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本指南将指引您将机器上预留的防盗锁安装位置的栓子更换为防盗链锁闩。同时,更换后,未打开防盗锁时将无法打开外壳。

  1. 将图中圆形闩子向右拨动,并向上提起外壳。
    • 将图中圆形闩子向右拨动,并向上提起外壳。

  2. 用T5螺丝刀,从外壳内侧,拧下6颗螺丝,取下背板。
    • 用T5螺丝刀,从外壳内侧,拧下6颗螺丝,取下背板。

  3. 在背板上移除原配的栓子,并装上你的防盗链锁的配有Kensington锁孔的闩子,并将其安装回外壳内侧原来的位置,拧回6颗螺丝。
    • 在背板上移除原配的栓子,并装上你的防盗链锁的配有Kensington锁孔的闩子,并将其安装回外壳内侧原来的位置,拧回6颗螺丝。

  4. 将外壳重新装回机器,并且把闩子拨向左边,锁紧。将防盗链锁装在露出的锁孔中。
    • 将外壳重新装回机器,并且把闩子拨向左边,锁紧。将防盗链锁装在露出的锁孔中。

结论

这份指南将帮助你把你的Mac Pro 2013以任意型号的防盗链锁锁起。

另外一个人完成了本指南。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Ralph Deng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Kemper Barkhurst

于2015年07月30日注册

149 信誉积分

撰写一个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3

过去的30天: 15

总计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