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iPhone 7 Plus 的 Home 键实际上是固态传感器,还包括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

”大多数更换 Home 键将无法正常工作”,因此,在开始维修之前,请仔细检查。iPhone的原始Home 键在出厂时已与主板唯一配对,并且没有Apple专有的校准过程,即使是另一部 iPhone 的真正更换 Home 键也无法使用。要修复损坏的主页按钮,你应该安装特制的通用 Home 键。请注意,更换后仅可作为按钮使用;Touch ID将不起作用。

如果你仅要更换破裂的屏幕,则可以使用本指南小心地将工作的原始Home 键拆除并将其转移到新屏幕,以保留所有功能,包括Touch ID。

在此过程中,为避免意外拉紧或撕裂显示屏电缆,最好在开始维修 Home / Touch ID 之前完全卸下显示屏部件。但是,如果你愿意,可以跳过本指南的“显示器组合件”部分,直接进入“ Home/Touch ID传感器”部分。

  1. 开始这一过程前,请将iPhone电量放至25%以下,电量过高可能使得锂电池在意外情况下更容易起火或爆炸。
    • 开始这一过程前,请将iPhone电量放至25%以下,电量过高可能使得锂电池在意外情况下更容易起火或爆炸。

    • 在拆解前,确保你的iPhone已经关机。

    • 移除位于手机底部的两颗3.4 mm五角梅花螺丝

    • 打开iPhone的显示屏将导致防水密封被破坏。 所以请准备好新的密封胶。未更换密封胶的情况下重新组装的iPhone将不再具有防泼溅功能。

  2. 将加热过的iOpener放在手机的下边缘以软化将固定显示器的粘合剂。
    • 将加热过的iOpener放在手机的下边缘以软化将固定显示器的粘合剂。

    • 等大约一分钟,使得粘合剂被加热,再进行下一个步骤。

  3. 在前面板的下半部分放置一个吸盘,正好位于Home按钮d的上方。 确保吸盘与Home按钮不重叠,以确保吸盘和前玻璃之间能形成密封状态。
    • 在前面板的下半部分放置一个吸盘,正好位于Home按钮d的上方。

    • 确保吸盘与Home按钮不重叠,以确保吸盘和前玻璃之间能形成密封状态。

  4. 以固定的恒定拉力上拉吸盘,来使得前面板和后壳之间产生轻微的间隙。 将撬起工具的扁端插入间隙。 固定显示器的防水粘合剂非常坚固; 创造这个初始差距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你很难打开缝隙,上下摇晃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直到你可以插入撬起工具。
    • 以固定的恒定拉力上拉吸盘,来使得前面板和后壳之间产生轻微的间隙。

    • 将撬起工具的扁端插入间隙。

    • 固定显示器的防水粘合剂非常坚固; 创造这个初始差距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你很难打开缝隙,上下摇晃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直到你可以插入撬起工具。

    • 在向上拉起吸盘的同时,旋转撬起工具以加宽屏幕和后壳之间的开口。

  5. 在iPhone左下角的前面板和后壳之间插入撬起工具的扁端。 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撬起工具,从下方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来将显示屏的粘合剂破开。 不要尝试将显示器顶部从后壳上撬开,因为那里有塑料卡勾固定,可能会被损坏。
    • 在iPhone左下角的前面板和后壳之间插入撬起工具的扁端。

    • 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撬起工具,从下方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来将显示屏的粘合剂破开。

    • 不要尝试将显示器顶部从后壳上撬开,因为那里有塑料卡勾固定,可能会被损坏。

  6. 将撬起工具从左边取出,再从右下角插入。 从下至上的滑动撬起工具来破开固定显示器的背胶。
    • 将撬起工具从左边取出,再从右下角插入。

    • 从下至上的滑动撬起工具来破开固定显示器的背胶。

  7. 上拉吸盘来上提显示屏以及打开iPhone。 不要将显示屏提起超多10°,因为沿着设备右边有连接显示屏和逻辑板的细软性电路板。
    • 上拉吸盘来上提显示屏以及打开iPhone。

    • 不要将显示屏提起超多10°,因为沿着设备右边有连接显示屏和逻辑板的细软性电路板。

  8. 上拉吸盘上的小突块,将吸盘从前面板上取下。 上拉吸盘上的小突块,将吸盘从前面板上取下。
    • 上拉吸盘上的小突块,将吸盘从前面板上取下。

  9. 沿着手机顶部的边缘开口,使用开启塑料片滑动,以松开最后粘合剂。 沿着手机顶部的边缘开口,使用开启塑料片滑动,以松开最后粘合剂。
    • 沿着手机顶部的边缘开口,使用开启塑料片滑动,以松开最后粘合剂。

  10. 将显示屏组件略微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使其脱离固定至后壳上的卡勾。 通过从左侧摆动显示屏来打开iPhone,就像翻开一本书的封底页。 此时,先不要尝试将显示屏完全取开,因为还有一些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的逻辑板。
    • 将显示屏组件略微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使其脱离固定至后壳上的卡勾。

    • 通过从左侧摆动显示屏来打开iPhone,就像翻开一本书的封底页。

    • 此时,先不要尝试将显示屏完全取开,因为还有一些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的逻辑板。

    • 此时,你可以将手机放至一个平面上,就像打开一本书一样。

  11. 卸下四颗将下方显示线缆保护片固定至逻辑版的三端Y000螺丝:
    • 卸下四颗将下方显示线缆保护片固定至逻辑版的三端Y000螺丝:

