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我们将介绍如何拆卸并更换iPhone 7 Plus的LCD组件。

  1. 从手机底部卸下两颗pentelobe螺丝。 在手机底部左边角插入iSesamo工具并轻轻向上撬起边角。加热一下对卸下LCD组件有帮助。 轻轻地使用iSesamo工具绕设备边缘一周。请小心不要插入过深,那样会造成内部原件的损坏。
    • 从手机底部卸下两颗pentelobe螺丝。

    • 在手机底部左边角插入iSesamo工具并轻轻向上撬起边角。加热一下对卸下LCD组件有帮助。

    • 轻轻地使用iSesamo工具绕设备边缘一周。请小心不要插入过深,那样会造成内部原件的损坏。

  2. 小心地向上抬起屏幕并向下松开设备顶部的卡扣,向右翻开组件。
    • 小心地向上抬起屏幕并向下松开设备顶部的卡扣,向右翻开组件。

    • 请注意这里有两片保护片务必卸下。靠上的保护片覆盖听筒扬声器柔性电路的弯曲线缆,以及摄像头的柔性电路。靠下的保护片覆盖指纹传感器柔性电路,LCD柔性电路及电池连接器。

  3. 卸下三颗固定上部柔性电路(FPC)保护片的#000 tri-tip螺丝。 卸下四颗固定下部柔性电路(FPC)保护片的#000 tri-tip螺丝。 卸下四颗固定下部柔性电路(FPC)保护片的#000 tri-tip螺丝。
    • 卸下三颗固定上部柔性电路(FPC)保护片的#000 tri-tip螺丝。

    • 卸下四颗固定下部柔性电路(FPC)保护片的#000 tri-tip螺丝。

  4.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5. 使用尼龙撬棒(Spudger)轻轻地向上撬起位于顶部的听筒扬声器弯曲线缆。 断开手机底部指纹传感器柔性电路及LCD/触摸线缆的连接。 卸下LCD组件外罩并准备卸下LCD组件及小部件。
    • 使用尼龙撬棒(Spudger)轻轻地向上撬起位于顶部的听筒扬声器弯曲线缆。

    • 断开手机底部指纹传感器柔性电路及LCD/触摸线缆的连接。

    • 卸下LCD组件外罩并准备卸下LCD组件及小部件。

  6. 卸下五颗固定听筒扬声器固定片的#000 phillips head螺丝。 卸下五颗固定听筒扬声器固定片的#000 phillips head螺丝。 卸下五颗固定听筒扬声器固定片的#000 phillips head螺丝。
    • 卸下五颗固定听筒扬声器固定片的#000 phillips head螺丝。

  7. 听筒扬声器固定片已经卸下了,现在就可以很容易从设备上卸下听筒扬声器。 使用尼龙撬棒的平端轻轻地撬起听筒扬声器柔性电路将其从组件上卸下。此部件两侧有粘合胶固定,但是轻轻地用些力就可以撬开。 使用尼龙撬棒的平端轻轻地撬起听筒扬声器柔性电路将其从组件上卸下。此部件两侧有粘合胶固定,但是轻轻地用些力就可以撬开。
    • 听筒扬声器固定片已经卸下了,现在就可以很容易从设备上卸下听筒扬声器。

    • 使用尼龙撬棒的平端轻轻地撬起听筒扬声器柔性电路将其从组件上卸下。此部件两侧有粘合胶固定,但是轻轻地用些力就可以撬开。

  8. 卸下四颗固定Home键的盖子的#000 tri-tip螺丝。 卸下四颗固定Home键的盖子的#000 tri-tip螺丝。 卸下四颗固定Home键的盖子的#000 tri-tip螺丝。
    • 卸下四颗固定Home键的盖子的#000 tri-tip螺丝。

  9. 使用needle tip镊子轻轻撬起Home键连接器并将其从Home键弯曲线上分离。 使用撬棒的平端轻轻从框架后侧撬起Home键。 Home键需要从LCD组件中间的孔中伸出,并落到你的工作垫上。
    • 使用needle tip镊子轻轻撬起Home键连接器并将其从Home键弯曲线上分离。

    • 使用撬棒的平端轻轻从框架后侧撬起Home键。

    • Home键需要从LCD组件中间的孔中伸出,并落到你的工作垫上。

    • 如果更换第三方Home键将使其无法使用。如果你的Home键损坏了,则需要前往苹果零售店更换指纹识别器。(Home键损坏的情况可能在更换部件时发生。请务必小心。)

  10. 卸下5颗#000 Tri-tip螺丝及1颗#000 Phillips螺丝,它们是固定LCD背板的螺丝。 LCD及指纹传感器线缆连通LCD背板。
    • 卸下5颗#000 Tri-tip螺丝及1颗#000 Phillips螺丝,它们是固定LCD背板的螺丝。

    • LCD及指纹传感器线缆连通LCD背板。

结论

参考下列步骤的相反顺序以重新组装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95%

Z.Heng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RS Cell and Tech Repair

于2015年09月20日注册

1,262 信誉积分

撰写一个指南

团队

Android Alliance Android Alliance 的会员

Community

77 名成员

创作了492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

过去的7天: 6

过去的30天: 21

总计 1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