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本指南介绍了如何拆卸Surface Pro 4的显示屏。这是在本设备上更换部件,或者进行其他维修作业的首要步骤。

  1. 在开始之前,请将Surface Pro电池放电到25%以下。维修过程中充过电的锂电池可能由于意外损伤而发生火灾或者爆炸。
    • 在开始之前,请将Surface Pro电池放电到25%以下。维修过程中充过电的锂电池可能由于意外损伤而发生火灾或者爆炸。

    • 在开始维修前,请确保设备的电源已关闭。

    • 将设备屏幕正面朝上放置。如果您的屏幕碎了,请用胶带将其粘好以避免因玻璃碎片而受伤。

  2. 显示屏是粘在设备的框架上的。用加热垫(如iOpener)加热以软化粘合剂。热风枪或吹风机也可以。
    • 显示屏是粘在设备的框架上的。用加热垫(如iOpener)加热以软化粘合剂。热风枪或吹风机也可以。

    • 为了移除显示屏,先得要加热以软化粘合剂。用加热垫(如iOpener)、热风枪加热即可。在特殊情况下,吹风机也可以。

    • 在使用热风枪时请务必小心,过度加热会导致屏幕的损坏。

    • 均匀地加热屏幕的四周直到热得无法触摸,并尝试保持该温度几分钟。但不要过热,否则会损坏屏幕。

  3. 使用吸盘或iSclack拉起玻璃,使玻璃和金属框架之间分离出一个微小的缝隙。 如果你的显示屏碎得很彻底,吸盘可能吸不上。这时在屏幕上贴上一层胶布可能有所帮助。或者你可以用强力胶把你的吸盘固定到显示屏上。 在缝隙中塞进一个拨片。
    • 使用吸盘或iSclack拉起玻璃,使玻璃和金属框架之间分离出一个微小的缝隙。

    • 如果你的显示屏碎得很彻底,吸盘可能吸不上。这时在屏幕上贴上一层胶布可能有所帮助。或者你可以用强力胶把你的吸盘固定到显示屏上。

    • 在缝隙中塞进一个拨片。

    • 根据右上方和左上方的标签你可以很顺利的在屏幕下方找到工具。

    • 环绕整个屏幕滑动拨片来划开粘合胶。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再加热一下。

    • 底部的胶带比其他三侧要薄很多,不要将工具向里推进太多,否则有可能对屏幕造成永久损害。

    • 小心一点,玻璃很薄,用力的话很容易碎掉。

    • 最后分离屏幕顶部边缘。顶部两侧都有天线,请注意不要损坏它们。如果有必要,你可以是用少许异丙醇来弱化黏合剂的黏着力。

  4. 在显示屏上压紧一个吸盘。 向上拉吸盘以使显示屏离开基座。同时另一只手固定住基座。
    • 在显示屏上压紧一个吸盘。

    • 向上拉吸盘以使显示屏离开基座。同时另一只手固定住基座。

    • 吸盘的最佳位置是在屏幕的左侧或右侧,而不是中间。由于利用了杠杆原理可以更省力。

  5. 如图,红框处有两条显示线缆,分别连接设备与显示屏。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伸入连接器边缘的下方并将其撬起,以断开线缆的连接。
    • 如图,红框处有两条显示线缆,分别连接设备与显示屏。

    •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伸入连接器边缘的下方并将其撬起,以断开线缆的连接。

  6. 左侧连接器盖着一个薄金属片。用塑料撬棒撬起保护片的边缘,松开之后将其拿掉。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断开连接器插头。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断开连接器插头。
    • 左侧连接器盖着一个薄金属片。用塑料撬棒撬起保护片的边缘,松开之后将其拿掉。

    •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断开连接器插头。

    • 此时就可以将显示屏从设备上解放了。向上抬起并从设备上移开显示屏。

    • 在安装新的显示屏之前,认真查看是否有零件需要从旧显示屏的后部转移到新的显示屏。特别要注意的是,你要转移有连接排线的角落的NTrig板并且使用热风枪,然后轻轻地分离固定主板的胶水。

    • 如果要更换用于固定屏幕的黏合剂,请小心地从设备上和屏幕背面清理掉原有的黏合剂。使用异丙醇与无绒布往同一个方向擦拭(而不是前后擦拭)。黏合剂需要选用强力的双面胶,比如 2 毫米的 Tesa 61395

结论

参考本指南步骤的相反顺序以重新安装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ndrew Prater

于2016年02月01日注册

2,732 信誉积分

创作了4篇指南

团队

Metro State, Team 1-3, Carpenter Spring 2016 Metro State, Team 1-3, Carpenter Spring 2016 的会员

MSU-CARPENTER-S16S1G3

2 名成员

创作了23篇指南

Thank you for your guide.

I've removed the cracked screen from my Surface Pro 4 and hope to replace it with a new screen I bought on eBay. Unfortunately, the new screen doesn't seem to have the NTrig board attached to it.

Is it possible to remove that little board from the old screen? If so, how?

alex - 回复

I'm also interested on this. as I can't find a screen seller that includes the NTrig board. Did you manage to do it, Alex?

Óscar Espeso Gil -

Yes you can heat up the board and remove it and move it over to the new screen. However my problem is that now I have a vertical dead spot about 2 inches wide from the "J" key to the "L" key up and down the screen. I can't find any damage to the cables or boards... I have replaced the screen twice now and nothing.

Jordan Mershon -

Same problem as the guy above, moved the n-trig board over, touch is unresponsive in certain spots, anyone find a solution to this?

Raul Garcia -

I'll be moving the board over as well, I am told to make sure the cables are completely connected, Check and Re-Check. This seemed to have fixed most problems with the touch being unresponsive in some area's.

jayroca23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51

过去的7天: 420

过去的30天: 1,968

总计 8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