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将两个大吸力吸盘分别吸附在玻璃面板的左右上角。

    • 在将吸盘吸附在玻璃面板上时,请将吸盘放置在玻璃面板上然后按照图二方法将拉环横置。

    • 然后将拉环扶住,接着抬起拉环,使之与另外一个拉环平行。(如图三)

    • 如果您的吸盘无法吸住面板,请使用潮湿柔软的无绒布清洁玻璃面板和吸盘。(使用蒸馏水浸泡,如果有需要的话请使用等比例的蒸馏水和白醋配置成溶液来浸泡以取得最佳效果[1]。)

      • [1]: 译者注:不必非使用蒸馏水,也可以使用饮用纯净水。

    • 切勿使用吸盘来移动显示屏,如果其中一个没有吸附牢固的话可能会打碎屏幕。

    • 您购买iMac时的包装盒是临时放置玻璃面板的好地方。 不然就需要放在一个水平的表面之上,比如铺有毛巾的桌子上。

  1. 小心的抬起玻璃面板,抬升起足够的高度,来让面板与卡扣相分离。 小心的将iMac玻璃面板拉离iMac外壳,放在一边。 切勿使用吸盘来移动显示屏,如果其中一个没有吸附牢固的话可能会打碎屏幕。
    • 小心的抬起玻璃面板,抬升起足够的高度,来让面板与卡扣相分离。

    • 小心的将iMac玻璃面板拉离iMac外壳,放在一边。

      • 切勿使用吸盘来移动显示屏,如果其中一个没有吸附牢固的话可能会打碎屏幕。

      • 将玻璃面板安放好后请释放掉吸盘,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吸盘可能会弄破玻璃。

    • 在重新安装时请确保玻璃面板内部以及LCD显示屏内部的清洁,以防止日后使用时被屏幕内部的指纹和灰尘所困扰。

  2. 拆下固定在LCD外壳上的八个T10大小的内六角梅花螺丝。
    • 拆下固定在LCD外壳上的八个T10大小的内六角梅花螺丝。

    • 注意不要去用您的手指触摸屏幕,否则可能留下难以去除的指纹。

    • 如果有必要,剥下屏幕顶部中心边缘附近的EMI垫圈。

  3. 仔细地把iMac背面朝下放在平坦的表面。 由于严格的公差[2],您将不得不使用一个细小的带钩的工具把屏幕从外壳中抬起。就像您在第一张照片里所看到的,我们用一个弯曲的曲别针制作了一个小工具,以下称其为小曲。 或者,使用我们的双硬盘套件,里面包括一对非常适合这项任务的有尖的镊子。
    • 仔细地把iMac背面朝下放在平坦的表面。

    • 由于严格的公差[2],您将不得不使用一个细小的带钩的工具把屏幕从外壳中抬起。就像您在第一张照片里所看到的,我们用一个弯曲的曲别针制作了一个小工具,以下称其为小曲。

      • 或者,使用我们的双硬盘套件,里面包括一对非常适合这项任务的有尖的镊子。

        • [2]: 译者注:英文原文为Tight tolerances,猜测应该为“紧凑的边缘”之意。

    • 使用刚刚制作的小曲,把屏幕的顶部边缘的一边从金属外壳中翘起。

    • 翘起屏幕之后,抓住它,同时用小曲翘起其它边缘。

    • 抓住并向上抬起屏幕到一个足够操作里面线缆的高度。

    • 不要将屏幕的上边缘从外壳上抬起过多,因为几个短带状电缆仍然连接着两个部件。

  4. 断开在屏幕的左上角的垂直同步线缆[3]。使用一个带尖的撬棒把侧面的拉环从其接口轻轻地拔出。
    • 断开在屏幕的左上角的垂直同步线缆[3]。使用一个带尖的撬棒把侧面的拉环从其接口轻轻地拔出。

      • [3]: 译者注:英文原文为Vertical sync cable,不好翻译,请直接参考图片。

    浏览我们的商店
  6. 这一步,您的手将靠近暴露出来的电源后部。为了避免电路板上的许多大型电容器瞬间放电产生的高压冲击,请勿触摸电源后部。
    • 这一步,您的手将靠近暴露出来的电源后部。为了避免电路板上的许多大型电容器瞬间放电产生的高压冲击,请勿触摸电源后部。

    • 用手按下拨片并将LED背光排线滑动到屏幕的底部,从而将其拔出。

  7. 直直地拉起黑色拨片从而断开屏幕数据排线ZIF接头的闩锁。 不要用力拉,否则您会损坏接头和插座。
    • 直直地拉起黑色拨片从而断开屏幕数据排线ZIF接头的闩锁。

    • 不要用力拉,否则您会损坏接头和插座。

    • 继续朝上拉黑色拨片,以分离屏幕数据排线。

  8. 使用一个带尖的撬棒断开显示器电源线缆旁边的屏幕数据排线。
    • 使用一个带尖的撬棒断开显示器电源线缆旁边的屏幕数据排线。

  9. 从iMac的顶部边缘位置小心翼翼地拉出屏幕,然后从iMac外壳中拿出。
    • 从iMac的顶部边缘位置小心翼翼地拉出屏幕,然后从iMac外壳中拿出。

  10. 使用撬棒平头的一端把光驱数据线从光驱旁边拉出来。
    • 使用撬棒平头的一端把光驱数据线从光驱旁边拉出来。

  11. 使用撬棒的尖端把光驱的热感应接口从支架拉出来。
    • 使用撬棒的尖端把光驱的热感应接口从支架拉出来。

  12. 移除固定光驱的四个 T10 Torx 螺丝。
    • 移除固定光驱的四个 T10 Torx 螺丝。

    • 底部左边的螺丝帽比其它的几个要大。

  13. 轻轻地拉起光驱的左边角落,把它拉到边上释放中间的针扣。 在移除光驱的时候小心不要扯断热感应线。
    • 轻轻地拉起光驱的左边角落,把它拉到边上释放中间的针扣。

    • 在移除光驱的时候小心不要扯断热感应线。

结论

请按逆序重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Phillip Takahashi

于2011年08月22日注册

75,426 信誉积分

创作了85篇指南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0

过去的30天: 0

总计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