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本指南演示了如何为德州仪器TI BA II PLUS计算器上更换电池。

TI BA II PLUS计算器在财务计算中具有其他计算器没有的特殊功能。 对于主修会计和金融的学生来说,经常使用其财务计算器将不可避免地迅速耗尽计算器电池。 如果学生不知道要更换电池,他们可能会丢弃旧的计算器,然后购买新的计算器。 这不仅浪费40多美元,而且还造成了不必要的塑料消耗同时也会破坏我们的环境。 众所周知,塑料污染会对人类、动植物造成伤害。

为了使计算器使用的更加长久,需要知道如何为你的计算更换电池。

本指南展示了更换计算器电池所要遵循的步骤。

  1. 按下计算器右上角的按钮,关闭计算器。 按下计算器右上角的按钮,关闭计算器。
    • 按下计算器右上角的按钮,关闭计算器。

  2. 翻转计算器,使计算器的背面朝上。
    • 翻转计算器,使计算器的背面朝上。

    • 从底盖上卸下四 颗2mm 十字#00 螺丝。

  3. 用撬棒或指甲在计算器底部撬开一个小缝隙。
    • 用撬棒或指甲在计算器底部撬开一个小缝隙。

    • 将指甲/撬棒从计算器底部边缘滑动到顶部。

    • 拆解时动作要轻柔,以免折卡扣。

  4. 使用撬棒从主板底部的固定电池的电池仓中取出电池。 使用撬棒从主板底部的固定电池的电池仓中取出电池。 使用撬棒从主板底部的固定电池的电池仓中取出电池。
    • 使用撬棒从主板底部的固定电池的电池仓中取出电池。

  5. 朝电池仓中插入新的型号为CR2032的锂电池。
    • 朝电池仓中插入新的型号为CR2032的锂电池。

  6. 从计算器顶部边缘位置重新安装计算器后盖。 使用十字螺丝刀重新安装回四颗螺丝。
    • 从计算器顶部边缘位置重新安装计算器后盖。

    • 使用十字螺丝刀重新安装回四颗螺丝。

终点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90%

开始翻译 ›

Peipei Yu

于2021年01月12日注册

133 信誉积分

撰写一个指南

团队

3条评论

Useful calculator, very useful to me when studying accounting in college. Now there are many useful computer programs, but I think it is useful for professional accountants and financiers to have such a handy gadget.

DavidH - 回复

It's amazing that this calculator can break. I am an accountant student in college and despite modern technologies and the rather powerful functionality of modern smartphones, I like to use just such a calculator for financial calculations.

AlGorFun - 回复

For an accountant, this is indeed a very useful gadget.

DavidH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8

过去的7天: 68

过去的30天: 309

总计 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