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换笔记本电脑的SODIMM RAM或内存。

配件

没有特定配件。

  1. 大多数笔记本电脑都会有RAM护盖。 但有些时候,需要移除整个笔记本底壳。 移除RAM护盖上的螺丝。 我们现在能看到RAM了。
    • 大多数笔记本电脑都会有RAM护盖。 但有些时候,需要移除整个笔记本底壳。

    • 移除RAM护盖上的螺丝。

    • 我们现在能看到RAM了。

    • 切记,拔掉电池再进行操作,切勿带电操作!

  2. 向外推动金属把手,有些电脑是螺丝固定而不是把手。
    • 向外推动金属把手,有些电脑是螺丝固定而不是把手。

  3. iPhone X Fix Kits

    Warranty up? No worries, we’ve got the fix.

    现在开始购物

    iPhone X Fix Kits

    现在开始购物
  4. 提起RAM 将其从内存模块插座上拉出。 将其从内存模块插座上拉出。
    • 提起RAM

    • 将其从内存模块插座上拉出。

  5. 按照先前方法来移除第二块内存条。 有些情况下第二根内存条位于第一根内存条下方。
    • 按照先前方法来移除第二块内存条。 有些情况下第二根内存条位于第一根内存条下方。

  6. 记住,如果仅仅更换一根内存条的话,将其放在DIMM A 或者 DIMM 1上。
    • 记住,如果仅仅更换一根内存条的话,将其放在DIMM A 或者 DIMM 1上。

    • 笔记本内存条有五种类型:DDR, DDR2, DDR3, DDR3L, 和 DDR4.

    • 确保您所更换的笔记本内存条和原始内存条是相同类型。 台式机和笔记本内存条不能相兼容,所以请确保您的内存条是SODIMM笔记本电脑内存条。SODIMM通常约3“长,而桌面DIMM约为4”-5“长。

  7. 45度角将RAM重新插入,然后向下,直到夹子卡入或拧回到位。 确保针脚对位。 内存放到位。 这样是不正确的
    • 45度角将RAM重新插入,然后向下,直到夹子卡入或拧回到位。

    • 确保针脚对位。 内存放到位。

    • 这样是不正确的

    • 重新装上RAM护板。

终点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George A.

于2016年12月07日注册

19,948 信誉积分

创作了4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Protectors Community Protectors 的会员

Community

11 名成员

创作了13篇指南

Thank you! Your photographs and simple directions gave me the courage to try this. It’s kind of exhilarating to see those memory sticks pop up and then to hear them click in.

Christie Sonmez - 回复

@curiousandcheap I'm glad I could help! It's really one of the simplest upgrades you can do as long as your laptop doesn't specifically block access to the RAM compartment, but most brands make a door like the one shown to make it easier.

George A.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6

过去的7天: 26

过去的30天: 136

总计 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