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参照本指南从Xbox One中取出硬盘,并按照相反的步骤安装新硬盘。

您的Xbox One控制台是“不能”格式化替代硬盘驱动器作为主驱动器。

在安装更换硬盘之前,您需要使用电脑重新格式化硬盘,并按照以下方法安装必要的软件:

视频概述

  1. 要打开您的Xbox one 您必须剪开或剥下这个防拆机贴纸。 这会使您的保修失效! 拆的开心!
    • 要打开您的Xbox one 您必须剪开或剥下这个防拆机贴纸。 这会使您的保修失效! 拆的开心!

  2. 使用塑料撬棒撬起USB端口周围的塑料散热口。 散热口是十分有弹性的,使用塑料夹固定,然后将其剥离。
    • 使用塑料撬棒撬起USB端口周围的塑料散热口。

    • 散热口是十分有弹性的,使用塑料夹固定,然后将其剥离。

  3. 在Xbox前角处有一个加强了前角的小塑料卡扣。 将卡扣向后滑动并将其取出。
    • 在Xbox前角处有一个加强了前角的小塑料卡扣。

    • 将卡扣向后滑动并将其取出。

  4. 在机壳后方侧面通风口处上下接缝中插入撬棒的扁平端。 卡扣的力量非常大(通常第一个就是这样),需要您使用一点力气。
    • 在机壳后方侧面通风口处上下接缝中插入撬棒的扁平端。

    • 卡扣的力量非常大(通常第一个就是这样),需要您使用一点力气。

    • 将撬棒留在原位直至您完全打开,机壳是十分有弹性的,避免一会自己自动卡回去。

  5. 在Xbox 剩下的几个侧面中仍被几个卡扣固定。 在后散热口的上下壳连接处插入撬棒,分离卡扣。
    • 在Xbox 剩下的几个侧面中仍被几个卡扣固定。

    • 在后散热口的上下壳连接处插入撬棒,分离卡扣。

  6. 继续向后部移动,撬起卡扣。 确保撬棒撬起位置的正确。 一些位置是被撬棒撬起但撬棒一拿走就会自行合上,所以保持撬棒已经撬起地方的开口不要自行合上,别让努力白费。
    • 继续向后部移动,撬起卡扣。

    • 确保撬棒撬起位置的正确。 一些位置是被撬棒撬起但撬棒一拿走就会自行合上,所以保持撬棒已经撬起地方的开口不要自行合上,别让努力白费。

  7. 继续撬,滑动着撬着样效率更高。 当您到达后壳边缘处时,顶壳应该可以脱落了。 如果没有,使用撬棒来环绕一圈检查,除了USB端口的位置。
    • 继续撬,滑动着撬着样效率更高。

    • 当您到达后壳边缘处时,顶壳应该可以脱落了。 如果没有,使用撬棒来环绕一圈检查,除了USB端口的位置。

  8. 从刚才您放下第一个撬棒的位置开始,尝试撬起剩下几个卡扣。 使用撬棒来打来还没有释放的卡扣。 切勿现在就抬起上壳,它仍通过前面板与电源线缆相连接。
    • 从刚才您放下第一个撬棒的位置开始,尝试撬起剩下几个卡扣。

    • 使用撬棒来打来还没有释放的卡扣。

    • 切勿现在就抬起上壳,它仍通过前面板与电源线缆相连接。

    • 轻轻抬起上壳,来进入前面板。

  9. Android 维修工具包

    一个新的屏幕或电池就在一个套件之内。

    现在开始购物

    Android 维修工具包

    一个新的屏幕或电池就在一个套件之内。

    现在开始购物
  10. 前按钮电缆有着一个独特的ZIF连接器,请注意按照以下步骤断开连接。 使用镊子将塑料保持环从连接电路板上提起。 使用尖嘴端将连接器的锁定片推向电缆以解锁。
    • 前按钮电缆有着一个独特的ZIF连接器,请注意按照以下步骤断开连接。

    • 使用镊子将塑料保持环从连接电路板上提起。

    • 使用尖嘴端将连接器的锁定片推向电缆以解锁。

  11. 使用镊子将线缆从电路板上的连接器中拔出。 移除上面板
    • 使用镊子将线缆从电路板上的连接器中拔出。

    • 移除上面板

  12. 接下来的四步指导您如何组装,如果还要进行拆解请跳过。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段来松开前面板的卡扣。 从顶壳上卸下前面板。
    • 接下来的四步指导您如何组装,如果还要进行拆解请跳过。

    •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段来松开前面板的卡扣。

    • 从顶壳上卸下前面板。

  13. 重新放置顶壳。 对其卡扣,按压紧实,确保卡扣已经卡到位。 对其卡扣,按压紧实,确保卡扣已经卡到位。
    • 重新放置顶壳。

    • 对其卡扣,按压紧实,确保卡扣已经卡到位。

  14. 在Xbox前段支撑着前面板。 使用使用镊子将电缆重新安装。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来将ZIF锁向左推来锁定线缆。
    • 在Xbox前段支撑着前面板。

