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配件

没有特定配件。

  1. 使用回形针或尖锐的撬棒推入位于右下方的针脚,后面有角落。 使用回形针或尖锐的撬棒推入位于右下方的针脚,后面有角落。 使用回形针或尖锐的撬棒推入位于右下方的针脚,后面有角落。
    • 使用回形针或尖锐的撬棒推入位于右下方的针脚,后面有角落。

  2.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112 bits for every fix.

    Upgrade Your Toolbox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Upgrade Your Toolbox
  3. 使用小十字螺丝刀钻头之一拧下设备内壳上保护塑料板上的11个螺钉。 使用小十字螺丝刀钻头之一拧下设备内壳上保护塑料板上的11个螺钉。 使用小十字螺丝刀钻头之一拧下设备内壳上保护塑料板上的11个螺钉。
    • 使用小十字螺丝刀钻头之一拧下设备内壳上保护塑料板上的11个螺钉。

  4. 松开11个螺丝后,使用塑料打开工具,轻轻地从设备背面撬起保护板。 一旦关闭,使用相同的工具轻轻取出位于电池正上方的3条电缆。 在手机外壳上的电池左侧,有一个凹槽可以插入塑料打开工具,以将电池撬起来。
    • 松开11个螺丝后,使用塑料打开工具,轻轻地从设备背面撬起保护板。

    • 一旦关闭,使用相同的工具轻轻取出位于电池正上方的3条电缆。

    • 在手机外壳上的电池左侧,有一个凹槽可以插入塑料打开工具,以将电池撬起来。

结论

要重新组装您的设备,请按照相反的顺序执行这些说明。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Mandela Robin

于2014年09月23日注册

861 信誉积分

创作了6篇指南

团队

USF Tampa, Team 15-2, Remmell Fall 2014 USF Tampa, Team 15-2, Remmell Fall 2014 的会员

USFT-REMMELL-F14S15G2

4 名成员

创作了9篇指南

The battery cover of my mx3 had 9 screws visibles. The last 2, the top and bottom middle screws, were hidden under a layer of paint and didn't look like screws. Just push the screw driver in and break the paint layer. I would guess that this is the equivalent of a warranty seal, so if your phone is still under warranty think carefully before you do them.

Guillaume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0

过去的30天: 5

总计 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