    • 三颗1.2 mm螺丝

    • 一颗2.6 mm螺丝

  12. 卸下下方显示线缆保护片 卸下下方显示线缆保护片
    • 卸下下方显示线缆保护片

  13.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逻辑板的插座上撬起并断开电池的连接。 向上轻轻翻开连接器线缆,以防止其意外触碰连接到插座并给手机供电。 向上轻轻翻开连接器线缆,以防止其意外触碰连接到插座并给手机供电。
    •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逻辑板的插座上撬起并断开电池的连接。

    • 向上轻轻翻开连接器线缆,以防止其意外触碰连接到插座并给手机供电。

  14. 确保电池接口是断开的。 使用撬棒的平端或者指甲以撬开两个下部显示连接器,笔直地从逻辑版的插座上撬起。 若要重新安装连接器,向下按压直到其到位,接着重复按下另一端。请不要按压中部。若连接器未对准,可能会弯曲从而造成永久损伤。
    • 确保电池接口是断开的。

    • 使用撬棒的平端或者指甲以撬开两个下部显示连接器,笔直地从逻辑版的插座上撬起。

    • 若要重新安装连接器,向下按压直到其到位,接着重复按下另一端。请不要按压中部。若连接器未对准,可能会弯曲从而造成永久损伤。

    • 如果你在重新组装手机时有空白屏幕,显示屏上有白线,或部分、完全没有触摸响应,请尝试断开连接并小心地重新连接这两根电缆,并确保它们完全就位。

  15. 卸下三颗固定前部面板传感器组件连接器的保护盖的三端Y000螺丝。 一颗1.3mm螺丝 两颗1.0mm螺丝
    • 卸下三颗固定前部面板传感器组件连接器的保护盖的三端Y000螺丝。

    • 一颗1.3mm螺丝

    • 两颗1.0mm螺丝

    • 卸下保护盖。

  16. 从逻辑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部面板传感器总成连接器。 这种按压连接器应该小心避免弯曲损伤。
    • 从逻辑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部面板传感器总成连接器。

    • 这种按压连接器应该小心避免弯曲损伤。

  17. 卸下显示屏总成。
  18. 卸下四颗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支架的Y000螺丝。
    • 卸下四颗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支架的Y000螺丝。

    • 一颗1.1mm螺丝。

    • 三颗1.3mm螺丝。

    • 重新组装时,请注意不要拧得太紧,否则Home 键可能不起作用。

  19. 卸下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的支架。
    • 卸下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的支架。

  20. 从右侧向上断开Home键在插座中相连线缆的连接器。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 从右侧向上断开Home键在插座中相连线缆的连接器。

    •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21. 轻轻地移出Home键相连的线缆。 请不要尝试按压连接器——轻轻将其抬起以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
    • 轻轻地移出Home键相连的线缆。

    • 请不要尝试按压连接器——轻轻将其抬起以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

    • 如果接口不易撬起,请使用吹风机或iOpener 加热和软化固定接口的粘合剂,然后再试一次。

    • 不要试图完全拆下接口—— 只需稍微向上翻转,以便可以移除下面的家用/ Touch ID传感器电缆。

  22. 加热Home 键/ Touch ID 周围的区域将有助于软化将其细腻的电缆固定在适当位置的粘合剂,从而更容易安全地去除它。
    • 加热Home 键/ Touch ID 周围的区域将有助于软化将其细腻的电缆固定在适当位置的粘合剂,从而更容易安全地去除它。

    • 翻转显示组件,将一个加热过的 iOpener 放置在Home/Touch ID 区域约90秒,来软化粘合剂。

  23.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24. 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组件。
    • 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组件。

    • 要重新安装,请首先将电缆穿过显示屏正面的孔。

    • 你的更换配件可能随附有 Home 键右侧的Y000额外螺丝。卸下不必要的螺丝,以便你可以重新安装 Home 键支架。

    • 请按照本指南在屏幕上安装替换显示器粘合剂。

结论

将新的更换配件与原始配件进行比较——在安装之前,你可能需要转移剩余的配件或从新配件上取下粘性衬板。

请按逆序操作重组你的设备。

将你的电子废料带到 R2 或者 e-Stewards 认证的回收商.

回收未按计划进行?试试 基本故障排除,或者搜索 论坛 来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Paige Reisman

于2014年04月07日注册

17,995 信誉积分

创作了15篇指南

Correct, and that is also stated in the introduction. This guide is primarily for folks who need to transfer the home button onto a new/replacement display. So Jeff if I'm transferring button to a new display will I retain Touch ID functionality? Or would it be lost? My screen is cracked and I want to replace it. Thanks.

Victor Rodriguez - 回复

Yes, if you carefully move your original home button to your new display, it should be good as new, Touch ID and all.

Jeff Suovanen -

Can the home button not be removed through the back? Does it only come through the front?

Talon - 回复

You can replace the home button but your touch ID wont work anymore. Apple has it coded with your logic board. once you remove it yes, the home button will work well but you can't use the touch ID.

Rachelle - 回复

Hello,

The home button was cracked with keys in my pocket when it cracked the home button is started to heat when screen is turned off , when i use with display turned on the home button we not heat, Am wondering what could be wrong,

Any suggestion is appreciated

Does home button will work? after replacing with after-market home button, i just want know any one tried it?

i know touch id will not work.

Recently i have replaced the home button with after market, the phone will not boot up, just flashing with apple logo.

after replacing original it worked for me.

kishore.k kishore.k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3

过去的7天: 176

过去的30天: 786

总计 27,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