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为联想N21 Chromebook 更换键盘和触摸板,整个面板的两个部分都需要被更换。

如果您尝试更换联想N21 Chromebook的其他部分,触摸板和键盘也要从底壳中移除,才能够接近到内部的元件。

  1. 在任何维修前关闭Chromebook 电源。 打开您的Chromebook将会失去制造商质保。
    • 在任何维修前关闭Chromebook 电源。

    • 打开您的Chromebook将会失去制造商质保。

    • 使用螺丝刀来移除Chromebook底部的6颗5.0mm Phillips螺丝。

  2.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来撬起底部四个橡胶垫。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来撬起底部四个橡胶垫。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来撬起底部四个橡胶垫。

  3. 使用螺丝刀来拧下橡胶垫下的四颗5.0mm Phillips螺丝。 使用螺丝刀来拧下橡胶垫下的四颗5.0mm Phillips螺丝。
    • 使用螺丝刀来拧下橡胶垫下的四颗5.0mm Phillips螺丝。

  4.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5. 翻转电脑,翻开屏幕。 小心地使用塑料打开工具将键盘和触摸板从底壳中撬开。 一旦完全分离,切勿立即将面板从底壳中拿走。 仍有线缆将面板和Chromebook内部相连接。
    • 翻转电脑,翻开屏幕。

    • 小心地使用塑料打开工具将键盘和触摸板从底壳中撬开。

    • 一旦完全分离,切勿立即将面板从底壳中拿走。 仍有线缆将面板和Chromebook内部相连接。

  6.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或者手指甲来轻轻地将ZIF连接器锁撬起,然后将线缆直接从插座中拔出。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或者手指甲来轻轻地将ZIF连接器锁撬起,然后将线缆直接从插座中拔出。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或者手指甲来轻轻地将ZIF连接器锁撬起,然后将线缆直接从插座中拔出。

  7.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或者手指甲轻轻地提起ZIF连接器锁,然后从插座上断开线缆。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或者手指甲轻轻地提起ZIF连接器锁,然后从插座上断开线缆。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或者手指甲轻轻地提起ZIF连接器锁,然后从插座上断开线缆。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或者手指甲轻轻地提起ZIF连接器锁,然后从插座上断开线缆。

  8. 从设备上移除键盘和触摸板。
    • 从设备上移除键盘和触摸板。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lex Cass

于2017年04月26日注册

237 信誉积分

创作了2篇指南

团队

Cal Poly, Team S21-G2, Livingston Spring 2017 Cal Poly, Team S21-G2, Livingston Spring 2017 的会员

CPSU-LIVINGSTON-S17S21G2

4 名成员

创作了12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

过去的7天: 10

过去的30天: 22

总计 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