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使用此指南取代耳机插孔组件,包括状态灯和红外传感器,在您的三星galaxy S4。

  1. 使用撬棒或指甲来从后置摄像头靠近电源键位置撬起后壳。 使用撬棒或指甲来从后置摄像头靠近电源键位置撬起后壳。
    • 使用撬棒或指甲来从后置摄像头靠近电源键位置撬起后壳。

  2. 将后壳与手机上的卡扣分离,移除手机后壳。 将后壳与手机上的卡扣分离,移除手机后壳。 将后壳与手机上的卡扣分离,移除手机后壳。
    • 将后壳与手机上的卡扣分离,移除手机后壳。

  3. 使用塑料撬棒或者手指甲来从电池仓槽口处向上提起电池。 将电池从您的手机中移出。 将电池从您的手机中移出。
    • 使用塑料撬棒或者手指甲来从电池仓槽口处向上提起电池。

    • 将电池从您的手机中移出。

  4.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或者你的手指)来把SIM卡向卡槽反向轻微挤压,直到你听到了声响。 听到声响后,停止挤压SIM卡,它会自动弹出卡槽。 移除SIM卡。
    •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或者你的手指)来把SIM卡向卡槽反向轻微挤压,直到你听到了声响。

    • 听到声响后,停止挤压SIM卡,它会自动弹出卡槽。

    • 移除SIM卡。

    • 在重新安装的过程中,将卡推入卡槽直到你听到声响。

  5. 拆下九个用来固定中框和屏幕的4 mm 菲利普斯# 00螺钉。
    • 拆下九个用来固定中框和屏幕的4 mm 菲利普斯# 00螺钉。

  6. 中框是由几个塑料卡子后面的中框镀铬挡板固定在显示组件上的。接下来的步骤将指导你分离中框与屏幕组件的连接。 从手机的音量按钮开始,在显示玻璃的铬边框和较大的镀铬边框之间插入塑料开口工具。寻找两者之间的缝隙。
    • 中框是由几个塑料卡子后面的中框镀铬挡板固定在显示组件上的。接下来的步骤将指导你分离中框与屏幕组件的连接。

    • 从手机的音量按钮开始,在显示玻璃的铬边框和较大的镀铬边框之间插入塑料开口工具。寻找两者之间的缝隙。

    • 沿着切口滑动开孔工具,将塑料卡子分开。

    • 轻轻地撬开,只够将塑料卡子在中框挡板就可以打开。

    浏览我们的商店

    善于维修,即天赋异禀。

    与 #ImAGenius 分享您的维修故事

    我们都是天才

    与 #ImAGenius 分享您的维修故事

  8. 继续撬开手机边缘。 滑动你的开启工具沿着设备的底部中框和显示器之间的缝。
    • 继续撬开手机边缘。

    • 滑动你的开启工具沿着设备的底部中框和显示器之间的缝。

  9. 再次,撬到电源按钮的一边。 沿缝滑动开启工具。
    • 再次,撬到电源按钮的一边。

    • 沿缝滑动开启工具。

  10. 继续滑动开启工具在手机的顶部,最后市中框离开显示组件。 检查一遍周围,确定所有边缘都已被撬棒打开。
    • 继续滑动开启工具在手机的顶部,最后市中框离开显示组件。

    • 检查一遍周围,确定所有边缘都已被撬棒打开。

  11. 从剩余零件中去处中框。 从剩余零件中去处中框。 从剩余零件中去处中框。
    • 从剩余零件中去处中框。

  12. 使用一个撬棒的平端断开USB板连接器。 断开前面对面摄像机排线接头。 断开耳机扬声器排线连接器。
    • 使用一个撬棒的平端断开USB板连接器。

    • 断开前面对面摄像机排线接头。

    • 断开耳机扬声器排线连接器。

  13. 断开耳机插孔总成的排线接头。 断开显示器/数字化器排线连接器。 断开天线排线接头。
    • 断开耳机插孔总成的排线接头。

    • 断开显示器/数字化器排线连接器。

    • 断开天线排线接头。

  14. 从主板组装拆卸单2.4 mm菲利普斯# 00螺杆。
    • 从主板组装拆卸单2.4 mm菲利普斯# 00螺杆。

  15. 轻轻地拆下主板。 保持主板的边缘以防止静电放电损坏。小心不要在任何电缆上把它从显示器装配中取出。
    • 轻轻地拆下主板。

    • 保持主板的边缘以防止静电放电损坏。小心不要在任何电缆上把它从显示器装配中取出。

  16. 去除一颗2.4 mm 用来固定耳机插孔组件,显示组件的菲利普斯# 00螺丝。
    • 去除一颗2.4 mm 用来固定耳机插孔组件,显示组件的菲利普斯# 00螺丝。

  17. 拆下耳机插孔总成。
    • 拆下耳机插孔总成。

结论

将您的设备,遵循这些指示,逆向重组。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Leeroy_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Sam Lionheart

于2012年10月18日注册

355,351 信誉积分

创作了53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9 名成员

创作了7,766篇指南

I accidentally inserted an electric pin instead of the auxiliary jack into the head phone jack assembly. There was a loud screeching sound and ever since then the head phones do not work. However, I can play music through the phone speaker and also with Bluetooth. I cannot listen to music with my ear buds or head phones or with auxiliary speakers. I have replaced the jack assembly with a new one and yet it is the same. What more can I do to rectify this?

Guy Paranavitana - 回复

Did you ever get help on this? Having the same problem.

Jace Blackburn -

Me too have same problem....did u got it fixed or not?...if yes how u did it...?

reone -

I too am having this issue. I assume we have fried the amp for external audio with wtv current we happened to let touch our aux ports. Sounds like I bigger issue to fix. Just still wondering if I can.

Zadboy Tanaka -

Where do you even get the part?

Albert Einstein -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

过去的7天: 13

过去的30天: 69

总计 44,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