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这是一个仅作为前提条件的指南!本指南是另一个程序的一部分,不能单独使用。

  1. 翻转PS4,底部朝上,背部插口区向你
    • 翻转PS4,底部朝上,背部插口区向你

  2. 移除后部中间的两个保修贴纸,可以看见两颗螺丝 移除后部中间的两个保修贴纸,可以看见两颗螺丝 移除后部中间的两个保修贴纸,可以看见两颗螺丝
    • 移除后部中间的两个保修贴纸,可以看见两颗螺丝

  3. 移除每个边角的塑料盖子,可以看见螺丝 移除每个边角的塑料盖子,可以看见螺丝
    • 移除每个边角的塑料盖子,可以看见螺丝

  4. 取下4个7.2毫米的内六角螺丝 取下4个7.2毫米的内六角螺丝
    • 取下4个7.2毫米的内六角螺丝

  5. 在此插入翻译用拇指向上顶起底壳并取下。 此底壳为塑料卡扣结构,移除时需要一些巧劲。
    • 在此插入翻译用拇指向上顶起底壳并取下。

    • 此底壳为塑料卡扣结构,移除时需要一些巧劲。

  6. 用镊子拔出电源供给接口,使之与主板断电。 用镊子拔出电源供给接口,使之与主板断电。
    • 用镊子拔出电源供给接口,使之与主板断电。

  7. 卸下三颗 9.7 毫米 Torx 安全螺丝。 卸下两个 41 毫米十字螺丝和支架。
    • 卸下三颗 9.7 毫米 Torx 安全螺丝。

    • 卸下两个 41 毫米十字螺丝和支架。

  8. 将电源垂直向上从 PS4 中取出。 电源通过左侧的插脚牢固地固定到位。可能需要多次尝试才能免费获得。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确保插脚对齐,然后将电源压入到位。
    • 将电源垂直向上从 PS4 中取出。

    • 电源通过左侧的插脚牢固地固定到位。可能需要多次尝试才能免费获得。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确保插脚对齐,然后将电源压入到位。

  9. 使用牙医挑棒或其他什么类似的东西,揭开底盖的三个封签。 使用牙医挑棒或其他什么类似的东西,揭开底盖的三个封签。 使用牙医挑棒或其他什么类似的东西,揭开底盖的三个封签。
    • 使用牙医挑棒或其他什么类似的东西,揭开底盖的三个封签。

  10. 卸下三颗位于底盖的黑色T9内凸梅花螺丝。 卸下三颗位于底盖的黑色T9内凸梅花螺丝。
    • 卸下三颗位于底盖的黑色T9内凸梅花螺丝。

  11. 向上抬盖子卸下螺丝的一侧,然后推另一侧。就可以将盖子卸下来了。 向上抬盖子卸下螺丝的一侧,然后推另一侧。就可以将盖子卸下来了。 向上抬盖子卸下螺丝的一侧,然后推另一侧。就可以将盖子卸下来了。
    • 向上抬盖子卸下螺丝的一侧,然后推另一侧。就可以将盖子卸下来了。

  12. 卸下五颗固定电源供应的螺丝。其中两颗规格为PH1,三颗为T9梅花螺丝。 卸下五颗固定电源供应的螺丝。其中两颗规格为PH1,三颗为T9梅花螺丝。 卸下五颗固定电源供应的螺丝。其中两颗规格为PH1,三颗为T9梅花螺丝。
    • 卸下五颗固定电源供应的螺丝。其中两颗规格为PH1,三颗为T9梅花螺丝。

  13. 首先向上抬起电源供应的一侧,然后抬起另一侧。抓紧并轻柔地扭动它以卸下。 当你抬起电源供应时请务必小心,因为它与主板之间连有连接器。 当你抬起电源供应时请务必小心,因为它与主板之间连有连接器。
    • 首先向上抬起电源供应的一侧,然后抬起另一侧。抓紧并轻柔地扭动它以卸下。

    • 当你抬起电源供应时请务必小心,因为它与主板之间连有连接器。

  14. 此时可以抬起电源供应并将其旋转到一边置于工作台上。 请务必小心不要过于拉动电源供应单元,因为其仍然与主板相连着。 使用防静电钳子小心断开WIFI天线,把它直接拉出来。
    • 此时可以抬起电源供应并将其旋转到一边置于工作台上。

    • 请务必小心不要过于拉动电源供应单元,因为其仍然与主板相连着。

    • 使用防静电钳子小心断开WIFI天线,把它直接拉出来。

    • 请小心不要用太大力否则会使其损坏。

    • WIFI线缆拔下后,将线缆从线槽中两个卡子及光驱线缆下拉出。

  15. 从控制台前侧的WIFI天线处卸下是一颗T9螺丝。 现在可以从PS4上完全卸下WIFI天线了。 现在可以从PS4上完全卸下WIFI天线了。
    • 从控制台前侧的WIFI天线处卸下是一颗T9螺丝。

    • 现在可以从PS4上完全卸下WIFI天线了。

  16. 用指甲按下光驱顶部带状电缆的金属释放杆。 用手指或镊子通过拉动黑色拉环断开带状电缆。 重新插入带状电缆时,无需按下金属杆。完全插入后,你会听到咔嗒声。
    • 用指甲按下光驱顶部带状电缆的金属释放杆。

    • 用手指或镊子通过拉动黑色拉环断开带状电缆。

    • 重新插入带状电缆时,无需按下金属杆。完全插入后,你会听到咔嗒声。

  17. 用指甲按下连接到主板的带状电缆的金属释放杆。 用手指或镊子通过拉动黑色拉环断开带状电缆。 将带状电缆放在一边以便重新组装。
    • 用指甲按下连接到主板的带状电缆的金属释放杆。

    • 用手指或镊子通过拉动黑色拉环断开带状电缆。

    • 将带状电缆放在一边以便重新组装。

    • 重新插入带状电缆时,无需按下金属杆。完全插入后,你会听到咔嗒声。

  18. 用手指或镊子从主板上断开光驱电缆。 用手指或镊子从主板上断开光驱电缆。
    • 用手指或镊子从主板上断开光驱电缆。

  19. 用手指或镊子将光驱电缆从将其固定到位的电缆导轨上取下。 用手指或镊子将光驱电缆从将其固定到位的电缆导轨上取下。 用手指或镊子将光驱电缆从将其固定到位的电缆导轨上取下。
    • 用手指或镊子将光驱电缆从将其固定到位的电缆导轨上取下。

  20. 卸下固定光驱的四颗螺丝。 三颗 9.7 毫米 Torx 螺丝
    • 卸下固定光驱的四颗螺丝。

    • 三颗 9.7 毫米 Torx 螺丝

    • 一颗 6.2 毫米十字螺丝

  21. 将光驱垂直向上提起并从 PS4 中取出。 将光驱垂直向上提起并从 PS4 中取出。
    • 将光驱垂直向上提起并从 PS4 中取出。

结论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请按逆序执行上述步骤。

将你的电子垃圾送到 R2 或 e-Stewards 认证回收商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查看我们的 论坛 以获取故障排除帮助。

将你的新更换零件与原始零件进行比较——你可能需要在安装前转移剩余的组件或去除新零件上的背胶。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Sam Omiotek

于2019年02月25日注册

39,258 信誉积分

创作了234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46 名成员

创作了17,094篇指南

0条评论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0

过去的30天: 3

总计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