    • 使用使用镊子将电缆重新安装。

    •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来将ZIF锁向左推来锁定线缆。

  15. 将机器下边缘塑料卡扣与前面板相互锁紧。 45度将前面板卡扣与机器上的卡扣卡紧。 将前面板推向Xbox,就像关邮箱一样。 使劲按压,确保卡扣已经全部上紧。
    • 将机器下边缘塑料卡扣与前面板相互锁紧。

    • 45度将前面板卡扣与机器上的卡扣卡紧。

    • 将前面板推向Xbox,就像关邮箱一样。 使劲按压,确保卡扣已经全部上紧。

  16. 小心的将扬声器线缆从前面板上分离开来。 小心地拉起线缆的连接器连接器,而不是取下板子上的连接器。 这样您有可能完全将他们从电路板上弄脱落。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将前面板的天线链接电缆断开。
    • 小心的将扬声器线缆从前面板上分离开来。

    • 小心地拉起线缆的连接器连接器,而不是取下板子上的连接器。 这样您有可能完全将他们从电路板上弄脱落。

    •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将前面板的天线链接电缆断开。

  17. 将固定WiFi模块的两颗9.5 mm T9 Torx螺丝移除。 垂直将WiFi模块从金属壳顶部的插座中提起。 将WiFi天线模块放置一边。使得下方的标有C3的螺丝暴露出来。
    • 将固定WiFi模块的两颗9.5 mm T9 Torx螺丝移除。

    • 垂直将WiFi模块从金属壳顶部的插座中提起。

    • 将WiFi天线模块放置一边。使得下方的标有C3的螺丝暴露出来。

  18. 从顶部金属壳上移除8颗65 mm Torx T10螺丝。
    • 从顶部金属壳上移除8颗65 mm Torx T10螺丝。

  19. 抬起,而不是移除顶部金属壳。 WiFi模块还仍然与主板相连。
    • 抬起,而不是移除顶部金属壳。

    • WiFi模块还仍然与主板相连。

  20. 在主板上切断WiFi模块与主板的连接。 移除顶部金属壳。
    • 在主板上切断WiFi模块与主板的连接。

    • 移除顶部金属壳。

  21. 在主板上移除SATA电源以及数据线缆。 在主板上移除SATA电源以及数据线缆。 在主板上移除SATA电源以及数据线缆。
    • 在主板上移除SATA电源以及数据线缆。

  22. 从Xbox里抬起硬盘托架,将其移除。
    • 从Xbox里抬起硬盘托架,将其移除。

  23. 拆下将硬盘组件固定到硬盘托盘的四个8.5 mm T10 Torx螺钉。
    • 拆下将硬盘组件固定到硬盘托盘的四个8.5 mm T10 Torx螺钉。

  24. 将硬盘和连接器组件直接从托盘中取出。 重新组装时,请注意,连接器组件有两个小的塑料立柱,它们配合托盘中的定位孔。确保将立柱放入孔中。
    • 将硬盘和连接器组件直接从托盘中取出。

    • 重新组装时,请注意,连接器组件有两个小的塑料立柱,它们配合托盘中的定位孔。确保将立柱放入孔中。

  25. 从硬盘上拔下SATA连接器。
    • 从硬盘上拔下SATA连接器。

结论

要重新组装您的设备,请按照相反的顺序执行这些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Dorothy Boyd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Andrew Optimus Goldheart

于2009年10月17日注册

428,180 信誉积分

创作了41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7 名成员

创作了9,430篇指南

I've managed to open my Xbox one, tested the hard drive and it has failed (error scanned and it's 90% bad sectors). I've got a new harddrive for it, but can't find where to get the correct software for it/ how it needs to be formatted. You mention this info at the start of this repair but cant see a link to the software.

If there are no links, would cloning another xbox one harddrive work as a repair?

oceanicdragon - 回复

Ah, Sorted now. I managed to clone another hard drive. This doesn't work right off you still need to apply an update via a pend rive. But once this is done, the hard drive does pick up and work.

oceanicdragon -

What Hard Drive did You Clone? My Hard Drive failed Aswell.

luke sevenski -

Please see my Xbox One HDD Replacement Wiki to solve your issue (scroll to very bottom): http://jw0914.github.io/Wikis/

JW0914 -

I haven't done this yet but I, like most other people won't want to lose any saved games etc. How do I do an exact copy from the current HDD to the SSD I'm putting in? Thanks!

garion1992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Past 24 Hours: 162

Past 7 Days: 1,171

Past 30 Days: 5,048

总计 266,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