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以拆除主板为先决条件

  1. 拆除2颗将I/O板排线挡板固定在主板上的2.1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拿掉I/O板排线挡板。
    • 拆除2颗将I/O板排线挡板固定在主板上的2.1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拿掉I/O板排线挡板。

  2. 用撬棒的平头把I/O板接头从它在主板的插槽上竖直向上撬。 小心,只需要撬I/O板排线,不要撬了插槽,否则你有可能损伤主板。
    • 用撬棒的平头把I/O板接头从它在主板的插槽上竖直向上撬。

    • 小心,只需要撬I/O板排线,不要撬了插槽,否则你有可能损伤主板。

  3. 抬起I/O板排线在主板的一段,把它弯到一边以免碍事。 为避免损伤排线,只需要在I/O板一段弯曲的处折弯排线。
    • 抬起I/O板排线在主板的一段,把它弯到一边以免碍事。

    • 为避免损伤排线,只需要在I/O板一段弯曲的处折弯排线。

  4. 用撬棒的尖头竖直向上抬起右侧扬声器接头使其脱离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用撬棒的尖头竖直向上抬起右侧扬声器接头使其脱离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竖直向上抬起右侧扬声器接头使其脱离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5.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接头,使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接头,使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推I/O板接头,使其退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6. 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键盘背光排线的连接并把它弯到主板之外。 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键盘背光排线的连接并把它弯到主板之外。 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键盘背光排线的连接并把它弯到主板之外。
    • 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键盘背光排线的连接并把它弯到主板之外。

  7. 抓住显示器排线接头上的黑色塑料套,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抓住显示器排线接头上的黑色塑料套,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抓住显示器排线接头上的黑色塑料套,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抓住显示器排线接头上的黑色塑料套,将其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8. 小心地将DC-in板接头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小心地将DC-in板接头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小心地将DC-in板接头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9.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插头处的下方,将其竖直向上抬起,使其脱离其插槽并把它弯到一边。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插头处的下方,将其竖直向上抬起,使其脱离其插槽并把它弯到一边。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插头处的下方,将其竖直向上抬起,使其脱离其插槽并把它弯到一边。
    • 将撬棒的平头插到左侧扬声器排线靠近插头处的下方,将其竖直向上抬起,使其脱离其插槽并把它弯到一边。

  10. 如果有必要,揭开所有盖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的胶带。 如果有必要,揭开所有盖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的胶带。
    • 如果有必要,揭开所有盖着麦克风排线ZIF接头的胶带。

  11.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麦克风排线ZIP接头上的卡扣。 将麦克风排线拉出其在主板上的插槽。 将麦克风排线拉出其在主板上的插槽。
    •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麦克风排线ZIP接头上的卡扣。

    • 将麦克风排线拉出其在主板上的插槽。

  12.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住键盘排线接头上的所有胶带。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处的卡扣。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处的卡扣。
    •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住键盘排线接头上的所有胶带。

    •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处的卡扣。

  13. 将键盘排线从其在主板上的插槽中直拉出来。 将键盘排线从其在主板上的插槽中直拉出来。
    • 将键盘排线从其在主板上的插槽中直拉出来。

  14.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住触摸板排线接头上的所有胶带。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处的卡扣。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处的卡扣。
    • 如果有必要,揭开盖住触摸板排线接头上的所有胶带。

    • 用撬棒的尖头翻起ZIF接头处的卡扣。

  15. 将触摸板排线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将触摸板排线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 将触摸板排线直拉出它在主板上的插槽。

  16. 拆掉这5颗将主板固定在上部机身(C壳)上的3.5mm T5内梅花头螺丝。
    • 拆掉这5颗将主板固定在上部机身(C壳)上的3.5mm T5内梅花头螺丝。

    • 当你重新组装的时候,先不要拧紧这5颗螺丝,调整好主板的位置后再拧紧它们。

  17. 轻轻抬起主板的CPU一端,将其拉向风扇的方向以便使端口与上部机身(C壳)边缘脱离。 拿掉主板。 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键盘、键盘背光、MagSafe和麦克风排线不被压在主板以下。
    • 轻轻抬起主板的CPU一端,将其拉向风扇的方向以便使端口与上部机身(C壳)边缘脱离。

    • 拿掉主板。

    • 重新组装的时候,确保键盘、键盘背光、MagSafe和麦克风排线不被压在主板以下。

    • 同样要确保将端口的金属EMI手指插到机身边缘以下,而不是在边缘上面。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以逆序方式执行这些说明。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Sam Goldheart

于2012年10月18日注册

422,863 信誉积分

创作了54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29 名成员

创作了12,929篇指南

Thanks for the the instructions. I have a question that I couldn’t find on the answers forums. Is there any thermal paste or just general cooling system considerations when replacing the logic board?

Brad Bowman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

过去的7天: 2

过去的30天: 7

总计 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