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通过这份指南来移除或替换Mac mini的大型圆形天线板。这块板覆盖在Mac mini的底部,必须在维护其他内部组件前先移除它。

  1. 开始前请务必关闭并拔出Mac mini的电源!
    • 开始前请务必关闭并拔出Mac mini的电源!

    • 使用开启工具从缝隙中把盖板撬开。

  2. 抬起并移除底部盖板。
    • 抬起并移除底部盖板。

    • 重新安装时,将“Mac mini”字样和背部接口面对齐,然后,按下盖板,将隐藏的夹子对齐,并扣紧到位。

  3. 移除固定天线板的六颗TR6 Torx安全螺丝,尺寸如下:
    • 移除固定天线板的六颗TR6 Torx安全螺丝,尺寸如下:

    • 3颗4.1毫米螺丝

    • 3颗1.8毫米螺丝

    • 在这次维修过程中,记录每一颗螺丝的位置,确保它能顺利装回原始位置,避免损坏你的Mac电脑。

  4.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5. 不要完全移除天线板;它依然通过一根天线线缆和 Mac mini 相连。
    • 不要完全移除天线板;它依然通过一根天线线缆和 Mac mini 相连。

    • 小心地翻开天线板,使得能够接触到下面的天线电缆连接器。

    • 将Mac mini的端口朝向你,提起天线板最安全的地方是从右侧。

  6. 使用一个T6 Torx螺丝刀来移除这颗连接天线线缆和Mac mini逻辑板的2.8毫米螺丝。 仔细扶好天线板,不要在移除螺丝的时候拉紧线缆。
    • 使用一个T6 Torx螺丝刀来移除这颗连接天线线缆和Mac mini逻辑板的2.8毫米螺丝。

    • 仔细扶好天线板,不要在移除螺丝的时候拉紧线缆。

  7. 小心地拉起线缆,或使用撬棒的一头向上提起它在逻辑板上的插座。 要重新连接线缆,使用镊子在逻辑板上的插座定位它,然后将它压紧直到它安装到位。 如果你需要电缆松一些,你可以暂时将它固定到天线板上的夹子撬起。
    • 小心地拉起线缆,或使用撬棒的一头向上提起它在逻辑板上的插座。

    • 要重新连接线缆,使用镊子在逻辑板上的插座定位它,然后将它压紧直到它安装到位。

    • 如果你需要电缆松一些,你可以暂时将它固定到天线板上的夹子撬起。

  8. 从 Mac mini上移除天线板。
    • 从 Mac mini上移除天线板。

结论

比较你的新替换零件和原始零件——你可能需要在安装前先转移剩余零件或从新零件上移除胶粘剂衬垫。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请按照以上指南相反的步骤。”

将你的电子废弃物交给专业人员处理 R2 or e-Stewards certified recycler

维修进程没有按照计划实施?看一看我们的论坛来寻求答案。Answers community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70%

开始翻译 ›

Jeff Suovanen

于2013年08月06日注册

269,902 信誉积分

创作了23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7 名成员

创作了10,236篇指南

Wow, I have no problem doing this, but I walked my parents through a RAM upgrade on their 2014 Mac Mini when all you to do is remove the bottom cover and pull the modules out. I’ve already told them to skip this model. Great guide, I have the board in front of me and waiting for Amazon to deliver the new RAM today. Thanks!

willg - 回复

“a RAM upgrade on their 2014 Mac Mini” should be “a RAM upgrade on their 2012 Mac Mini”

willg -

What’s the antenna cable for? My WiFi works without connecting it

Achyuta A - 回复

Me too.It just works without plate. Not sure whether it’s assistant antenna for further and reliable signal… or just fake parts to check whether users tried to tear down and give Apple chance to reject customer service…you know it’s quite fragile part.

Joon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

过去的7天: 21

过去的30天: 144

总计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