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作为最初在 iPhone X 上推出的面部识别技术,面容 ID 已应用于最新款 iPhone,包括 iPhone XS、XS Max 和 XR。 有了这个惊人的面部识别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扫描和确认面部身份来解锁他们的设备。 无论你是戴着帽子、眼镜还是在黑暗的环境中。

视频概述

  1. iPhone正面装有 8 个组件。 红外相机; 泛光灯; 距离传感器; 环境光传感器;扬声器;麦克风;前置摄像头和点阵投影仪。 红外摄像头、点阵投影仪和前置摄像头位于后玻璃组件上。
    • iPhone正面装有 8 个组件。 红外相机; 泛光灯; 距离传感器; 环境光传感器;扬声器;麦克风;前置摄像头和点阵投影仪。

    • 红外摄像头、点阵投影仪和前置摄像头位于后玻璃组件上。

    • 泛光照明器、接近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扬声器和麦克风位于显示屏组件上。

    • 拆卸或维修手机时请小心。 任何组件损坏都会导致面容 ID 失效。

    • 请注意,显示组件上有一个插槽。 组装手机时,应将扬声器排线的折叠部分相应放置在插槽中,以防止排线断裂。 否则也会导致面容 ID失效。

  2. 我们可以看到泛光照明器上有很多孔洞,排列成11×11的矩阵。
    • 我们可以看到泛光照明器上有很多孔洞,排列成11×11的矩阵。

    • 芯片通过金导线连接到电路板上。

    • 一旦发生了浸水事故,这些孔将会被堵塞。 你讲面临面容 ID 失效的问题。

  3. 芯片 1 是未加密的芯片。
    • 芯片 1 是未加密的芯片。

    • 芯片 2 是泛光灯。 Chip 3和Chip 4是距离传感器,分别负责接收和发送。

    • 三颗芯片相互独立,缺一不可。

  4. 点阵投影仪的外层采用树脂密封,并采用金属焊接技术进行保护。
    • 点阵投影仪的外层采用树脂密封,并采用金属焊接技术进行保护。

    • 注意这些焊接点。 一旦手机跌落,它们很容易掉下来。 一旦脱落,它们就无法恢复。

    • 拆下点阵投影仪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看起来像钻石镜片的水晶。

    • 红外线从这里发出,然后被水晶反射。 其投影范围由一旁的镜头决定。

  5. 左边的芯片用于存储数据,而右边的芯片就像一个投影仪。 我们可以看到,这里排列了数千个点。 红外线从这里发出。 由于右侧芯片正常工作需要必要的电源,一旦进水,这里的电路很容易短路。 这也可能导致 Face ID 无法正常工作。
    • 左边的芯片用于存储数据,而右边的芯片就像一个投影仪。 我们可以看到,这里排列了数千个点。 红外线从这里发出。

    • 由于右侧芯片正常工作需要必要的电源,一旦进水,这里的电路很容易短路。 这也可能导致 Face ID 无法正常工作。

    • 并且请注意,芯片是裸露的,没有黑色胶封。 因此,一旦进水或跌落,它很容易损坏。 更重要的是,它一旦损坏也无法恢复。

  6. 我们可以看到晶体上有一个凹透镜和一个凸透镜。 而且两者都是玻璃做的。 一旦手机跌落,Face ID 也会受到影响。
    • 我们可以看到晶体上有一个凹透镜和一个凸透镜。 而且两者都是玻璃做的。 一旦手机跌落,Face ID 也会受到影响。

  7. 从拆机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面容 ID的主要电路已经暴露出来了。 一旦浸水或暴露在相对潮湿的环境中,可能会出现漏电或短路问题,从而导致 面容 ID 故障。
    • 从拆机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面容 ID的主要电路已经暴露出来了。 一旦浸水或暴露在相对潮湿的环境中,可能会出现漏电或短路问题,从而导致 面容 ID 故障。

    • 更重要的是,大部分 面容 ID 部件都是由玻璃制成的。 一旦手机跌落,面容 ID 很可能无法使用。

    • 综上所述,面容 ID 容易损坏且难以恢复。 因此,请在日常使用中非常小心。 确保手机不要进水或重重地跌落。 维修技术人员在维修逻辑板或更换显示器组件时必须小心谨慎。

终点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我叫小灰宇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Phryne

于2019年11月17日注册

16,011 信誉积分

创作了18篇指南

Brilliant! keep up with your good work.

HAKU_LYU - 回复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Phryne -

I send my iPhone for repair bcos not able to activate but instead my Face ID has problems now

Vian - 回复

Face ID relevant flex cables might have been ripped-off or relevant components were knocked-off during phone disassembly.

Phryne -

Best information I found on web about Face ID Failure. Keep up the great work.

Pranav Hargotra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45

过去的7天: 946

过去的30天: 3,705

总计 3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