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根据本指南的操作来更换Switch的右侧Joy-Con手柄滑轨。

注意:Joy-Con手柄滑轨上的螺丝非常容易滑丝,请确保您使用的是#0型号的十字形螺丝刀。

  1.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mm的Y字形Y00螺丝。
    •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mm的Y字形Y00螺丝。

  2.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3.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mm的十字形#000螺丝。

  4.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mm的十字形#000螺丝。

  5.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6.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7.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8.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9.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10.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右侧Joy-Con手柄滑轨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右侧Joy-Con手柄滑轨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右侧Joy-Con手柄滑轨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11. 移除右侧Joy-Con手柄滑轨上的4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 移除右侧Joy-Con手柄滑轨上的4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12. 移除右侧Joy-Con手柄滑轨。
    • 移除右侧Joy-Con手柄滑轨。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设备,请倒序按照本指南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Kevin Fu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Blake Klein

于2017年01月29日注册

45,153 信誉积分

创作了48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2

过去的7天: 144

过去的30天: 644

总计 3,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