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如果你的控制器稍远距离就无法工作,可能是WIFI天线模块出现故障了。

请注意任何自行更换配件或拆解都将失去索尼保修。

*参考本指南维修有一定风险。TronicsFix对任何可能造成的损坏不承担责任。

  1. 使用牙医挑棒或其他什么类似的东西,揭开底盖的三个封签。 使用牙医挑棒或其他什么类似的东西,揭开底盖的三个封签。 使用牙医挑棒或其他什么类似的东西,揭开底盖的三个封签。
    • 使用牙医挑棒或其他什么类似的东西,揭开底盖的三个封签。

  2. 卸下三颗位于底盖的黑色T9内凸梅花螺丝。 卸下三颗位于底盖的黑色T9内凸梅花螺丝。
    • 卸下三颗位于底盖的黑色T9内凸梅花螺丝。

  3. 向上抬盖子卸下螺丝的一侧,然后推另一侧。就可以将盖子卸下来了。 向上抬盖子卸下螺丝的一侧,然后推另一侧。就可以将盖子卸下来了。 向上抬盖子卸下螺丝的一侧,然后推另一侧。就可以将盖子卸下来了。
    • 向上抬盖子卸下螺丝的一侧,然后推另一侧。就可以将盖子卸下来了。

  4.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5. 卸下五颗固定电源供应的螺丝。其中两颗规格为PH1,三颗为T9梅花螺丝。 卸下五颗固定电源供应的螺丝。其中两颗规格为PH1,三颗为T9梅花螺丝。 卸下五颗固定电源供应的螺丝。其中两颗规格为PH1,三颗为T9梅花螺丝。
    • 卸下五颗固定电源供应的螺丝。其中两颗规格为PH1,三颗为T9梅花螺丝。

  6. 首先向上抬起电源供应的一侧,然后抬起另一侧。抓紧并轻柔地扭动它以卸下。 当你抬起电源供应时请务必小心,因为它与主板之间连有连接器。 当你抬起电源供应时请务必小心,因为它与主板之间连有连接器。
    • 首先向上抬起电源供应的一侧,然后抬起另一侧。抓紧并轻柔地扭动它以卸下。

    • 当你抬起电源供应时请务必小心,因为它与主板之间连有连接器。

  7. 此时可以抬起电源供应并将其旋转到一边置于工作台上。 请务必小心不要过于拉动电源供应单元,因为其仍然与主板相连着。 使用防静电钳子小心断开WIFI天线,把它直接拉出来。
    • 此时可以抬起电源供应并将其旋转到一边置于工作台上。

    • 请务必小心不要过于拉动电源供应单元,因为其仍然与主板相连着。

    • 使用防静电钳子小心断开WIFI天线,把它直接拉出来。

    • 请小心不要用太大力否则会使其损坏。

    • WIFI线缆拔下后,将线缆从线槽中两个卡子及光驱线缆下拉出。

  8. 从控制台前侧的WIFI天线处卸下是一颗T9螺丝。 现在可以从PS4上完全卸下WIFI天线了。 现在可以从PS4上完全卸下WIFI天线了。
    • 从控制台前侧的WIFI天线处卸下是一颗T9螺丝。

    • 现在可以从PS4上完全卸下WIFI天线了。

结论

参照本指南相反的步骤以重新组装你的设备。

请确认WIFI天线模块的线缆路径与拆卸前一致,否则会损坏或出现故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TronicsFix

于2013年11月06日注册

28,619 信誉积分

创作了5篇指南

团队

TronicsFix TronicsFix 的会员

Business

1 名成员

创作了21篇指南

Took me about 10mins with this guide. Super easy. New parts in and working wonderfully. Ty ifixit!

luckycha87 - 回复

My wireless controlers wasn't recognised. I change the WiFi connector but this problem is not resoleved yet.

Frederic Morelli - 回复

Hi Frederic! Have you tried resetting the controller? Have you tried any other controllers to see if they work? Also, are you sure the battery in your controller is good and it's charged up?

TronicsFix -

Hello my controller has a hard time working from 4 feet away from my console and disconnecting. Im thinking of doing this hopefully it works. Is the bluetooth and wifi part the same thing because my wifi doesnt seem to pick up my wireless router.

ludracing - 回复

Yes, the wifi and bluetooth antenna is the same.

TronicsFix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3

过去的7天: 201

过去的30天: 967

总计 78,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