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遵照下述指南即可为任天堂Switch更换内置电池。

由于电池紧紧地粘在机体里,需要使用粘合剂清除剂才能取出电池。

拆机之前,要放电至电量低于25%。一旦发生意外碰撞,电池可能会起火并(或)爆炸,放电可以使意外发生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如果电池已经鼓包,请不要加热你的Switch。用滴管或注射器将高纯度异丙醇(浓度90%以上)注入到电池下方来弱化粘合剂。鼓包的电池非常危险,所以如果你打算亲自动手,最好戴上护目镜,并且格外小心。若是还不清楚该怎么下手的话就交给专业维修人员吧。

  1.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mm的Y字形Y00螺丝。
    •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mm的Y字形Y00螺丝。

  2.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3.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mm的十字形#000螺丝。

  4.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mm的十字形#000螺丝。

  5.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6.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7.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mm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mm十字形#000螺丝。

  8. 将Micro SD卡槽排线拉起,将其从主板上断开连接。 将Micro SD卡槽排线拉起,将其从主板上断开连接。
    • 将Micro SD卡槽排线拉起,将其从主板上断开连接。

  9.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10.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11.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到白色排线连接口的下方,向上撬起,断开电池排线与主板的连接。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到白色排线连接口的下方,向上撬起,断开电池排线与主板的连接。
    •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到白色排线连接口的下方,向上撬起,断开电池排线与主板的连接。

  12. iFixit粘合剂移除套装包含一瓶丙酮、一副橡胶手套和一副护目眼镜。 进行粘合剂的移除操作前请佩戴好护目眼镜(套装内包含)。
    • iFixit粘合剂移除套装包含一瓶丙酮、一副橡胶手套和一副护目眼镜。

    • 进行粘合剂的移除操作前请佩戴好护目眼镜(套装内包含)。

    • 不要单独佩戴隐形眼镜进行操作。

    • 套装内还包含一副橡胶手套,若你不想手部皮肤被化学品腐蚀的话,赶快套上吧。

  13. 在电池四个角的空隙的上方各滴上一滴(大约1ml)粘胶清除剂。 等待2-3分钟,使清除剂渗透到电池的下方。
    • 在电池四个角的空隙的上方各滴上一滴(大约1ml)粘胶清除剂。

    • 等待2-3分钟,使清除剂渗透到电池的下方。

  14. 将撬棒的平端插入电池的下方,小心地将电池撬起,使其从中框上分离。 将撬棒的平端插入电池的下方,小心地将电池撬起,使其从中框上分离。
    • 将撬棒的平端插入电池的下方,小心地将电池撬起,使其从中框上分离。

  15. 将电池从主机上移除。
    • 将电池从主机上移除。

结论

按照上述指南的倒序即可重新组装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Blake Klein

于2017年01月29日注册

44,055 信誉积分

创作了48篇指南

You forgot the part where you need to remove, or at least disconnect the SD card reader, before removing the shield ;)

WiN6MaN - 回复

Good catch! should be fixed now, thanks!

Blake Klein -

Should I use new adhesive when I replace the battery? If so, what adhesive should I use?

Aaron Loyd - 回复

yes, at first I just replaced the battery but the battery would slide around. There is plastic all around the battery housing so it probably wouldn’t damage anything. I went back in and added a small piece of 3M double sided tape and have not had any issues.

John -

it would be worth noting that Nintendo has put some kind of thermal paste between the heat shield and the heatpipe/cooler on the chip. This thermal paste is much thicker than PC thermal paste and my switch was fine just pressing the 2 back together.

John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42

过去的7天: 1,038

过去的30天: 3,405

总计 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