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来更换,维修Dualshock 4控制器的任何的按键。

  1. 使用Phillips #00 螺丝刀移除四颗6.0mm固定后面板的螺丝。
    • 使用Phillips #00 螺丝刀移除四颗6.0mm固定后面板的螺丝。

    • 切勿使用强力来松开螺丝,否则会造成螺纹的永久性损坏,从而导致无法拆卸手柄。

  2. 从左肩处开始 将撬棒插入左肩来撬开一个开口 在开口处滑动来打开更多的空间
    • 左肩处开始

    • 将撬棒插入左肩来撬开一个开口

    • 在开口处滑动来打开更多的空间

    • 取下撬棒,打开手柄壳。

    • 右肩重复这些步骤。

  3. 将一个撬棒楔入壳体来打开以下按钮附近的卡扣: Share键 Options键
    • 将一个撬棒楔入壳体来打开以下按钮附近的卡扣:

    • Share键

    • Options键

    • 将控制器塑料外壳分开,注意两者依然通过排线连接。

    • 3个小模块经常从框架中跑出,为了避免损失,请保持工作台的干净整洁。

    • 2个触发弹簧

    • 1个灰色复位按钮扩展

  4. 使用手指来断开控制器两侧的主板排线。 注意排线的方向,并且在重新连接的时候确认其方向正确。 断开后,将控制器的顶部放在一边。
    • 使用手指来断开控制器两侧的主板排线。

    • 注意排线的方向,并且在重新连接的时候确认其方向正确。

    • 断开后,将控制器的顶部放在一边。

  5. 使用镊子,轻轻地将镊子轻轻摇动,松开插头,取出电池插头。 在断开主板上的插头后电池就可以从控制器中提起。 匆忙移除电池可能扭坏塑料把手。
    • 使用镊子,轻轻地将镊子轻轻摇动,松开插头,取出电池插头。

    • 在断开主板上的插头后电池就可以从控制器中提起。

    • 匆忙移除电池可能扭坏塑料把手。

  6.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7. 用十字#00螺丝刀拆下电池固定器下面的单个6.0 mm十字螺丝。
    • 用十字#00螺丝刀拆下电池固定器下面的单个6.0 mm十字螺丝。

    • 切勿用力拆卸螺丝,因为它可能导致螺纹的永久性损坏,使得螺丝变得不可能拆卸。

  8. 使用镊子轻轻取下连接到主板的触摸板排线。 触摸板排线通过连接器连接到主板,该连接器需要翻转来松开。 在重新组装时,为了重新连接排线,塑料托盘需要从主板上轻轻取出,并且将翻盖锁翻开。 使用镊子轻轻取下连接到主板的触摸板排线。 触摸板排线通过连接器连接到主板,该连接器需要翻转来松开。 在重新组装时,为了重新连接排线,塑料托盘需要从主板上轻轻取出,并且将翻盖锁翻开。
    • 使用镊子轻轻取下连接到主板的触摸板排线。 触摸板排线通过连接器连接到主板,该连接器需要翻转来松开。 在重新组装时,为了重新连接排线,塑料托盘需要从主板上轻轻取出,并且将翻盖锁翻开。

  9. 小心地从前盖拆下主板组件。 振动电机十分松动的与转相连。 在两端支撑,以便分离。
    • 小心地从前盖拆下主板组件。

    • 振动电机十分松动的与转相连。 在两端支撑,以便分离。

    • 当移除主板组件时,切勿将外壳上下倾倒,按键可能会掉出来。

  10. 成功的拆解了控制器,将呈现以下三个部份。 主板组件 前外壳
    • 成功的拆解了控制器,将呈现以下三个部份。

    • 主板组件

    • 前外壳

    • 后外壳

  11. 用手来移走橡胶垫。 使用金属镊子来从插槽中取出按键。 使用金属镊子来从插槽中取出按键。
    • 用手来移走橡胶垫。

    • 使用金属镊子来从插槽中取出按键。

  12. 来移走方向键,按照相同的方法来移除橡胶垫以及使用金属镊子来取出按键。 来移走方向键,按照相同的方法来移除橡胶垫以及使用金属镊子来取出按键。 来移走方向键,按照相同的方法来移除橡胶垫以及使用金属镊子来取出按键。
    • 来移走方向键,按照相同的方法来移除橡胶垫以及使用金属镊子来取出按键。

  13. 对于Share和Options 按键,使用金属镊子来将其抓住并移走。 对于Share和Options 按键,使用金属镊子来将其抓住并移走。
    • 对于Share和Options 按键,使用金属镊子来将其抓住并移走。

  14. 为了移走控制器上的PS按键,你必须首先来使用手将橡胶垫移走。 使用金属镊子,来移走PS按键。
    • 为了移走控制器上的PS按键,你必须首先来使用手将橡胶垫移走。

    • 使用金属镊子,来移走PS按键。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Mark

于2014年01月21日注册

5,322 信誉积分

创作了4篇指南

团队

Cal Poly, Team 6-21, Maness Winter 2014 Cal Poly, Team 6-21, Maness Winter 2014 的会员

CPSU-MANESS-W14S6G21

4 名成员

创作了34篇指南

I pulled out my touch pad along with the motherboard when it was still attached how can I put this back in

Landen Nipper - 回复

Pull out the ribbon the way the tutorial says and then you can place the touchpad back correctly. It needs to be put in from the inside of the controller, not the outside.

Luis Rodriguez -

where is how replace L2/R2? D=

ps4 - 回复

This guide could be enhanced by showing the L1/L2, R1/R2 button cluster in some photos. I needed to replace the silicone grommet underneath the buttons due to Sony's design flaw of having R2/L2 press on the silicone with a blade shaped extension.

Joseph Bruni - 回复

What to do If after cleaning some buttons no longer work? I was very careful when disassembling and reassembling the remote.

Amanda G Clark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7

过去的7天: 294

过去的30天: 1,589

总计 15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