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本指南使用9伏电池和数字万用表来测试扬声器和电线的功能。

配件

没有特定配件。

  1. 扬声器测试方法1:将9伏电池用线连接到扬声器,扬声器正极连接电池正极,扬声器负极负极连接电池负极。 如果扬声器中产生了脉冲声,那么表示扬声器正常工作。
    • 扬声器测试方法1:将9伏电池用线连接到扬声器,扬声器正极连接电池正极,扬声器负极负极连接电池负极。

    • 如果扬声器中产生了脉冲声,那么表示扬声器正常工作。

    • 同样的做法也适用于高音扬声器。

    • 请勿将9伏电池长时间连接到扬声器。 它可能会损坏扬声器。

  2. 扬声器测试选项2:此选项需要使用具有多档位的数字万用表。
    • 扬声器测试选项2:此选项需要使用具有多档位的数字万用表。

    • 此设置通常在电阻档位下找到,但部分万用表可能有自己的档位,如图所示。

  3.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4. 测试导线是否有断点。
    • 测试导线是否有断点。

    • 将单线的每一端连接到万用表的正负表笔。 如果导线没有中断,扬声器会发出持续声音,屏幕不会显示“OL”(开路)。

  5. 将扬声器的两端连接到万用表的正负表笔。 如果扬声器中的电路没有中断,则万用表会连续输出音调,仪表不会显示“OL”(开路)。
    • 将扬声器的两端连接到万用表的正负表笔。 如果扬声器中的电路没有中断,则万用表会连续输出音调,仪表不会显示“OL”(开路)。

  6. 电容测试:这将需要一个带有电容测试功能的数字万用表。 将万用表的正极连接到电容的正极,反过来也可以。 如果电容器正常工作,万用表的读数将与电容器外壳上的额定值相近。
    • 电容测试:这将需要一个带有电容测试功能的数字万用表。

    • 将万用表的正极连接到电容的正极,反过来也可以。 如果电容器正常工作,万用表的读数将与电容器外壳上的额定值相近。

    • 注意:如果电容读数是其标称值的-5%,那么电容就认为是不良的。

结论

用相反的步骤来组装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天下有狗狗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Dallas

于2016年10月10日注册

505 信誉积分

创作了3篇指南

团队

IUPUI, Team 3-2, Baechle Fall 2016 IUPUI, Team 3-2, Baechle Fall 2016 的会员

IUPUI-BAECHLE-F16S3G2

4 名成员

创作了8篇指南

Would you carry out the same procedure for Beat Solo headphones? The right side works ok, there is no sound from the left side. There is continuity throughout the left circuit.

Roy Saxby - 回复

Would this be the same procedure for Beat Solo headphones? There is no sound from the left earpiece but sound from the right side. There is continuity throughout the left side circuit. The connecting cable is also fully serviceable.

Roy Saxby - 回复

what if your speaker is from the late 1920s and has 4 wires?

John Henry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32

过去的7天: 907

过去的30天: 4,193

总计 7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