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Beats mixr 拥有一个十分柔韧的头带,可以将其弯折成多种方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头带可能会变得脆弱导致破裂,幸运的是,它是十分容易维修的。

  1. 使用撬棒或撬刀工具,通过撬动盖子与头带之间施压来卸下两侧的金属CD纹盖子。 接下来,您将需要一个Phillips#00螺丝刀来卸下螺丝和垫圈。 将螺丝刀拧入螺丝,松开时将其从垫圈上分开。
    • 使用撬棒或撬刀工具,通过撬动盖子与头带之间施压来卸下两侧的金属CD纹盖子。 接下来,您将需要一个Phillips#00螺丝刀来卸下螺丝和垫圈。 将螺丝刀拧入螺丝,松开时将其从垫圈上分开。

  2.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3. 首先将头带的两个部分缓缓拉开,并确保不要断开任何电线。 然后将电线滑出头带。 耳罩和头带现在就已经完全分离了。
    • 首先将头带的两个部分缓缓拉开,并确保不要断开任何电线。 然后将电线滑出头带。 耳罩和头带现在就已经完全分离了。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llie Horton

于2014年10月08日注册

929 信誉积分

撰写一个指南

团队

USF Tampa, Team 1-11, Donnelly Fall 2014 USF Tampa, Team 1-11, Donnelly Fall 2014 的会员

USFT-DONNELLY-F14S1G11

1 名成员

创作了2篇指南

Started to disassemble my Mixr. After removing the covers I found the screws not so easy to remove as stated. For one, they must have used lock tite. In addition the nut and screw are so tight a screw driver will not work. Mine has spanner type nuts. I need to find a wrench that will fit.

Has anyone ran into this.

Robert Schumann - 回复

Did you figure out how to get the screws out without breaking?

simmons4jesus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

过去的7天: 18

过去的30天: 51

总计 12,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