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碎屏或者屏幕上有一条奇怪的垂直线?

别怕!如果你macbook pro的漂亮显示屏出了麻烦,使用这篇教程拆下/更换显示器组件

  1. 取出固定Macbook Pro底壳的五角梅花螺丝,如下:
    • 取出固定Macbook Pro底壳的五角梅花螺丝,如下:

    • 8颗3.1mm螺丝

    • 两颗2.3mm螺丝

  2. 从屏幕转轴一侧的边缘抬起,把底部盖板从MacBook Pro上抬起来。 从屏幕转轴一侧的边缘抬起,把底部盖板从MacBook Pro上抬起来。
    • 从屏幕转轴一侧的边缘抬起,把底部盖板从MacBook Pro上抬起来。

  3. 底部盖板上有两个塑料夹子(红色),在上面的箱子里卡扣(橙色)可以装进塑料夹子。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轻轻地将盖板的中心推到它的两个塑料夹上。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轻轻地将盖板的中心推到它的两个塑料夹上。
    • 底部盖板上有两个塑料夹子(红色),在上面的箱子里卡扣(橙色)可以装进塑料夹子。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轻轻地将盖板的中心推到它的两个塑料夹上。

  4. 把电池连接器上的标签撕掉。
    • 把电池连接器上的标签撕掉。

  5. 在逻辑板上轻轻抬起电池连接器的每一端,将连接器从其插座上撬开。 将连接器弯曲,确保电池连接器不意外地与逻辑板接触。 将连接器弯曲,确保电池连接器不意外地与逻辑板接触。
    • 在逻辑板上轻轻抬起电池连接器的每一端,将连接器从其插座上撬开。

    • 将连接器弯曲,确保电池连接器不意外地与逻辑板接触。

  6. 将三个AirPort天线电缆连接器从AirPort板上的插座上断开,然后将其弯曲并放置一边。 小心撬动连接器,而不是电缆或插座。 小心撬动连接器,而不是电缆或插座。
    • 将三个AirPort天线电缆连接器从AirPort板上的插座上断开,然后将其弯曲并放置一边。

    • 小心撬动连接器,而不是电缆或插座。

  7. iPhone X Fix Kits

    Warranty up? No worries, we’ve got the fix.

    现在开始购物

    iPhone X Fix Kits

    现在开始购物
  8. 剥下风扇上的右橡胶盖并将其折叠放置一边。 剥下风扇上的右橡胶盖并将其折叠放置一边。
    • 剥下风扇上的右橡胶盖并将其折叠放置一边。

  9. 使用挑线器的尖端将相机电缆连接器从逻辑板上的插槽中推出。 确保将电路板平行推入电路板,首先推动一侧,然后另一侧将连接器“推出”插座。
    • 使用挑线器的尖端将相机电缆连接器从逻辑板上的插槽中推出。

    • 确保将电路板平行推入电路板,首先推动一侧,然后另一侧将连接器“推出”插座。

  10. 用手指将AirPort /相机电缆从风扇上拔下。 电缆粘在风扇上,小心将其剥离,以免损坏风扇。 小心地将电缆从塑料电缆导轨上卸下。
    • 用手指将AirPort /相机电缆从风扇上拔下。

    • 电缆粘在风扇上,小心将其剥离,以免损坏风扇。

    • 小心地将电缆从塑料电缆导轨上卸下。

    • 在重新组装时,这些电缆上仍应有足够的粘合剂将其粘到风扇上。

  11. 用撬棒的尖头挑起显示器数据排线锁,并把它转向电脑边缘MagSafe2电源插口的方向。 将显示器数据排线笔直地从它在主板上的插槽里拉出来。 不要把显示器数据排线往上抬,因为它的插槽非常纤细。拉排线的时候要平行于主板拉。
    • 用撬棒的尖头挑起显示器数据排线锁,并把它转向电脑边缘MagSafe2电源插口的方向。

