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非 Touch Bar MacBook Pro(13 英寸,2017,两个 Thunderbolt 3 端口)的天线电缆组件。

为了你的安全,请在开始之前将 MacBook Pro 的电池电量消耗至 25% 或更少。

  1. 在开始此步骤之前,你必须禁用 Mac 的自动重启功能。自动重启功能会让 MacBook 在掀开盖子时自动开机。这个功能在拆卸过程中也可能会被意外触发。使用本指南或按照下面的简要说明来禁用自动启动。这项指令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 Mac。 开机,并打开终端。 将以下命令复制粘贴到(或完全键入)终端窗口中:
    • 在开始此步骤之前,你必须禁用 Mac 的自动重启功能。自动重启功能会让 MacBook 在掀开盖子时自动开机。这个功能在拆卸过程中也可能会被意外触发。使用本指南或按照下面的简要说明来禁用自动启动。这项指令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 Mac。

    • 开机,并打开终端

    • sudo nvram AutoBoot=%00

    • [回车]。如果出现钥匙提示,请输入管理员密码(开机密码)并再次按[回车]。注意:您的回车键也可能标有「⏎」或 return

    • sudo nvram AutoBoot=%03

  2. 在拆你的MacBook Pro之前,把电池的电放到25%以下。一个充满电的锂电池如果被意外穿刺,它会着火或是爆炸。
    • 在拆你的MacBook Pro之前,把电池的电放到25%以下。一个充满电的锂电池如果被意外穿刺,它会着火或是爆炸。

    • 在你进行下一步之前,先关了电源拔了插销。

    • 用P5五角改锥来拆掉固定底壳的这六颗螺丝:

    • 两颗6.2mm螺丝

    • 两颗5.3mm螺丝

    • 两颗3.4mm螺丝

    • 在整个维修过程中,请跟踪每个螺丝并确保它准确地回到原来的位置,以免损坏你的设备。

  3. 在MacBook Pro底壳的前部中心位置嘬一个带把手的吸盘。 抬起吸盘,在底壳和机身之间制造一道缝隙。
    • 在MacBook Pro底壳的前部中心位置嘬一个带把手的吸盘。

    • 抬起吸盘,在底壳和机身之间制造一道缝隙。

  4. 在底壳和机身的缝隙之间插进一个撬片。 把这个撬片滑向最近的角落,并继续滑到机身一半的位置。 这会使第一个固定底壳的隐藏卡扣解锁。你会感到并听到卡扣打开。
    • 在底壳和机身的缝隙之间插进一个撬片。

    • 把这个撬片滑向最近的角落,并继续滑到机身一半的位置。

    • 这会使第一个固定底壳的隐藏卡扣解锁。你会感到并听到卡扣打开。

  5. 在另一侧重复上一个步骤,把你的撬片从下滑到上来打开第二个卡扣。 在另一侧重复上一个步骤,把你的撬片从下滑到上来打开第二个卡扣。 在另一侧重复上一个步骤,把你的撬片从下滑到上来打开第二个卡扣。
    • 在另一侧重复上一个步骤,把你的撬片从下滑到上来打开第二个卡扣。

  6. 再把你的撬片插进底壳的前部边缘,靠近最中间的两个螺丝口其中之一的地方。 用力扭动撬片,来打开固定底壳的第三个卡扣。 在另一个最中间的螺丝口处重复上述步骤,打开第四个卡扣。
    • 再把你的撬片插进底壳的前部边缘,靠近最中间的两个螺丝口其中之一的地方。

    • 用力扭动撬片,来打开固定底壳的第三个卡扣。

    • 在另一个最中间的螺丝口处重复上述步骤,打开第四个卡扣。

  7. 用力将底壳向MacBook的前端方向(与合叶相反的方向)拉,以此来分离最后的固定底壳的卡扣。 先拉一侧,再拉另一侧,可能会有帮助。 这可能需要用点儿力。
    • 用力将底壳向MacBook的前端方向(与合叶相反的方向)拉,以此来分离最后的固定底壳的卡扣。

    • 先拉一侧,再拉另一侧,可能会有帮助。

    • 这可能需要用点儿力。

  8. 摘除底壳。
    • 摘除底壳。

  9. 小心地剥开这一大片盖住电池接头的胶带,它在主板最靠近电池的边缘。 拿走这胶带。
    • 小心地剥开这一大片盖住电池接头的胶带,它在主板最靠近电池的边缘。

    • 拿走这胶带。

  10. 轻轻地剥开这个盖住电池排线接口的小片胶带。 这段胶带和排线是一体的,不是完全分离的。只要把它剥开足够对电池接头进行操作的长度就好。
    • 轻轻地剥开这个盖住电池排线接口的小片胶带。

    • 这段胶带和排线是一体的,不是完全分离的。只要把它剥开足够对电池接头进行操作的长度就好。

  11. 用撬棒的尖头挑起这个固定排线的黑色小卡扣。 用撬棒的尖头挑起这个固定排线的黑色小卡扣。
    • 用撬棒的尖头挑起这个固定排线的黑色小卡扣。

  12. 把电池数据排线滑出它的插槽来断开连接。 滑的时候要在排线方向平行于主板滑动。
    • 把电池数据排线滑出它的插槽来断开连接。

    • 滑的时候要在排线方向平行于主板滑动。

  13. 把电池数据排线弯到后面去让它不要挡路。
    • 把电池数据排线弯到后面去让它不要挡路。

    • 如果你要更换电池,则可能需要完全移除此电缆并将其转移到新电池上。断开两端并小心地取下电缆。在安装过程中,注意不要倒置或反向安装——注意照片中的方向。

  14. 用一把T5 内梅花头改锥拆掉这个固定电池接头的3.7mm“薄煎饼”螺丝。 用一把T5 内梅花头改锥拆掉这个固定电池接头的3.7mm“薄煎饼”螺丝。
    • 用一把T5 内梅花头改锥拆掉这个固定电池接头的3.7mm“薄煎饼”螺丝。

