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三星galaxy S4 的主板。

  1. 使用撬棒或指甲来从后置摄像头靠近电源键位置撬起后壳。 使用撬棒或指甲来从后置摄像头靠近电源键位置撬起后壳。
    • 使用撬棒或指甲来从后置摄像头靠近电源键位置撬起后壳。

  2. 将后壳与手机上的卡扣分离,移除手机后壳。 将后壳与手机上的卡扣分离,移除手机后壳。 将后壳与手机上的卡扣分离,移除手机后壳。
    • 将后壳与手机上的卡扣分离,移除手机后壳。

  3.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或者您的指甲,来轻轻按动microSD卡压入进卡槽中,直到听到卡塔一声。 在听到咔塔一声后松开卡,卡将会从卡槽中弹出。 移除卡片。
    •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或者您的指甲,来轻轻按动microSD卡压入进卡槽中,直到听到卡塔一声。

    • 在听到咔塔一声后松开卡,卡将会从卡槽中弹出。

    • 移除卡片。

    • 要重新装入卡,将其插入卡槽,直至卡入到位。

  4. 使用塑料撬棒或者手指甲来从电池仓槽口处向上提起电池。 将电池从您的手机中移出。 将电池从您的手机中移出。
    • 使用塑料撬棒或者手指甲来从电池仓槽口处向上提起电池。

    • 将电池从您的手机中移出。

  5.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或者你的手指)来把SIM卡向卡槽反向轻微挤压,直到你听到了声响。 听到声响后,停止挤压SIM卡,它会自动弹出卡槽。 移除SIM卡。
    •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或者你的手指)来把SIM卡向卡槽反向轻微挤压,直到你听到了声响。

    • 听到声响后,停止挤压SIM卡,它会自动弹出卡槽。

    • 移除SIM卡。

    • 在重新安装的过程中,将卡推入卡槽直到你听到声响。

  6. 拆下九个用来固定中框和屏幕的4 mm 菲利普斯# 00螺钉。
    • 拆下九个用来固定中框和屏幕的4 mm 菲利普斯# 00螺钉。

    浏览我们的商店
  8. 中框是由几个塑料卡子后面的中框镀铬挡板固定在显示组件上的。接下来的步骤将指导你分离中框与屏幕组件的连接。 从手机的音量按钮开始,在显示玻璃的铬边框和较大的镀铬边框之间插入塑料开口工具。寻找两者之间的缝隙。
    • 中框是由几个塑料卡子后面的中框镀铬挡板固定在显示组件上的。接下来的步骤将指导你分离中框与屏幕组件的连接。

    • 从手机的音量按钮开始,在显示玻璃的铬边框和较大的镀铬边框之间插入塑料开口工具。寻找两者之间的缝隙。

    • 沿着切口滑动开孔工具,将塑料卡子分开。

    • 轻轻地撬开,只够将塑料卡子在中框挡板就可以打开。

  9. 继续撬开手机边缘。 滑动你的开启工具沿着设备的底部中框和显示器之间的缝。
    • 继续撬开手机边缘。

    • 滑动你的开启工具沿着设备的底部中框和显示器之间的缝。

  10. 再次,撬到电源按钮的一边。 沿缝滑动开启工具。
    • 再次,撬到电源按钮的一边。

    • 沿缝滑动开启工具。

  11. 继续滑动开启工具在手机的顶部,最后市中框离开显示组件。 检查一遍周围,确定所有边缘都已被撬棒打开。
    • 继续滑动开启工具在手机的顶部,最后市中框离开显示组件。

    • 检查一遍周围,确定所有边缘都已被撬棒打开。

  12. 从剩余零件中去处中框。 从剩余零件中去处中框。 从剩余零件中去处中框。
    • 从剩余零件中去处中框。

  13. 使用一个撬棒的平端断开USB板连接器。 断开前面对面摄像机排线接头。 断开耳机扬声器排线连接器。
    • 使用一个撬棒的平端断开USB板连接器。

    • 断开前面对面摄像机排线接头。

    • 断开耳机扬声器排线连接器。

  14. 断开耳机插孔总成的排线接头。 断开显示器/数字化器排线连接器。 断开天线排线接头。
    • 断开耳机插孔总成的排线接头。

    • 断开显示器/数字化器排线连接器。

    • 断开天线排线接头。

  15. 从主板组装拆卸单2.4 mm菲利普斯# 00螺杆。
    • 从主板组装拆卸单2.4 mm菲利普斯# 00螺杆。

  16. 轻轻地拆下主板。 保持主板的边缘以防止静电放电损坏。小心不要在任何电缆上把它从显示器装配中取出。
    • 轻轻地拆下主板。

    • 保持主板的边缘以防止静电放电损坏。小心不要在任何电缆上把它从显示器装配中取出。

  17. 使用一个撬棒的平端断开后置摄像头的连接器。
    • 使用一个撬棒的平端断开后置摄像头的连接器。

  18. 用镊子或手指,将后置摄像头从主板上的凹槽中移出。 用镊子或手指,将后置摄像头从主板上的凹槽中移出。
    • 用镊子或手指,将后置摄像头从主板上的凹槽中移出。

结论

将您的设备,遵循这些指示,逆向重组。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Leeroy_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Sam Lionheart

于2012年10月18日注册

363,121 信誉积分

创作了538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8 名成员

创作了8,295篇指南

where can one buy a replacement motherboard?

Joe - 回复

I have a M919 with dead motherboard. Can i swap with an i9505motherboard insted? will all the components work on this new motherboard?

Augusto Nascimento - 回复

Hi I have a question. I have Galaxy S4 but The screen just broke and my sister give her galaxy s4 can i just change the motherboard to my phone or need to change the other parts too? Please help my i dont want to change all the parts if i dont need to!?

Ray Flores - 回复

I wanted to know if I could swap my broken verizon gs4 motherboard with a us cellular gs4 motherboard

devynrice93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8

过去的7天: 57

过去的30天: 255

总计 188,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