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拆除一块主板的前提条件

  1. 拆除这两个将I/O板排线挡板固定在主板上的2.1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拿掉I/O板排线挡板。
    • 拆除这两个将I/O板排线挡板固定在主板上的2.1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拿掉I/O板排线挡板。

  2. 用撬棒的平头以竖直方向从主板的插槽上向上撬起I/O板接头。 小心,只需要撬I/O板排线,不要撬了插槽本身,否则你可能会损伤你的主板。
    • 用撬棒的平头以竖直方向从主板的插槽上向上撬起I/O板接头。

    • 小心,只需要撬I/O板排线,不要撬了插槽本身,否则你可能会损伤你的主板。

  3. 抬起主板这一边的I/O板排线,把它弯到一边。 为防损坏排线,只在I/O板那一边弯曲的地方折弯它。
    • 抬起主板这一边的I/O板排线,把它弯到一边。

    • 为防损坏排线,只在I/O板那一边弯曲的地方折弯它。

  4. 用撬棒的尖头从右侧扬声器接头在主板上的插槽中将其抬起。 用撬棒的尖头从右侧扬声器接头在主板上的插槽中将其抬起。
    • 用撬棒的尖头从右侧扬声器接头在主板上的插槽中将其抬起。

  5.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排线的两边,将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排线的两边,将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排线的两边,将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6. 用撬棒的平头来断开键盘背光排线并把它弯到主板以外。 用撬棒的平头来断开键盘背光排线并把它弯到主板以外。 用撬棒的平头来断开键盘背光排线并把它弯到主板以外。
    • 用撬棒的平头来断开键盘背光排线并把它弯到主板以外。

  7.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日常维修的112个替换头

    Upgrade Your Toolbox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Upgrade Your Toolbox
  8. 抓住这黑色塑料条来翻开显示器排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抓住这黑色塑料条来翻开显示器排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抓住这黑色塑料条来翻开显示器排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抓住这黑色塑料条来翻开显示器排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9. 小心地拉DC-in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小心地拉DC-in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小心地拉DC-in板接头,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10.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接头的地方以下,将其直向上抬离插槽并弯到一边。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接头的地方以下,将其直向上抬离插槽并弯到一边。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接头的地方以下,将其直向上抬离插槽并弯到一边。
    •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接头的地方以下,将其直向上抬离插槽并弯到一边。

  11.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的所有胶带。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的所有胶带。
    •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的所有胶带。

  12. 用撬棒的尖头翻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处的卡扣。 把麦克风排线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把麦克风排线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翻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处的卡扣。

    • 把麦克风排线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13.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着键盘排线接头的所有胶带。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的卡扣。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的卡扣。
    •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着键盘排线接头的所有胶带。

    •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的卡扣。

  14. 将键盘排线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ZIF插槽。 将键盘排线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ZIF插槽。
    • 将键盘排线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ZIF插槽。

  15. 用撬棒的平头将触摸板接头直向上撬离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把排线弯到电池以上给主板腾出空间。 把排线弯到电池以上给主板腾出空间。
    • 用撬棒的平头将触摸板接头直向上撬离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把排线弯到电池以上给主板腾出空间。

  16. 拆掉这5颗将主板固定在上部机身(C壳)上的T5内梅花头螺丝。
    • 拆掉这5颗将主板固定在上部机身(C壳)上的T5内梅花头螺丝。

  17. 轻轻抬起主板的CPU一端,将其拉向风扇方向来使端口与上部机身(C壳)边缘分离。 拿掉主板。 拿掉主板。
    • 轻轻抬起主板的CPU一端,将其拉向风扇方向来使端口与上部机身(C壳)边缘分离。

    • 拿掉主板。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以逆序方式执行这些说明。

另外一个人完成了本指南。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Sam Goldheart

于2012年10月18日注册

407,800 信誉积分

创作了54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16 名成员

创作了11,173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0

过去的30天: 1

总计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