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在本指南中,您将学习如何卸下后面板以进行更换或者取下Samsung Galaxy Tab 10.1吋中的其他组件。

  1. 将平板电脑的底部朝向您。 用Tri-Wing螺丝刀卸下充电端口附近的两颗4.1 mm螺丝。
    • 将平板电脑的底部朝向您。

    • 用Tri-Wing螺丝刀卸下充电端口附近的两颗4.1 mm螺丝。

  2.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3. 从左侧的中间开始,并在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插入塑料撬棒。 仔细地沿着左上角和上边缘移动塑料打开撬棒,将后面板远离设备的其余部分。 沿着您已经打开的一边放置开口,以使后面板与设备的其余部分分离。
    • 从左侧的中间开始,并在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插入塑料撬棒。

    • 仔细地沿着左上角和上边缘移动塑料打开撬棒,将后面板远离设备的其余部分。

    • 沿着您已经打开的一边放置开口,以使后面板与设备的其余部分分离。

    • 一定要小心操作,撬得太大力可能会弄碎屏幕。

  4. 使用塑料撬棒,继续沿右下边缘小心地移动,然后从后面板提起屏幕。 使用塑料撬棒,继续沿右下边缘小心地移动,然后从后面板提起屏幕。 使用塑料撬棒,继续沿右下边缘小心地移动,然后从后面板提起屏幕。
    • 使用塑料撬棒,继续沿右下边缘小心地移动,然后从后面板提起屏幕。

结论

要重新组装您的设备,请按照相反的顺序执行这些说明。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7%

开始翻译 ›

Davie Sy

于2013年09月30日注册

1,351 信誉积分

创作了4篇指南

团队

Cal Poly, Team 13-5, Forte Fall 2013 Cal Poly, Team 13-5, Forte Fall 2013 的会员

CPSU-FORTE-F13S13G5

5 名成员

创作了17篇指南

Very interesting, but my note 10.1 does not have these two screws adjacent to the charge point as you describe. So mine is a bit different. There are no screws anywhere on the tablet. So how do I take the back off mine ??

James Tobin - 回复

It currently won’t start and I have read about a fix that requires the back to be removed.

James Tobin - 回复

What - How - Ware ? Yes I looked online for the parts, no I was not successful in finding the parts online. Can you tell me ware you found the parts for this project?

Brian Elling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5

过去的7天: 27

过去的30天: 98

总计 3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