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如果您的电池不能充电或者用的很快,您也许想要更换电池。 旧的或者有故障的电池可能会导致电池寿命的缩短。 本指南将展示如何给电脑更换新的电池。

  1. 使用Phillips #0螺丝刀来移除七颗在笔记本底部的 14 mm螺丝。
    • 使用Phillips #0螺丝刀来移除七颗在笔记本底部的 14 mm螺丝。

    • 使用Phillips #0 来移除3颗在笔记本底部的4mm螺丝。

  2. 在笔记本底部和键盘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打开工具,来将键盘从笔记本底部撬起。 环绕整个笔记本来撬动。 这将会撬开键盘的表面,轻轻地抬起键盘来露出主板。 仍有排线将键盘与主板相连,切勿将大力将键盘拉出。
    • 在笔记本底部和键盘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打开工具,来将键盘从笔记本底部撬起。 环绕整个笔记本来撬动。

    • 这将会撬开键盘的表面,轻轻地抬起键盘来露出主板。

    • 仍有排线将键盘与主板相连,切勿将大力将键盘拉出。

  3. 小心地提起键盘,来找到与主板相连的三条排线。 使用镊子,将ZIF连接器上的白色和黑色固定小线缆的装置翻转。 轻轻地将线缆从主板的插座中拉出。
    • 小心地提起键盘,来找到与主板相连的三条排线。

    • 使用镊子,将ZIF连接器上的白色和黑色固定小线缆的装置翻转。

    • 轻轻地将线缆从主板的插座中拉出。

  4. iPhone X Fix Kits

    Warranty up? No worries, we’ve got the fix.

    现在开始购物

    iPhone X Fix Kits

    现在开始购物
  5. 向屏幕一侧推动大的ZIF连接器上的两个白色的夹子。 小心地移除触摸板线缆。 小心地移除触摸板线缆。
    • 向屏幕一侧推动大的ZIF连接器上的两个白色的夹子。

    • 小心地移除触摸板线缆。

  6. 移除键盘。
    • 移除键盘。

  7. 在主板上断开多个电池线缆的插头。 在主板上断开多个电池线缆的插头。
    • 在主板上断开多个电池线缆的插头。

  8. 拉动固定电池的两个卡舌,然后提起电池。 它应该很容易地就被移走了。 拉动固定电池的两个卡舌,然后提起电池。 它应该很容易地就被移走了。 拉动固定电池的两个卡舌,然后提起电池。 它应该很容易地就被移走了。
    • 拉动固定电池的两个卡舌,然后提起电池。 它应该很容易地就被移走了。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Tim Linton

于2017年04月06日注册

652 信誉积分

创作了5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14

过去的30天: 117

总计 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