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你在无线(Wi—Fi或者蓝牙)连接上遇到麻烦了吗?用这条指南来替换你的网卡。

  1. 取出固定Macbook Pro底壳的P5梅花螺丝,如下:
    • 取出固定Macbook Pro底壳的P5梅花螺丝,如下:

    • 8颗3.1mm螺丝

    • 两颗2.3mm螺丝

  2. 从屏幕转轴一侧的边缘抬起,把底部盖板从MacBook Pro上抬起来。 从屏幕转轴一侧的边缘抬起,把底部盖板从MacBook Pro上抬起来。
    • 从屏幕转轴一侧的边缘抬起,把底部盖板从MacBook Pro上抬起来。

  3. 底部盖板上有两个塑料夹子(红色),在上面的箱子里卡扣(橙色)可以装进塑料夹子。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轻轻地将盖板的中心推到它的两个塑料夹上。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轻轻地将盖板的中心推到它的两个塑料夹上。
    • 底部盖板上有两个塑料夹子(红色),在上面的箱子里卡扣(橙色)可以装进塑料夹子。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轻轻地将盖板的中心推到它的两个塑料夹上。

  4. 把电池连接器上的标签撕掉。
    • 把电池连接器上的标签撕掉。

  5. 在逻辑板上轻轻抬起电池连接器的每一端,将连接器从其插座上撬开。 将连接器弯曲,确保电池连接器不意外地与逻辑板接触。 将连接器弯曲,确保电池连接器不意外地与逻辑板接触。
    • 在逻辑板上轻轻抬起电池连接器的每一端,将连接器从其插座上撬开。

    • 将连接器弯曲,确保电池连接器不意外地与逻辑板接触。

  6. 断开三根插在网卡上的天线,并把它们向上弯。 小心地去挑每一个插头,并且注意别挑了插槽。 小心地去挑每一个插头,并且注意别挑了插槽。
    • 断开三根插在网卡上的天线,并把它们向上弯。

    • 小心地去挑每一个插头,并且注意别挑了插槽。

  7. 拆掉固定网卡的这一颗单独的2.9mm T5内梅花头螺丝。
    • 拆掉固定网卡的这一颗单独的2.9mm T5内梅花头螺丝。

  8. 将网卡的末端抬起足够高度,以便越过它正后方的散热铁。 不要把网卡抬得太高,否则你有可能伤到插头或是插槽。 将网卡从它在主板上的插槽中笔直地拉出来。
    • 将网卡的末端抬起足够高度,以便越过它正后方的散热铁。

    • 不要把网卡抬得太高,否则你有可能伤到插头或是插槽。

    • 将网卡从它在主板上的插槽中笔直地拉出来。

    • 在网卡的下面会有一些散热膏。在你要把网卡重新装回去,或是装到别的主板上的时候别忘了再涂上散热膏。

结论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把这些步骤反过来做一遍就行。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Andrew Optimus Goldheart

于2009年10月17日注册

479,314 信誉积分

创作了41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8 名成员

创作了15,576篇指南

4条评论

Hi! I need to replace the cable with the 3 prongs on the end. Do you have a video for that and would you be able to tell me where I can buy the cable?

Maria Juliano - 回复

Hello Maria - Did you ever find the cable and how a guide to replace it? Anyone on ifixit know where to get this part? I need one too.

Tony -

Yea this cable is easily damaged. Just broke mine trying to put in the new cord…the contact got bent and is no longer able to fit on the little button like socket. So annoying! Definitely need a replacement cable now…

Alex Backman -

Is there any WiFi6 replacement card compatible, so I would not just fix a broken one, but upgrade to 802.11ax and Bluetooth 5.x? All valuable comments are welcome.

Alex AA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0

过去的7天: 80

过去的30天: 292

总计 2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