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本指南将会展示如何移除您电脑右侧的USB接口。 你有可能需要这么做,可能USB接口受到了物理损坏或者有无法解决的硬件问题比如水泡。

  1. 使用Phillips #0螺丝刀来移除七颗在笔记本底部的 14 mm螺丝。
    • 使用Phillips #0螺丝刀来移除七颗在笔记本底部的 14 mm螺丝。

    • 使用Phillips #0 来移除3颗在笔记本底部的4mm螺丝。

  2. 在笔记本底部和键盘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打开工具,来将键盘从笔记本底部撬起。 环绕整个笔记本来撬动。 这将会撬开键盘的表面,轻轻地抬起键盘来露出主板。 仍有排线将键盘与主板相连,切勿将大力将键盘拉出。
    • 在笔记本底部和键盘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打开工具,来将键盘从笔记本底部撬起。 环绕整个笔记本来撬动。

    • 这将会撬开键盘的表面,轻轻地抬起键盘来露出主板。

    • 仍有排线将键盘与主板相连,切勿将大力将键盘拉出。

  3. 小心地提起键盘,来找到与主板相连的三条排线。 使用镊子,将ZIF连接器上的白色和黑色固定小线缆的装置翻转。 轻轻地将线缆从主板的插座中拉出。
    • 小心地提起键盘,来找到与主板相连的三条排线。

    • 使用镊子,将ZIF连接器上的白色和黑色固定小线缆的装置翻转。

    • 轻轻地将线缆从主板的插座中拉出。

  4.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日常维修的112个替换头

    Upgrade Your Toolbox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Upgrade Your Toolbox
  5. 向屏幕一侧推动大的ZIF连接器上的两个白色的夹子。 小心地移除触摸板线缆。 小心地移除触摸板线缆。
    • 向屏幕一侧推动大的ZIF连接器上的两个白色的夹子。

    • 小心地移除触摸板线缆。

  6. 移除键盘。
    • 移除键盘。

  7. 使用镊子,翻动固定USB接口线缆的ZIF连接器。 小心地从ZIF连接器上移除线缆。 小心地从ZIF连接器上移除线缆。
    • 使用镊子,翻动固定USB接口线缆的ZIF连接器。

    • 小心地从ZIF连接器上移除线缆。

  8. 使用Phillips #0螺丝刀,移除固定接口的2颗4mm螺丝。
    • 使用Phillips #0螺丝刀,移除固定接口的2颗4mm螺丝。

  9. 从电脑中移除接口。
    • 从电脑中移除接口。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Tim Linton

于2017年04月06日注册

670 信誉积分

创作了5篇指南

Hi Tim, great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to remove the usb port(s). I have a asus notebook MODEL X551MA with dual usb ports that are loose causing my mouse to intermittently lose connection. Ithink the fix is to replace them. I am waiting for a charger port to be delivered since that is barely connecting at all.

Do you have a source i can purchase the dual Usb board for my laptop.

Thank you for any help you can give me in advance.

My Best

Mike OBrien

Mike OBrien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7

过去的30天: 61

总计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