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将主板和附加组件从Mac Mini底板取出的先决指南。

  1. 抓住电源线并提起,将其从主板上断开,按照需要适当摆动使其松开。
    • 抓住电源线并提起,将其从主板上断开,按照需要适当摆动使其松开。

  2. 小心地将LED指示灯的接头抬起,将其从主板上的插座断开。 小心地将LED指示灯的接头抬起,将其从主板上的插座断开。
    • 小心地将LED指示灯的接头抬起,将其从主板上的插座断开。

  3. Apple Watch 套装

    Screen and battery repairs just got easier.

    现在开始购物

    Apple Watch 套装

    现在开始购物
  4. 使用T10 Trox螺丝刀移除固定主板的两个7.5毫米螺丝。 使用T10 Trox螺丝刀移除固定主板的两个7.5毫米螺丝。
    • 使用T10 Trox螺丝刀移除固定主板的两个7.5毫米螺丝。

  5. 在这一步骤,你将把主板从固定它的夹扣推出到框架。务必按照此方向推动,否则会损坏易碎的散热片。 将两个拇指各放在位于风扇螺孔上的散热孔的一端。按住直到主板松开。 一旦夹扣被释放,就将主板从外壳中推出。
    • 在这一步骤,你将把主板从固定它的夹扣推出到框架。务必按照此方向推动,否则会损坏易碎的散热片。

    • 将两个拇指各放在位于风扇螺孔上的散热孔的一端。按住直到主板松开。

    • 一旦夹扣被释放,就将主板从外壳中推出。

    • 当重新安装主板时,一定要把薄的LED指示灯线保护好以免损坏。

结论

请按逆序重新组装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70%

开始翻译 ›

Jeff Suovanen

于2013年08月06日注册

242,875 信誉积分

创作了21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1 名成员

创作了9,063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1

过去的30天: 8

总计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