    • 将显示器数据排线笔直地从它在主板上的插槽里拉出来。

    • 不要把显示器数据排线往上抬,因为它的插槽非常纤细。拉排线的时候要平行于主板拉。

    • 不要用你的手指或者其他工具接触数据插头或是它的插槽,因为你有可能在上面留下油污或是弄伤针脚。

  12. 取下这两个合叶上的橡胶套。 取下这两个合叶上的橡胶套。
    • 取下这两个合叶上的橡胶套。

  13. 拆掉这两个将铝荷叶套固定在主板上的3.2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拆掉这两个将铝荷叶套固定在主板上的3.2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拆掉这两个将铝荷叶套固定在主板上的3.2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14. 从MacBook Pro上拆掉这两个铝合叶套。 从MacBook Pro上拆掉这两个铝合叶套。 从MacBook Pro上拆掉这两个铝合叶套。
    • 从MacBook Pro上拆掉这两个铝合叶套。

  15. 拆掉将显示器固定在上部机身上的这六个5.3mm T8 内梅花头螺丝。 留最内侧的螺丝(每个合叶上一个)不拆。
    • 拆掉将显示器固定在上部机身上的这六个5.3mm T8 内梅花头螺丝。

    • 留最内侧的螺丝(每个合叶上一个)不拆。

    • 当你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这两颗螺丝穿过摄像头/网卡排线上的压条,再拧到左边的合叶上。

  16. 把MacBook Pro打开大约110度,侧放到桌子上,如图。
    • 把MacBook Pro打开大约110度,侧放到桌子上,如图。

  17. 同时握住显示器和上部机身,先拆掉下面(靠近桌子的一边)的T8内梅花头螺丝。
    • 同时握住显示器和上部机身,先拆掉下面(靠近桌子的一边)的T8内梅花头螺丝。

  18. 一定要用手握紧显示器和上部机身。握不紧有可能导致显示器/上部机身掉落,对每个组件造成潜在伤害。
    • 一定要用手握紧显示器和上部机身。握不紧有可能导致显示器/上部机身掉落,对每个组件造成潜在伤害。

    • 握紧显示器和上部机身,拆掉剩下的T8内梅花头螺丝。

  19. 抓紧两半设备,一手一个。 轻轻地从底部把半部设备(我想他说的应该是上部机身,译注)向前推,使其从显示器组件分离。 小心地把每个组件放到一边,确保把键盘那一面朝下放以避免伤到内部元件。
    • 抓紧两半设备,一手一个。

    • 轻轻地从底部把半部设备(我想他说的应该是上部机身,译注)向前推,使其从显示器组件分离。

    • 小心地把每个组件放到一边,确保把键盘那一面朝下放以避免伤到内部元件。

    • 要交换的显示器的合叶也许没有调整到一个合适的角度。用针鼻钳来轻轻地调整显示器上的合叶来配合安装。

结论

按以下步骤反过来操作安装你macbook pro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ndrew Optimus Goldheart

于2009年10月17日注册

420,323 信誉积分

创作了41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99 名成员

创作了9,208篇指南

Can the clutch be replaced in the 2015 15" Retina MacBook Pro?

Thomas Taggart - 回复

Successfully replaced screen and everything is working great. One mechanical exception - the black clutch cover is loose on one side (the left side looking at the keyboard). i can "lift it" towards myself. it wasn't obvious while i was in there that there was a step to "hook it" into anything. what has it let go from and how do i go about ensuring that it's secure when it's flipped? Anyone know?

Thnaks!

J Allard - 回复

It was a perfect job! Thanks!

Mike Mell - 回复

Thank you! These instructions couldn't be better.

Devin Fredericks - 回复

Do you have any intention of releasing a guide for the new A1707 2016 pro retina model with touch bar? Thanks for your help.

Michael Moore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286

过去的30天: 2,266

总计 96,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