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更换电池需要进行一些操作和时间。 在找到电池前,你需要先将底部的天线移除。

  1. 用你的指甲来小心地在图片上所展示的地方来撬起后壳。 并用指甲在后壳上滑动边角处,直到后壳被卸下。 用你的指甲来小心地在图片上所展示的地方来撬起后壳。 并用指甲在后壳上滑动边角处,直到后壳被卸下。
    • 用你的指甲来小心地在图片上所展示的地方来撬起后壳。 并用指甲在后壳上滑动边角处,直到后壳被卸下。

  2. 使用JIS 00 螺丝刀来移除内壳上13颗黑色的螺丝,以及1颗银色的螺丝。
    • 使用JIS 00 螺丝刀来移除内壳上13颗黑色的螺丝,以及1颗银色的螺丝。

    • 黑色螺丝2.8mm 长

    • 银色螺丝5.5mm 长

    • 黑色螺丝位于摄像头的附近,闪光灯被贴纸覆盖。 如果螺丝顶上没有贴纸就可以很容易的被移走。 螺丝刀的尖端可能很容易的将贴纸穿过。

  3.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来移走内壳。 内壳被两侧的两个卡扣固定,很容易通过使用塑料打开工具从下方来将卡扣撬起。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来移走内壳。

    • 内壳被两侧的两个卡扣固定,很容易通过使用塑料打开工具从下方来将卡扣撬起。

  4. 注意: 扬声器单元的位置,您可以在重新组装时将其放在正确的位置。
    • 注意: 扬声器单元的位置,您可以在重新组装时将其放在正确的位置。

    • 把扬声器从手机的背面拿出来。 一旦内壳被拆除,它应该很容易取出来,因为没有什么将其固定住。

  5. Android 维修工具包

    一个新的屏幕或电池就在一个套件之内。

    现在开始购物

    Android 维修工具包

    一个新的屏幕或电池就在一个套件之内。

    现在开始购物
  6. 使用塑料撬棒小心地断开底部的天线部分。
    • 使用塑料撬棒小心地断开底部的天线部分。

    • 天线很容易被弯折变形。确保按照图片中方法操作。

  7.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按照图片展示,通过来撬起黄色的把手解锁图片中的排线。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按照图片展示,通过来撬起黄色的把手解锁图片中的排线。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按照图片展示,通过来撬起黄色的把手解锁图片中的排线。

  8.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从固定振动马达位置上移走振动马达。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从固定振动马达位置上移走振动马达。

  9. 使用手将电路板从手机中移出。
    • 使用手将电路板从手机中移出。

  10.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将图片上展示的排线撬起。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将图片上展示的排线撬起。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将图片上展示的排线撬起。

  11. 使用手将电池移除。
    • 使用手将电池移除。

    • 在电池的左右两侧均有易碎的卡扣, 小心操作不要弄坏他们。

  12. 小心地在电池和金属板之间插入金属撬棒,然后小心地将两者分离。 在将两者撬动时请小心,不要弯折了金属板的边缘处,因为这样会在重组时制造更多的麻烦。 在将两者撬动时请小心,不要弯折了金属板的边缘处,因为这样会在重组时制造更多的麻烦。
    • 小心地在电池和金属板之间插入金属撬棒,然后小心地将两者分离。

    • 在将两者撬动时请小心,不要弯折了金属板的边缘处,因为这样会在重组时制造更多的麻烦。

结论

要重新组装您的设备,请将新电池安装到位并按照本指南的相反顺序进行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Eduardo Nodarse

于2016年02月10日注册

4,542 信誉积分

创作了5篇指南

团队

USF Tampa, Team 2-5, Sullivan Spring 2016 USF Tampa, Team 2-5, Sullivan Spring 2016 的会员

USFT-SULLIVAN-S16S2G5

4 名成员

创作了13篇指南

Great job with excellent photographs and detailed explanations! Unfortunately this phone is a real goat rodeo when it comes to just replacing a battery. My phone froze and nothing seemed to help unlock it. Fortunately, I went back to an Android site and found the answer and was able to reboot it (holding the on/off button for 10-15 seconds) without trying to remove the battery. Thanks to you I've learned two valuable lessons.

Michael Pobjecky - 回复

How can i buy the battery for my Zenfone 2 ze550ml .I want 100% original li-po battery.

Skanda - 回复

my zenfone 2 charging very long time and berry laevel vry sort time discharge

shailendra - 回复

i replaced my Zenfone 2 ze551ml's battery carefully.

But when i put everything back ,it can not turn on .

the vibration motor is the only thing working

every few minutes the vibration will vibrate two times itself.

Can anyone tell me how to solve this problem,thanks

angus - 回复

@angus: I have exactly the same symptoms on my Asus zenfone 2, two years old piece. I have not yet replaced battery. It suddenly went dead, no charging,, only vibrates on its own.

I m in Abu Dhabi. What to do? Any experience you can share to help?

Arvind

arvind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Past 24 Hours: 17

Past 7 Days: 108

Past 30 Days: 512

总计 7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