线缆直到连接器从设备上拔下来。

    • 注意!别使太大的劲了,否则你可能会把线从连接器上拔下来。

    • 在装回电池的时候,确保连接器插回了原本的位置。

  4. 找到Game Boy离方向键最近的侧面上的两个圆孔。 找到Game Boy离方向键最近的侧面上的两个圆孔。
    • 找到Game Boy离方向键最近的侧面上的两个圆孔。

  5. 将回形针的一端掰直并依次插入每个圆孔中。 插入后你应该能听到轻微的咔哒声。 用回形针将面板从设备上撬起来。
    • 将回形针的一端掰直并依次插入每个圆孔中。

    • 插入后你应该能听到轻微的咔哒声。

    • 用回形针将面板从设备上撬起来。

  6. 卸下Game Boy顶部的两颗Y字型螺丝以及音量/亮度调节按键旁的两颗Y字型螺丝。 卸下Game Boy顶部的两颗Y字型螺丝以及音量/亮度调节按键旁的两颗Y字型螺丝。 卸下Game Boy顶部的两颗Y字型螺丝以及音量/亮度调节按键旁的两颗Y字型螺丝。
    • 卸下Game Boy顶部的两颗Y字型螺丝以及音量/亮度调节按键旁的两颗Y字型螺丝。

  7. 卸下三颗#00十字形螺丝。 卸下两颗Y字形螺丝。 卸下两颗Y字形螺丝。
    • 卸下三颗#00十字形螺丝。

    • 卸下两颗Y字形螺丝。

  8. 掀起Game Boy的后盖。 掀起Game Boy的后盖。 掀起Game Boy的后盖。
    • 掀起Game Boy的后盖。

  9. 卸下塑料框架上的两颗#00十字形螺丝。 当你在取下塑料框架的时候,设备的肩键与音量键可能会掉下来。 每个肩键下面各有一个弹簧。别弄丢它们了。
    • 卸下塑料框架上的两颗#00十字形螺丝。

    • 当你在取下塑料框架的时候,设备的肩键与音量键可能会掉下来。

    • 每个肩键下面各有一个弹簧。别弄丢它们了。

  10. 使用一根撬棍按压下塑料罩子右侧下方的卡扣。 捏住塑料框架的边缘并将其从主板上提起来。
    • 使用一根撬棍按压下塑料罩子右侧下方的卡扣。

    • 捏住塑料框架的边缘并将其从主板上提起来。

  11. 卸下主板上两颗金黄色的#00十字形螺丝。
    • 卸下主板上两颗金黄色的#00十字形螺丝。

  12. 用一只手轻轻滑动主板使其左上端与设备前面板分离。 用另一只手将电磁防护板拔出来,直到其卡扣从设备前面板上取下来。
    • 用一只手轻轻滑动主板使其左上端与设备前面板分离。

    • 用另一只手将电磁防护板拔出来,直到其卡扣从设备前面板上取下来。

    • 一旦卡扣从底部脱离,就将电磁防护板往下滑动以取下来。

  13. 现在整个主板已经触手可及了。 在进行与主板相关的操作时一定要非常小心,避免损坏设备以及其零件。 start和select这两个按键通过一根小小的排线与主板相连。它非常容易断裂,所以不要拉拽它。
    • 现在整个主板已经触手可及了。

    • 在进行与主板相关的操作时一定要非常小心,避免损坏设备以及其零件。

    • start和select这两个按键通过一根小小的排线与主板相连。它非常容易断裂,所以不要拉拽它。

    • 将主板与塑料支架从设备前面板上提起分离。

    • 取下前面板的同时,塑料开关键也会掉下来。

  14. 当你将主板从前面板上取下来后,start和select按键也会掉下来。 如果这两个按键没自己掉下来,就用镊子把它们取下来。 如果这两个按键没自己掉下来,就用镊子把它们取下来。
    • 当你将主板从前面板上取下来后,start和select按键也会掉下来。

    • 如果这两个按键没自己掉下来,就用镊子把它们取下来。

  15. 拿掉了前面板,剩下的就是主板和塑料支架了。LCD屏幕通过一根排线与主板相连,并且可以从塑料支架上取下来。 用一把金属镊子夹住start/select的按键板,并轻轻地将其滑动取下来。 用一把金属镊子夹住start/select的按键板,并轻轻地将其滑动取下来。
    • 拿掉了前面板,剩下的就是主板和塑料支架了。LCD屏幕通过一根排线与主板相连,并且可以从塑料支架上取下来。

    • 用一把金属镊子夹住start/select的按键板,并轻轻地将其滑动取下来。

  16. 将整个主板从塑料支架上提起来。 注意别损伤到主板上任何金黄色的排线。
    • 将整个主板从塑料支架上提起来。

    • 注意别损伤到主板上任何金黄色的排线。

    • LCD屏幕是唯一一样同时连接着主板与塑料支架的东西。

  17. 小心地将LCD屏幕沿着对角线倾斜,使其能够穿过塑料支架的方孔以便取下来。 现在你能将整个主板与塑料支架分离了。
    • 小心地将LCD屏幕沿着对角线倾斜,使其能够穿过塑料支架的方孔以便取下来。

    • 现在你能将整个主板与塑料支架分离了。

  18. 在塑料支架上有两片橡胶垫垫着按键。取下它们。 这些橡胶垫有时会粘在主板上。如果它们粘住了,把它们撕下来。 取下橡胶垫后,你能用你的手指将案件取下来以便清理或更换它们。
    • 在塑料支架上有两片橡胶垫垫着按键。取下它们。

    • 这些橡胶垫有时会粘在主板上。如果它们粘住了,把它们撕下来。

    • 取下橡胶垫后,你能用你的手指将案件取下来以便清理或更换它们。

    • 在将按键装回支架的时候,它们必须确切地放回原本的位置。

  19. LCD屏幕由两根排线连接至主板。 用一根塑料撬棒来断开LCD屏幕的ZIF连接器。 用一根塑料撬棒来断开LCD屏幕的ZIF连接器。
    • LCD屏幕由两根排线连接至主板。

    • 用一根塑料撬棒来断开LCD屏幕的ZIF连接器。

  20. 使用撬棒的顶端来撬起固定住细排线的小卡扣。 分离两个卡扣后,把排线从主板上移除下来,取出LCD屏幕。 分离两个卡扣后,把排线从主板上移除下来,取出LCD屏幕。
    • 使用撬棒的顶端来撬起固定住细排线的小卡扣。

    • 分离两个卡扣后,把排线从主板上移除下来,取出LCD屏幕。

  21. 现在你能清理或者更换你的LCD屏幕了。 现在你能清理或者更换你的LCD屏幕了。
    • 现在你能清理或者更换你的LCD屏幕了。

结论

按照指南的倒序重新组装好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Cinmu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Brendan Kelly

于2010年01月26日注册

184 信誉积分

创作了2篇指南

团队

Cal Poly, Team 8-46, Regan Winter 2010 Cal Poly, Team 8-46, Regan Winter 2010 的会员

CPSU-REGAN-W10S8G46

5 名成员

创作了15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

过去的7天: 13

过去的30天: 61

总计 1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