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2019年13英寸 MacBook Pro 带Touch Bar 的天线电缆组件。

'“为安全起见,在开始使用MacBook Pro之前,请将电池的电量消耗至25%或更少。’‘’

    • 开机,并打开「终端」。

    • sudo nvram AutoBoot=%00

    • sudo nvram AutoBoot=%03

  2. 在继续之前,请拔下 MacBook 的电源并关闭电源。合上显示屏,将其放在柔软的表面上,正面朝下。
    • 在继续之前,请拔下 MacBook 的电源并关闭电源。合上显示屏,将其放在柔软的表面上,正面朝下。

    • 使用P5五角形螺丝刀卸下固定下壳体的六颗螺钉:

    • 两颗6.2毫米螺丝

    • 两颗5.3毫米螺丝

    • 两颗3.4毫米螺丝

    • 在整个维修过程中,请跟踪每颗螺丝,并确保其准确地从原来的位置返回,以免损坏设备。

  3. 在MacBook Pro的前中央区域附近的小盒上应用吸盘手柄。 提起吸盘手柄,使下壳体与底盘之间略微分开。
    • 在MacBook Pro的前中央区域附近的小盒上应用吸盘手柄。

    • 提起吸盘手柄,使下壳体与底盘之间略微分开。

  4. 将三角撬片的一个角插入下壳体和底盘之间的空间。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最近的角落,并向上移动到箱子侧面的一半。 这将打开第一个将下壳体固定到机箱的隐藏式夹子。你应该感觉到并听到该夹扣突然弹出。
    • 将三角撬片的一个角插入下壳体和底盘之间的空间。

    •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最近的角落,并向上移动到箱子侧面的一半。

    • 这将打开第一个将下壳体固定到机箱的隐藏式夹子。你应该感觉到并听到该夹扣突然弹出。

  5.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个步骤,在小写字母下方滑动你的三角撬片,然后在一侧向上滑动以弹出第二个夹子。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个步骤,在小写字母下方滑动你的三角撬片,然后在一侧向上滑动以弹出第二个夹子。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个步骤,在小写字母下方滑动你的三角撬片,然后在一侧向上滑动以弹出第二个夹子。
    •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个步骤,在小写字母下方滑动你的三角撬片,然后在一侧向上滑动以弹出第二个夹子。

  6. 在两个最中心的螺丝孔之一附近,再次将三角撬片插入下壳体的前边缘下方。 用力敲一下撬片,以松开将下部盒固定到机箱的第三个夹子。 在两个最中心的螺丝孔中的另一个附近重复该步骤,以释放第四个夹子。
    • 在两个最中心的螺丝孔之一附近,再次将三角撬片插入下壳体的前边缘下方。

    • 用力敲一下撬片,以松开将下部盒固定到机箱的第三个夹子。

    • 在两个最中心的螺丝孔中的另一个附近重复该步骤,以释放第四个夹子。

  7. 将下壳体牢固地拉向MacBook的正面(远离铰链区域),以分离固定下壳体的最后一个夹子。 先拉一个角然后再拉另一个角可能会有所帮助。 拉到一侧,而不是向上。
    • 将下壳体牢固地拉向MacBook的正面(远离铰链区域),以分离固定下壳体的最后一个夹子。

    • 先拉一个角然后再拉另一个角可能会有所帮助。

    • 拉到一侧,而不是向上。

    • 这可能需要很大的力量。

  8. 拆下底壳。
    • 拆下底壳。

    • 要重新安装底壳:

    • 将其安装到位,并对齐显示屏铰链附近的滑动夹。向下按并将盖向铰链滑动。夹子啮合后,它应停止滑动。

    • 当滑动夹完全接合并且下壳体看起来正确对齐时,用力向下按下壳体以接合下面的四个隐藏夹。你应该感觉到并听到它们卡入到位。

  9. 小心地剥掉覆盖在电池接口上的一大块胶带,它位于离电池最近的逻辑板边缘。 移除胶布。
    • 小心地剥掉覆盖在电池接口上的一大块胶带,它位于离电池最近的逻辑板边缘。

    • 移除胶布。

  10. 轻轻剥下覆盖电池板数据线接口的小胶带。 胶带与带状电缆集成在一起,不会完全分离。简单地将其向后剥离以接触到接口。
    • 轻轻剥下覆盖电池板数据线接口的小胶带。

    • 胶带与带状电缆集成在一起,不会完全分离。简单地将其向后剥离以接触到接口。

  11.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翻转小的黑色锁定标签,以确保电缆在其接口。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翻转小的黑色锁定标签,以确保电缆在其接口。
    •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翻转小的黑色锁定标签,以确保电缆在其接口。

  12. 将电池板数据线从插座中滑出,断开。 沿着电缆的方向平行于主板滑动。
    • 将电池板数据线从插座中滑出,断开。

    • 沿着电缆的方向平行于主板滑动。

  13. 折叠电池板数据线和方式。
    • 折叠电池板数据线和方式。

    • 如果你要更换电池,你可能需要完全拆下电缆,把它换到新电池上。断开两端,小心地取下电缆。在安装过程中,注意不要倒装或倒装,注意照片中的方向。

  14. 使用T5 Torx 螺丝刀,以删除3.7 mm 煎饼螺丝固定电池电源接口。 使用T5 Torx 螺丝刀,以删除3.7 mm 煎饼螺丝固定电池电源接口。
    • 使用T5 Torx 螺丝刀,以删除3.7 mm 煎饼螺丝固定电池电源接口。

