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如果您的尼克松手表需要换电池了,那么这篇指南将教您如何进行更换,并且它只适合于尼克松手表。更换电池不需要特别专业的知识,只需要一盏明亮的灯和一块平整的地方来摆放细小的螺丝。

  1. 将手表放置在一个平台上,用PH00螺丝刀卸下四个角上的螺丝,并将它们放到安全的地方。
    • 将手表放置在一个平台上,用PH00螺丝刀卸下四个角上的螺丝,并将它们放到安全的地方。

  2. 轻轻的撬起后盖,注意要小心,不要损坏了橡胶垫圈。 轻轻的撬起后盖,注意要小心,不要损坏了橡胶垫圈。
    • 轻轻的撬起后盖,注意要小心,不要损坏了橡胶垫圈。

    • 使用1.5批头,仔细地将电池从电池仓中撬出

    • 电池处于弹簧张力下,可能会飞出。

  3. 将新电池压入电池仓。确保正极向上。 确保电池稳固的放置好,你会听到一声微弱的咔嗒声。
    • 将新电池压入电池仓。确保正极向上。

    • 确保电池稳固的放置好,你会听到一声微弱的咔嗒声。

  4. 从背板移除橡胶垫圈。 使用酒精擦拭清洁垫片所在的背板和表壳。这将确保清洁和密封。
    • 从背板移除橡胶垫圈。

    • 使用酒精擦拭清洁垫片所在的背板和表壳。这将确保清洁和密封。

  5. 将橡胶垫圈放回背板。
    • 将橡胶垫圈放回背板。

  6. 将背板安回表体。确保背板上的槽口与表冠相吻合。
    • 将背板安回表体。确保背板上的槽口与表冠相吻合。

  7. 以星型方式分别旋紧螺丝,直到把背板拧紧。
    • 以星型方式分别旋紧螺丝,直到把背板拧紧。

  8. 拉出表冠,旋转它以调整时间 拉出表冠,旋转它以调整时间
    • 拉出表冠,旋转它以调整时间

    • 拉出表冠,旋转它以调整时间

结论

您已经顺利的完成了腕表电池的更换。

如果你发现秒针没有开始走动,一般可能有2个原因。一个可能是在第11到12步调整时间之后,没有正确的放置表冠。还有一种可能是你换了一块坏的电池,如果是这样的话,你需要重复所有的步骤,重新更换一块新的电池。

如果问题依旧,请联系厂家作进一步的处理。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周成波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David Ratliff

于2015年06月24日注册

234 信誉积分

撰写一个指南

团队

Colorado Springs, Team 1-6, Mcmichael SU 2015 Colorado Springs, Team 1-6, Mcmichael SU 2015 的会员

UCCS-MCMICHAEL-SU15S1G6

3 名成员

创作了4篇指南

Works for also for my traser h3. Thank you!

marcrainerkamp - 回复

Good guide but one does not need to force out battery with a screwdriver. This is overkill. I would not recommend putting a screwdriver there because the gears are exposed in that area and a slip would damage them. Just a finger nail is needed to move a little spring cover slightly to let battery out. Same goes for putting battery back in. Fingers are all that are needed at that point.

Jesse Cox - 回复

I have a "Newton" model Nixon. All black and the watch hands are floating circles just to clarify. It seems to have a battery cover, almost like a strip, holding it in place. Is there a tutorial for this extra step?

Anthoney Rodriguez - 回复

Hey Anthony! were you able to find an answer to your question? I’m also looking to replace my Newton’s battery.

Yash K -

Thankyou! Worked perfect for my Nixon “Small Player" watch! This was very helpful!

Kristi Speakman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7

过去的7天: 236

过去的30天: 1,155

总计 156,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