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更换本笔记本电脑的RAM很直观,只需要很少的拆卸。

  1. 拆除以下十颗固定在机壳上的螺丝
    • 拆除以下十颗固定在机壳上的螺丝

    • 三颗13.5mm(14.1 mm) 菲利普斯十字螺丝 。

    • 七颗3 mm 菲利普斯十字螺丝。

    • 卸下这些螺丝时,请注意它们如何以很小的角度伸出。必须以相同的方式重新安装它们。

  2. 使用双手在后壳接近风扇处提起固定后壳的两个卡扣。
    • 使用双手在后壳接近风扇处提起固定后壳的两个卡扣。

    • 将后壳放置在一边。

  3. 对于某些维修(例如硬盘),不需要断开电池连接器,但断开连接器可防止主板上电子设备的意外短路。 如果不断开电池连接器,请小心,因为主板的部件可能会通电造成短路或其他伤害。 使用撬棒的边缘从逻辑板上的插座向上撬开电池连接器。
    • 对于某些维修(例如硬盘),不需要断开电池连接器,但断开连接器可防止主板上电子设备的意外短路。 如果不断开电池连接器,请小心,因为主板的部件可能会通电造成短路或其他伤害。

    • 使用撬棒的边缘从逻辑板上的插座向上撬开电池连接器。

    • 在连接器的两个短边上分别向上撬起插座是十分有效的手段。

  4. 将电池电缆稍微掰离逻辑板上的插座,以免在进行其他工作时插头与插座意外连接。
    • 将电池电缆稍微掰离逻辑板上的插座,以免在进行其他工作时插头与插座意外连接。

  5. 通过同时将每个卡扣推离 RAM 模块,打开 RAM 芯片两侧的卡扣。 这些卡扣将芯片锁定在适当的位置,打开它们会导致芯片“弹出”。 弹出 RAM 芯片后,将其从插槽中直接拉出。
    • 通过同时将每个卡扣推离 RAM 模块,打开 RAM 芯片两侧的卡扣。

    • 这些卡扣将芯片锁定在适当的位置,打开它们会导致芯片“弹出”。

    • 弹出 RAM 芯片后,将其从插槽中直接拉出。

    • 如果安装了第二个RAM芯片,请重复此过程。

结论

请按逆序重组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There's a visual of the screw configuration on the apple support website:

https://support.apple.com/en-us/HT201165

ff95 - 回复

Great tutorial, but I think moderate might be a bit of an understatement; this project took me roughly five minutes, and I’ve never taken apart a computer before.

Tyler Alberico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5

过去的7天: 46

过去的30天: 179

总计 57,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