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一个坏掉的或者受损的风扇可能会导致电脑过热。 本指南将会指导您如何从主板上拆下风扇。 在移除风扇之前您需要先从电脑中移走主板。

  1. 使用Phillips #0螺丝刀来移除七颗在笔记本底部的 14 mm螺丝。
    • 使用Phillips #0螺丝刀来移除七颗在笔记本底部的 14 mm螺丝。

    • 使用Phillips #0 来移除3颗在笔记本底部的4mm螺丝。

  2. 在笔记本底部和键盘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打开工具,来将键盘从笔记本底部撬起。 环绕整个笔记本来撬动。 这将会撬开键盘的表面,轻轻地抬起键盘来露出主板。 仍有排线将键盘与主板相连,切勿将大力将键盘拉出。
    • 在笔记本底部和键盘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打开工具,来将键盘从笔记本底部撬起。 环绕整个笔记本来撬动。

    • 这将会撬开键盘的表面,轻轻地抬起键盘来露出主板。

    • 仍有排线将键盘与主板相连,切勿将大力将键盘拉出。

  3. 小心地提起键盘,来找到与主板相连的三条排线。 使用镊子,将ZIF连接器上的白色和黑色固定小线缆的装置翻转。 轻轻地将线缆从主板的插座中拉出。
    • 小心地提起键盘,来找到与主板相连的三条排线。

    • 使用镊子,将ZIF连接器上的白色和黑色固定小线缆的装置翻转。

    • 轻轻地将线缆从主板的插座中拉出。

  4. 向屏幕一侧推动大的ZIF连接器上的两个白色的夹子。 小心地移除触摸板线缆。 小心地移除触摸板线缆。
    • 向屏幕一侧推动大的ZIF连接器上的两个白色的夹子。

    • 小心地移除触摸板线缆。

  5. 移除键盘。
    • 移除键盘。

  6. 在主板上断开多个电池线缆的插头。 在主板上断开多个电池线缆的插头。
    • 在主板上断开多个电池线缆的插头。

  7. PC 笔记本电池

    所有顶级PC品牌的电池均以我们的质量保证为后盾。

    现在开始购物

    PC 笔记本电池

    所有顶级PC品牌的电池均以我们的质量保证为后盾。

    现在开始购物
  8. 拉动固定电池的两个卡舌,然后提起电池。 它应该很容易地就被移走了。 拉动固定电池的两个卡舌,然后提起电池。 它应该很容易地就被移走了。 拉动固定电池的两个卡舌,然后提起电池。 它应该很容易地就被移走了。
    • 拉动固定电池的两个卡舌,然后提起电池。 它应该很容易地就被移走了。

  9. 使用Phillips #0螺丝刀,来移除主板正面上的13颗黑色的4mm 螺丝
    • 使用Phillips #0螺丝刀,来移除主板正面上的13颗黑色的4mm 螺丝

    • 使用Phillips #0螺丝刀来移除主板正面上的4颗银色的螺丝。

    • 使用Phillips #0螺丝刀来移除风扇上的一颗黑色的4mm螺丝。

  10. 使用精密镊子来解锁连接着USB板的黑色固定锁。 小心地将线缆从主板上移除。 小心地将线缆从主板上移除。
    • 使用精密镊子来解锁连接着USB板的黑色固定锁。

    • 小心地将线缆从主板上移除。

  11. 小心地拉动风扇和主板之间的线缆,来断开线缆与主板之间的连接,轻轻地把线缆拉倒散热风扇处。 小心地拉动风扇和主板之间的线缆,来断开线缆与主板之间的连接,轻轻地把线缆拉倒散热风扇处。
    • 小心地拉动风扇和主板之间的线缆,来断开线缆与主板之间的连接,轻轻地把线缆拉倒散热风扇处。

  12. 小心的在主板的右上角拉出红色,黑色和白色线缆。 小心的在主板的右上角拉出红色,黑色和白色线缆。
    • 小心的在主板的右上角拉出红色,黑色和白色线缆。

  13. 将黑色和白色线缆从主板顶部的端口中提起。 将黑色和白色线缆从主板顶部的端口中提起。
    • 将黑色和白色线缆从主板顶部的端口中提起。

  14. 提起主板的右上角来找到最后一条线缆。
    • 提起主板的右上角来找到最后一条线缆。

    • 小心地将其从主板上的端口中拔出。

  15. 从电脑中移除主板。
    • 从电脑中移除主板。

  16. 把主板转过来,露出散热铜片和引脚。 把主板转过来,露出散热铜片和引脚。
    • 把主板转过来,露出散热铜片和引脚。

  17. 从插座上拔掉红色,黑色,和黄色的线缆。
    • 从插座上拔掉红色,黑色,和黄色的线缆。

  18. 移除4颗将铜散热片和主板固定的4mm Phillips #0 螺丝。
    • 移除4颗将铜散热片和主板固定的4mm Phillips #0 螺丝。

  19. 从主板上卸下风扇。
    • 从主板上卸下风扇。

结论

另外一个人完成了本指南。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Tim Linton

于2017年04月06日注册

652 信誉积分

创作了5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

过去的7天: 4

过去的30天: 36

总计 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