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根据本指南的操作来更换Switch的3.5mm耳机孔和游戏卡槽。

  1.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 mm的Y字形Y00螺丝。
    •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 mm的Y字形Y00螺丝。

  2.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3.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4.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5.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6.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7.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 mm十字形飞利浦螺丝。
    •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 mm十字形飞利浦螺丝。

  8. 跳过升级

    通过使用多合一工具包维修可以节省成本。

    购买 iPhone 维修工具套装

    跳过升级

    通过使用多合一工具包维修可以节省成本。

    购买 iPhone 维修工具套装
  9. 缓慢地垂直提起micro SD卡槽所在的子板,使其从主机上脱离,然后断开连接并移除它。 在重新组装时,对齐子板并轻轻地按压接口上的海绵垫,直到接头发出咔哒声为止。
    • 缓慢地垂直提起micro SD卡槽所在的子板,使其从主机上脱离,然后断开连接并移除它。

    • 在重新组装时,对齐子板并轻轻地按压接口上的海绵垫,直到接头发出咔哒声为止。

  10.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11.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12. 在将撬棒的底部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在将撬棒的底部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 在将撬棒的底部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13. 用干净的指甲向上撬开固定游戏卡读卡器排线的ZIF连接器。 用干净的指甲向上撬开固定游戏卡读卡器排线的ZIF连接器。 用干净的指甲向上撬开固定游戏卡读卡器排线的ZIF连接器。
    • 用干净的指甲向上撬开固定游戏卡读卡器排线的ZIF连接器

  14. 用撬棒较尖的一头缓缓将游戏卡读卡器的排线从插座上移除。 用撬棒较尖的一头缓缓将游戏卡读卡器的排线从插座上移除。 用撬棒较尖的一头缓缓将游戏卡读卡器的排线从插座上移除。
    • 用撬棒较尖的一头缓缓将游戏卡读卡器的排线从插座上移除。

  15. 用飞利浦螺丝刀从耳机孔支架上移除两颗 3.1 mm的螺丝。 用飞利浦螺丝刀从耳机孔支架上移除两颗 3.1 mm的螺丝。
    • 用飞利浦螺丝刀从耳机孔支架上移除两颗 3.1 mm的螺丝。

  16. 移除耳机孔支架。
    • 移除耳机孔支架。

  17. 用飞利浦螺丝刀从耳机孔和游戏卡读卡器子板上移除一颗3.1 mm螺丝。 用飞利浦螺丝刀从耳机孔和游戏卡读卡器子板上移除一颗3.1 mm螺丝。
    • 用飞利浦螺丝刀从耳机孔和游戏卡读卡器子板上移除一颗3.1 mm螺丝。

  18.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屏幕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屏幕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屏幕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19. 在组装时,为了让耳机孔连接器就位,请先将整个游戏卡槽子板轻轻抬离Switch的顶部,这样就可以使耳机孔连接器与插座对齐。 用撬棒按压连接器直到听到咔哒声表示连接到位。 沿着整个插头的顶部按压,确保排线放置的位置正确,包括热管下的区域。
    • 在组装时,为了让耳机孔连接器就位,请先将整个游戏卡槽子板轻轻抬离Switch的顶部,这样就可以使耳机孔连接器与插座对齐。

    • 用撬棒按压连接器直到听到咔哒声表示连接到位。

    • 沿着整个插头的顶部按压,确保排线放置的位置正确,包括热管下的区域。

  20. 移除耳机孔和游戏卡槽主板上的1颗3.1mm的十字形螺丝。 移除耳机孔和游戏卡槽主板上的1颗3.1mm的十字形螺丝。 移除耳机孔和游戏卡槽主板上的1颗3.1mm的十字形螺丝。
    • 移除耳机孔和游戏卡槽主板上的1颗3.1mm的十字形螺丝。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设备,请倒序按照本指南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Blake Klein

于2017年01月29日注册

55,163 信誉积分

创作了49篇指南

The SD card slot removal wasn’t in the guide, but otherwise spot on. Thanks!

Justin Lowmaster - 回复

Good catch! It’s updated now :)

Blake Klein -

It worked, thanks

Angie Rayos - 回复

After changing the board out, I don’t have touch on the screen, put the original PCB back in the console and i have touch again, so its not that I did any damage to the flexes or ZIF connector. Any one have any ideas?

Griffin - 回复

Hey man, did you ever figure this out? I have the exact same issue. My touchscreen is no longer working.

Uncle Jessy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56

过去的7天: 418

过去的30天: 1,740

总计 2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