  15. 用撬棒轻轻地抬起电池接头,断开电池。 将接头抬起足够高使得它从插槽中分离。如果在修理过程中它意外碰到插槽,你的MacBook Pro有可能会受损。
    • 用撬棒轻轻地抬起电池接头,断开电池。

    • 将接头抬起足够高使得它从插槽中分离。如果在修理过程中它意外碰到插槽,你的MacBook Pro有可能会受损。

  16. 卸下用于固定显示屏铰链顶部塑料盖的四颗 1.9 毫米 T3 Torx 螺丝。 取下两个塑料铰链盖。 取下两个塑料铰链盖。
    • 卸下用于固定显示屏铰链顶部塑料盖的四颗 1.9 毫米 T3 Torx 螺丝。

    • 取下两个塑料铰链盖。

  17. 卸下用于固定主显示屏电缆顶部铝盖的两颗 2.9 毫米 T3 Torx 螺丝。 取下盖子。
    • 卸下用于固定主显示屏电缆顶部铝盖的两颗 2.9 毫米 T3 Torx 螺丝。

    • 取下盖子。

  18. 卸下用于固定显示屏电缆柔性连接器顶部的铝盖的两颗 1.7 毫米 T3 Torx 螺丝。 取下盖子。
    • 卸下用于固定显示屏电缆柔性连接器顶部的铝盖的两颗 1.7 毫米 T3 Torx 螺丝。

    • 取下盖子。

  19. 从插座中直接撬起显示板柔性电缆,将其与显示板断开。 从插座中直接撬起显示板柔性电缆,将其与显示板断开。
    • 从插座中直接撬起显示板柔性电缆,将其与显示板断开。

  20. 卸下四颗 1.5 毫米 T3 Torx 螺丝,用于固定两条显示屏电缆顶部的两个铝盖。 用镊子取下两个铝盖。 用镊子取下两个铝盖。
    • 卸下四颗 1.5 毫米 T3 Torx 螺丝,用于固定两条显示屏电缆顶部的两个铝盖。

    • 用镊子取下两个铝盖。

  21. 卸下固定天线电缆组件的两颗 3.3 毫米 T5 Torx 螺丝(每侧一颗)。 还要卸下两个 4.1 毫米 T5 Torx 螺丝(每侧一个)。
    • 卸下固定天线电缆组件的两颗 3.3 毫米 T5 Torx 螺丝(每侧一颗)。

    • 还要卸下两个 4.1 毫米 T5 Torx 螺丝(每侧一个)。

    • 卸下用于固定天线电缆组件其余部分的十二颗 1.1 毫米 P2 五棱螺丝(每侧六颗)。

  22. 从主板上直接撬起两根天线同轴电缆,小心地断开它们。 将镊子或撬棒滑到每根电缆下方,直到它靠近插座,然后轻轻扭动或撬起以断开它。 要重新连接每根电缆,请将接口直接对准其插座,然后向下按压使其卡入到位。
    • 从主板上直接撬起两根天线同轴电缆,小心地断开它们。

    • 将镊子或撬棒滑到每根电缆下方,直到它靠近插座,然后轻轻扭动或撬起以断开它。

    • 要重新连接每根电缆,请将接口直接对准其插座,然后向下按压使其卡入到位。

  23. 卸下将两根天线同轴电缆固定到主板的 2.8 毫米 T5 Torx 螺丝。
    • 卸下将两根天线同轴电缆固定到主板的 2.8 毫米 T5 Torx 螺丝。

  24. 使用撬片撬出所示区域中的天线电缆组件。 不要左右滑动撬片,因为有两根显示屏电缆可能会损坏。 不要左右滑动撬片,因为有两根显示屏电缆可能会损坏。
    • 使用撬片撬出所示区域中的天线电缆组件。

    • 不要左右滑动撬片,因为有两根显示屏电缆可能会损坏。

  25. 小心地卸下天线组件,同时将天线电缆束穿过机箱中的孔。 小心地卸下天线组件,同时将天线电缆束穿过机箱中的孔。 小心地卸下天线组件,同时将天线电缆束穿过机箱中的孔。
    • 小心地卸下天线组件,同时将天线电缆束穿过机箱中的孔。

  26. 卸下天线电缆组件。
    • 卸下天线电缆组件。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轻轻地将电缆束捏在一起,并通过机箱中的孔引导到板上的正确位置。如果需要,请使用你的工具来帮助指导它,但不要强迫它。

结论

将你的新更换零件与原始零件进行比较——你可能需要在安装前转移剩余的组件或去除新零件上的背胶。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请按逆序执行上述步骤。

将你的电子垃圾送到 R2 或 e-Stewards 认证回收商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查看我们的 论坛 以获取故障排除帮助。

另外一个人完成了本指南。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Tarun Thiruma

于2019年11月20日注册

24,972 信誉积分

创作了133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8

过去的7天: 74

过去的30天: 353

总计 6,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