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你知道当你洗衣机或自动售货机中投入1英镑或25便士硬币时却卡住的时候有多么气急败坏。你一定很窝火。现在想象一下硬币换成了几百软妹币的游戏光盘,然后它卡在了两三千软妹币的四公主里。

可能永远都不会有不吞光盘的游戏机,至少在它们抛弃光驱之前是不会有了。在那之前,请做好你的四公主会吃掉你珍贵的DVD,蓝光光盘和游戏光盘的准备。

我们理解当你的光盘卡在游戏机中但弹出按钮不起作用的时候有多沮丧。是的!你刚才绝对有一个moment害怕了!嘛,继续读下去,我会向你展示如何用一个实用的内置小工具来手动弹出你的光盘!

配件

没有特定配件。

  1. 用你的手来卸下PS4的外壳。这个应该很容易就卸下。 如第二张图所示,外壳用一点力就能很容易的拉下来。
    • 用你的手来卸下PS4的外壳。这个应该很容易就卸下。

    • 如第二张图所示,外壳用一点力就能很容易的拉下来。

    • 如果你很难卸下外壳,将其放在凸起的台阶上来帮助你更容易的卸下。

  2.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日常维修的112个替换头

    Upgrade Your Toolbox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Upgrade Your Toolbox
  3. 在通风孔间有一个小的黑色螺丝。您会看到两部紧紧排列的插槽,在其中一个地方,一个插槽分开了,这就是螺丝的位置。
    • 在通风孔间有一个小的黑色螺丝。您会看到两部紧紧排列的插槽,在其中一个地方,一个插槽分开了,这就是螺丝的位置。

    • 请小心处理这颗螺丝,因为它很容易拧圆。

  4. 用一个十字螺丝刀将这个螺丝逆时针旋转。这个过程应该不需要很多的压力,而且您会看到卡住的碟片在拧了几下后慢慢的从槽中出来。
    • 用一个十字螺丝刀将这个螺丝逆时针旋转。这个过程应该不需要很多的压力,而且您会看到卡住的碟片在拧了几下后慢慢的从槽中出来。

    • 你压得越用力,你越容易将螺丝拧圆!

    • 就这些了!做完了!

结论

请执行相反顺序的步骤来重新组装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Kyle Webb

于2019年05月07日注册

899 信誉积分

撰写一个指南

Very informative! Even though I resolved my disc issue the other way that you said, I wanted to do it this way after, just in case I come across the issue again, and it was very easy to do following your guide. Thanks!

MobGuru - 回复

Does this method work for the CUH-1215a model?

james_frazier16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17

过去的30天: 327

总计 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