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你在无线(Wi—Fi或者蓝牙)连接上遇到麻烦了吗?用这条指南来替换你的网卡。

  1. 取出固定Macbook Pro底壳的P5梅花螺丝,如下:
    • 取出固定Macbook Pro底壳的P5梅花螺丝,如下:

    • 8颗3.1mm螺丝

    • 两颗2.3mm螺丝

  2. 从屏幕转轴一侧的边缘抬起,把底部盖板从MacBook Pro上抬起来。 从屏幕转轴一侧的边缘抬起,把底部盖板从MacBook Pro上抬起来。
    • 从屏幕转轴一侧的边缘抬起,把底部盖板从MacBook Pro上抬起来。

  3. 底部盖板上有两个塑料夹子(红色),在上面的箱子里卡扣(橙色)可以装进塑料夹子。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轻轻地将盖板的中心推到它的两个塑料夹上。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轻轻地将盖板的中心推到它的两个塑料夹上。
    • 底部盖板上有两个塑料夹子(红色),在上面的箱子里卡扣(橙色)可以装进塑料夹子。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轻轻地将盖板的中心推到它的两个塑料夹上。

  4. 跳过升级

    通过使用多合一工具包维修可以节省成本。

    购买 iPhone 维修工具套装

    跳过升级

    通过使用多合一工具包维修可以节省成本。

    购买 iPhone 维修工具套装
  5. 把电池连接器上的标签撕掉。
    • 把电池连接器上的标签撕掉。

  6. 在逻辑板上轻轻抬起电池连接器的每一端,将连接器从其插座上撬开。 将连接器弯曲,确保电池连接器不意外地与逻辑板接触。 将连接器弯曲,确保电池连接器不意外地与逻辑板接触。
    • 在逻辑板上轻轻抬起电池连接器的每一端,将连接器从其插座上撬开。

    • 将连接器弯曲,确保电池连接器不意外地与逻辑板接触。

  7. 断开三根插在网卡上的天线,并把它们向上弯。 小心地去挑每一个插头,并且注意别挑了插槽。 小心地去挑每一个插头,并且注意别挑了插槽。
    • 断开三根插在网卡上的天线,并把它们向上弯。

    • 小心地去挑每一个插头,并且注意别挑了插槽。

  8. 拆掉固定网卡的这一颗单独的2.9mm T5内梅花头螺丝。
    • 拆掉固定网卡的这一颗单独的2.9mm T5内梅花头螺丝。

  9. 将网卡的末端抬起足够高度,以便越过它正后方的散热铁。 不要把网卡抬得太高,否则你有可能伤到插头或是插槽。 将网卡从它在主板上的插槽中笔直地拉出来。
    • 将网卡的末端抬起足够高度,以便越过它正后方的散热铁。

    • 不要把网卡抬得太高,否则你有可能伤到插头或是插槽。

    • 将网卡从它在主板上的插槽中笔直地拉出来。

    • 在网卡的下面会有一些散热膏。在你要把网卡重新装回去,或是装到别的主板上的时候别忘了再涂上散热膏。

结论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把这些步骤反过来做一遍就行。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ndrew Optimus Goldheart

于2009年10月17日注册

455,845 信誉积分

创作了41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28 名成员

创作了13,025篇指南

Hi! I need to replace the cable with the 3 prongs on the end. Do you have a video for that and would you be able to tell me where I can buy the cable?

Maria Juliano - 回复

Is there any WiFi6 replacement card compatible, so I would not just fix a broken one, but upgrade to 802.11ax and Bluetooth 5.x? All valuable comments are welcome.

Alex AA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9

过去的7天: 116

过去的30天: 414

总计 1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