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1. 电池托架位于键盘翻转过来后的顶部位置。 这个托架被设计的轻松插入,很难被移出。
    • 电池托架位于键盘翻转过来后的顶部位置。 这个托架被设计的轻松插入,很难被移出。

  2. iPhone 电池维修工具包

    只要 $29.99

    Buy Now

    iPhone 电池维修工具包

    只要 $29.99

    Buy Now
  3. 我用一把油灰刀强制取出托盘。 将其推入底部的间隙中,然后将手柄倾斜以将尖端的力量来将托架取出。 多扳几下就会让其离远。
    • 我用一把油灰刀强制取出托盘。 将其推入底部的间隙中,然后将手柄倾斜以将尖端的力量来将托架取出。 多扳几下就会让其离远。

  4. 一旦你超过“耳朵“”的边缘,只需将托盘的剩余部分滑出。
    • 一旦你超过“耳朵“”的边缘,只需将托盘的剩余部分滑出。

    • 请注意电池类型:它是可充电的ML2032。 它与CR2032不同,它不可再充电。 将CR2032放在这里是一个坏事情。

    • 注意正极方向(见图),正+符号朝向底部。 。 重新插入托盘。电极错误可能会导致键盘不工作。

    • 如果您想要在下次更容易取出电池,您可以稍微修剪耳朵。 或者在塑料“弹簧”中切割一些凹口。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cityzen

于2010年05月03日注册

3,928 信誉积分

创作了2篇指南

Thank you. Worked perfectly. Gained trust in this site. Lost respect for Logitech.

henry - 回复

My sentiments, exactly!

Melinda Mcvay -

There a better way to open it

put the knife or better a screwdriver on the other side (keys upside); worked for me without damage the keyboard :D

yannick NR - 回复

Thank You! That did work much better!

Matt Anderson -

Here is an even better method.

You can also totally prevent damage by finding a laminated biz card and cutting it into 2 one inch strips and inserting both of them into the slot on the top side (solar side) of the battery compartment.

Then get your tool ( I like small pointed scissors) and pry it out between the cards.

Very easy!

David Powers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0

过去的7天: 143

过去的30天: 586

总计 14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