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笔记本键盘的按键问题非常常见,比如:饮料洒到,零食碎片或者按键粘上其它东西等导致各种问题。很幸运,有了这份指南,我们就可以很简单的把键盘修好。

  1. 在开始之前,要先确保电脑已经关机。
    • 在开始之前,要先确保电脑已经关机。

    • 点击屏幕左上角 “apple” 的 logo 弹出菜单。

    • 点击 “关机”。

  2. 用异丙醇把棉签浸润,然后在按键的周围涂抹一下。 要确保把棉签浸湿,而不是随便沾一下就完事。 最好是准备多支棉签,棉签涂抹一次之后可能会变得很脏,而且不能重复使用。
    • 用异丙醇把棉签浸润,然后在按键的周围涂抹一下。

    • 要确保把棉签浸湿,而不是随便沾一下就完事。

    • 最好是准备多支棉签,棉签涂抹一次之后可能会变得很脏,而且不能重复使用。

  3. 用牙签把按键里面的残渣碎片挑出来
    • 用牙签把按键里面的残渣碎片挑出来

  4. 然后试一下按键,看看会不会好一点,如果还是被黏住的话就继续第五步
    • 然后试一下按键,看看会不会好一点,如果还是被黏住的话就继续第五步

  5.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6. 用撬棒或其它塑料的可以把它撬开的东西把按键撬开 用撬棒插入按键的底部 向上撬起
    • 用撬棒或其它塑料的可以把它撬开的东西把按键撬开

    • 用撬棒插入按键的底部

    • 向上撬起

    • 用手机抓住按键,然后轻轻抖动把按键拿起来

    • 为了避免把电脑弄坏,最好是用撬棒或者塑料的工具,不要用图片上的那种小刀。

  7. 当你把按键翘起来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个或两个白色的塑料小片弹出来,不用担心,那是用来垫住按键的,很容易就可以把它们装回去。 如果只有一个小片弹出来,另一个还在键盘上,你需要把在键盘上的另一片给拿出来。
    • 当你把按键翘起来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个或两个白色的塑料小片弹出来,不用担心,那是用来垫住按键的,很容易就可以把它们装回去。

    • 如果只有一个小片弹出来,另一个还在键盘上,你需要把在键盘上的另一片给拿出来。

    • 根据第二张图片,把两个小片对齐拼在一起,一般会有轻微扣上的声音。

    • 把两个小片拼好之后,把它装回键盘。

  8. 准备一杯温和的肥皂水 把按键放进温肥皂水浸泡
    • 准备一杯温和的肥皂水

    • 把按键放进温肥皂水浸泡

    • 浸泡大概10分钟

  9. 用浸过外用的酒精的棉签涂抹一下键盘
    • 用浸过外用的酒精的棉签涂抹一下键盘

  10. 可选:加入按键特别的粘,可以用棉签浸润外用酒精后,涂抹按键的背面。 可以用纸巾把按键擦干
    • 可选:加入按键特别的粘,可以用棉签浸润外用酒精后,涂抹按键的背面。

    • 可以用纸巾把按键擦干

  11. 把按键装回去 对准按键位,用力按进去
    • 把按键装回去

    • 对准按键位,用力按进去

    • 然后用手指对整个按键进行按压,直到听到两声 “咔哒” 的声音即可。

终点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Lilly Paul

于2015年02月24日注册

2,198 信誉积分

撰写一个指南

团队

Cal Poly, Team 24-6, Green Winter 2015 Cal Poly, Team 24-6, Green Winter 2015 的会员

CPSU-GREEN-W15S24G6

4 名成员

创作了11篇指南

YOU ROCK THANK YOU

(I'm going to type "S" a few times to demonstrate how well this helped me!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Victoria Patterson - 回复

Ugh it frustrates me that the author doesn't comprehensibly guide you through the complexities of taking keys off and on your keyboard. They are delicate and fit together elegantly. You should really elaborate before going and telling people to yank their keys off.

Aeron Ebbs - 回复

I disagree. He specified what to use, how to put them back on, etc. It's clear and precise!

Anyway I'm going to try this tonight so we'll see how it goes!

kaymay -

Actually it’s really not clear. If the key carriers come off and you don’t see how they were originally in the keyboard then there’s a huge amount of possible combinations as to which way around they could go. The author actually says “refer to the second picture to see how they go together” and then FORGOT TO UPLOAD THAT PICTURE ! You may have been lucky, but as many times as I’ve done this, it’s still a nightmare to figure out exactly which way around and which way up these little pieces go together. You may be lucky and get it right, or you may get it wrong but it’s still “good enough” or you may get it wrong and the key will never quite work the same again and you’ll end up taking it to a shop to replace the whole %#*@ keyboard for some ridiculous price because the author didn’t proof-read this article better and actually include the pictures that he said to refer to !

David Lyonz -

Great help - thx!

Kate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17

过去的7天: 1,592

过去的30天: 8,954

总计 52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