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 按 Windows + R 快捷键调出“运行“窗口,输入”devmgmt.msc“,按”确认“。在弹出的窗口中展开”磁盘驱动器“,在”可移动存储介质“上右键,点击”更新驱动程序“。

    • 如果有任何待安装的更新,跟随屏幕上的提示升级驱动程序。

    • 有经验的用户在发现 Windows 没有检测到外部硬盘时,会检查磁盘管理中是否有这块盘。要打开磁盘管理工具,右键点击”这台电脑“(或 Windows 7 中的 "我的电脑"),在右键菜单中选择“管理”,进入计算机管理,然后在左边选择”磁盘管理“。

    • 我们知道,如果没有为磁盘分配盘符,Windows 就不能识别它,但我们可以在磁盘管理中看到它。现在,我们必须给硬盘分配一个盘符,让 Windows 识别它,并将它显示在资源管理器中。

    • 右键这个未被识别的硬盘,选择”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

    • 点击”添加“,选择一个未被使用的盘符,然后点击”确认“。

    • 如果你看到了未识别的硬盘,并且它的空间是黑色背景,上面写着”未分配“,说明你的磁盘没有分区。你需要为其分区,然后 Windows 就可以正常识别它了。

    • 众所周知,有很多软件可以对磁盘进行分区,比如 DickGenius,当然 Windows 自带的磁盘管理器也可以。

    • 众所周知,如果你把一块新的移动硬盘连接到电脑上,Windows 可能不会正确识别图它,因为你还没有对其进行格式化。按照前文所述的方式打开磁盘管理。

    • 在这块磁盘的名称上右键,选择”格式化“,不用理会那些选项,直接点击”格式化“。

    • 注意:在初始化过程中,系统会提示你选择是使用主引导记录(MBR)还是 GUID 分区表(GPT)作为东芝外置硬盘的分区样式。一般情况下,如果你的硬盘容量超过 2TB,最好选择 GPT,因为 MBR 不能利用 2TB 以上的硬盘空间,就像 32 位 Windows 最多只能使用 4GB 内存一样。如果你好奇为什么,分区表限制。

    • 如果您的东芝外置硬盘被分区成错误的文件系统,您也会遇到外置硬盘无法识别 的问题。例如,你可能用 Linux 的 ext4 文件系统或 Mac 的 HFS Plus 文件系统格式化了硬盘。或者,你的驱动器文件系统被损坏,显示为 RAW。

    • 但是,Windows 无法识别这些文件系统,所以你在资源管理器中看不到使用这些文件系统的磁盘。

    • 首先,备份这块硬盘上的所有重要文件,然后,将硬盘格式化为 NTFS 格式或者 FAT32 格式,这样 Windows 就能识别它了。

    • 在如今的互联网上,我们的电脑存在中毒的风险,尤其是当你访问一些不正经网站的时候。如果你的电脑中毒了,病毒可能会导致硬盘无法被识别。

    •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先抢救硬盘中没有被破坏的文件,然后运行杀毒软件解决问题。

结论

如果需要重新安装你的设备,请反向执行这份教程。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93%

开始翻译 ›

Michael Luo

于2018年05月30日注册

385 信誉积分

撰写一个指南

9条评论

All of the solutions revolve around the fact that diskmgmt.msc registered the device. My computer detected there was something in the USB port, just didn’t know what it was.

Basic Phreak - 回复

Thanks for the 0 pictures guide.

Really useful ( not )

- Use pictures in the future or your guides likely become useless.

Seems the guide is out dated but I cant be sure because there is no freaking pictures…its 2019..come on man….not 1998 any more.

iffbas - 回复

mine kept coming up with “redundant cycle error” and it wont do anything

stephen Messina - 回复

My drive doesn’t show up in any of these solutions. The only place it shows up is I. Computer Management>Disc Drives.

Dustin Senkbeil - 回复

Great little series of potential fixes (and if someone can read, they don’t need pics), but unfortunately, like some others, my brand new drive doesn’t show up anywhere at all. It was formatted on an 8.1 machine using Macrium with which I cloned a drive, which I am fairly certain was an NTFS type format. But, nada. Win 10 sucks again.

Harrison Wetherby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24

过去的7天: 700

过去的30天: 3,045

总计 1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