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如果你的风扇太吵或者被灰尘堵塞,使用这份指南在清洁前移除它或者更换新风扇。

  1. 开始前请务必关闭并拔出Mac mini的电源!
    • 开始前请务必关闭并拔出Mac mini的电源!

    • 使用开启工具从缝隙中把盖板撬开。

  2. 抬起并移除底部盖板。
    • 抬起并移除底部盖板。

    • 重新安装时,将“Mac mini”字样和背部接口面对齐,然后,按下盖板,将隐藏的夹子对齐,并扣紧到位。

  3. 移除固定天线板的六颗TR6 Torx安全螺丝,尺寸如下:
    • 移除固定天线板的六颗TR6 Torx安全螺丝,尺寸如下:

    • 3颗4.1毫米螺丝

    • 3颗1.8毫米螺丝

    • 在这次维修过程中,记录每一颗螺丝的位置,确保它能顺利装回原始位置,避免损坏你的Mac电脑。

  4. 不要完全移除天线板;它依然通过一根天线线缆和 Mac mini 相连。
    • 不要完全移除天线板;它依然通过一根天线线缆和 Mac mini 相连。

    • 小心地翻开天线板,使得能够接触到下面的天线电缆连接器。

    • 将Mac mini的端口朝向你,提起天线板最安全的地方是从右侧。

  5. Essential 工具包

    我们最紧凑的套装中最有用的工具。

    现在开始购物

    Essential 工具包

    我们最紧凑的套装中最有用的工具。

    现在开始购物
  6. 使用一个T6 Torx螺丝刀来移除这颗连接天线线缆和Mac mini逻辑板的2.8毫米螺丝。 仔细扶好天线板,不要在移除螺丝的时候拉紧线缆。
    • 使用一个T6 Torx螺丝刀来移除这颗连接天线线缆和Mac mini逻辑板的2.8毫米螺丝。

    • 仔细扶好天线板,不要在移除螺丝的时候拉紧线缆。

  7. 小心地拉起线缆,或使用撬棒的一头向上提起它在逻辑板上的插座。 要重新连接线缆,使用镊子在逻辑板上的插座定位它,然后将它压紧直到它安装到位。 如果你需要电缆松一些,你可以暂时将它固定到天线板上的夹子撬起。
    • 小心地拉起线缆,或使用撬棒的一头向上提起它在逻辑板上的插座。

    • 要重新连接线缆,使用镊子在逻辑板上的插座定位它,然后将它压紧直到它安装到位。

    • 如果你需要电缆松一些,你可以暂时将它固定到天线板上的夹子撬起。

  8. 从 Mac mini上移除天线板。
    • 从 Mac mini上移除天线板。

  9. 使用一个T6 Torx螺丝刀来移除四颗固定风扇的7.2毫米螺丝: 两颗螺丝将风扇固定在逻辑板上
    • 使用一个T6 Torx螺丝刀来移除四颗固定风扇的7.2毫米螺丝:

    • 两颗螺丝将风扇固定在逻辑板上

    • 两颗螺丝将风扇固定在散热孔上

    • 橡胶垫圈将这些螺丝固定在风扇上,会导致它们不能完全移除。一定要确保彻底松开。

  10. 风扇连接器位于风扇下方,在风扇被移除之前不能断开。现在还不要试图完全移除风扇。 将风扇从扁平的散热孔边缘提起,注意不要将下面的风扇电缆拉紧。
    • 风扇连接器位于风扇下方,在风扇被移除之前不能断开。现在还不要试图完全移除风扇。

    • 将风扇从扁平的散热孔边缘提起,注意不要将下面的风扇电缆拉紧。

  11. 抓住连接风扇的所有六根电缆,轻轻抬起直到从逻辑板上拔出。 抓住连接风扇的所有六根电缆,轻轻抬起直到从逻辑板上拔出。
    • 抓住连接风扇的所有六根电缆,轻轻抬起直到从逻辑板上拔出。

  12. 移除风扇。
    • 移除风扇。

结论

比较你的新替换零件和原始零件——你可能需要在安装前先转移剩余零件或从新零件上移除胶粘剂衬垫。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请按照以上指南相反的步骤。”

将你的电子废弃物交给专业人员处理 R2 or e-Stewards certified recycler

维修进程没有按照计划实施?看一看我们的论坛来寻求答案。Answers community

另外一个人完成了本指南。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66%

开始翻译 ›

Jeff Suovanen

于2013年08月06日注册

326,320 信誉积分

创作了256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2 名成员

创作了13,502篇指南

Hi, thank you for this guide. I am getting ready to do the same. Regarding the fan connector: is it perhaps the slide-in type which can be disconnected by pulling the wires horizontally backwards, instead of pulling upwards? The photos are good but still not enough magnification to be able to tell. Thanks in advance.

John Malkovich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6

过去的7天: 35

过去的30天: 151

总计 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