  15. 轻轻地断开电池接口,用小铲轻轻地拔出电池。 将接口抬得足够高,使其与插座保持分离。如果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可能会损坏 MacBook Pro。
    • 轻轻地断开电池接口,用小铲轻轻地拔出电池。

    • 将接口抬得足够高,使其与插座保持分离。如果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可能会损坏 MacBook Pro。

  16. 卸下将塑料盖固定在显示屏铰链顶部的四颗3.3毫米 T3 Torx 螺丝。
    • 卸下将塑料盖固定在显示屏铰链顶部的四颗3.3毫米 T3 Torx 螺丝。

  17. 卸下两个塑料铰链盖。 卸下两个塑料铰链盖。 卸下两个塑料铰链盖。
    • 卸下两个塑料铰链盖。

  18. 卸下将铝盖固定在主显示屏电缆顶部的两颗3.1毫米T3 Torx梅花螺丝。 取下盖子。
    • 卸下将铝盖固定在主显示屏电缆顶部的两颗3.1毫米T3 Torx梅花螺丝。

    • 取下盖子。

  19. 拧下将铝盖固定在显示屏电缆柔性接口顶部的两颗1.7毫米T3 Torx梅花螺丝。 取下盖子。
    • 拧下将铝盖固定在显示屏电缆柔性接口顶部的两颗1.7毫米T3 Torx梅花螺丝。

    • 取下盖子。

  20. 将显示板的柔性电缆从其插座上笔直向上撬起,以将其与显示板断开连接。 将显示板的柔性电缆从其插座上笔直向上撬起,以将其与显示板断开连接。
    • 将显示板的柔性电缆从其插座上笔直向上撬起,以将其与显示板断开连接。

  21. 卸下将两个铝盖固定在两个显示电缆接口顶部的四颗1.5毫米T3 Torx螺丝。 用镊子卸下两个铝盖。 用镊子卸下两个铝盖。
    • 卸下将两个铝盖固定在两个显示电缆接口顶部的四颗1.5毫米T3 Torx螺丝。

    • 用镊子卸下两个铝盖。

  22. 卸下两侧的四颗3.3毫米T5 Torx螺丝,这些螺丝固定天线电缆组件。 同时卸下两侧的十二个1.1毫米P2五角螺丝。
    • 卸下两侧的四颗3.3毫米T5 Torx螺丝,这些螺丝固定天线电缆组件。

    • 同时卸下两侧的十二个1.1毫米P2五角螺丝。

    • 这些小螺丝很容易脱落,因此在施加压力之前,请确保你的P2五角螺丝起子处于良好状态。

  23. 将两根天线同轴电缆从主板上笔直撬起,小心地断开它们的连接。 将镊子或撬棒的扁平端滑到每根电缆下方,直到靠近插座,然后轻轻扭曲或撬起以断开连接。
    • 将两根天线同轴电缆从主板上笔直撬起,小心地断开它们的连接。

    • 将镊子或撬棒的扁平端滑到每根电缆下方,直到靠近插座,然后轻轻扭曲或撬起以断开连接。

    • 要重新连接每条电缆,请将接口直接对准其插座,然后向下按使其卡入到位。

  24. 拧下将两根天线同轴电缆固定到主板的3.4毫米T5 Torx螺丝。
    • 拧下将两根天线同轴电缆固定到主板的3.4毫米T5 Torx螺丝。

  25. 使用三角撬片在所示区域撬出天线电缆组件。 不要从一侧到另一侧滑动三角撬片,因为有两条显示电缆可能会损坏。 不要从一侧到另一侧滑动三角撬片,因为有两条显示电缆可能会损坏。
    • 使用三角撬片在所示区域撬出天线电缆组件。

    • 不要从一侧到另一侧滑动三角撬片,因为有两条显示电缆可能会损坏。

  26. 小心地卸下天线组件,同时将天线电缆束从热管下方引出。 小心地卸下天线组件,同时将天线电缆束从热管下方引出。
    • 小心地卸下天线组件,同时将天线电缆束从热管下方引出。

  27. 卸下天线电缆组件。
    • 卸下天线电缆组件。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将电缆束轻轻捏在一起,然后将其在热​​管下面引导到板上的正确位置。如果需要,请使用你的工具来帮助指导操作,但不要强行执行。

结论

将新的替换零件与原始零件进行比较-在安装之前,你可能需要转移剩余的组件或从新零件上取下粘性衬板。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逆序执行上述步骤。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吗?尝试一些基本的解决或搜索我们的社区帮帮我。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Carsten Frauenheim

于2020年03月10日注册

26,943 信誉积分

创作了165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5 名成员

创作了13,958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7

过去的7天: 32

过去的30天: 147

总计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