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Samsung Galaxy S7上破裂或有故障的OLED显示屏。 [...]请注意,视频指南''与接下来的指南会有出入,因为它是指南的旧版本。视频指南建议取出电池,SIM托盘和主板。这不是必需的,但它确实使电话在进行加热步骤时更加安全。仅当您同时更换电池和屏幕时,才建议执行此步骤。 [...]本指南指示您只更换显示屏,同时需要保留原始框架,逻辑板和电池。注意:此手机的某些替换屏幕组建已预先安装在新替换组建(a.k.a. chassis)中,这需要您转移所有手机的内部设备并安装新电池。在开始本指南之前,请确保您有正确的部件。 [...]如果框架损坏或弯曲,需要更换框架,否则新屏幕可能无法正确安装,并且可能因压力不均而受损。 [...]将显示屏与框架分开的过程通常会破坏显示屏,因此除非您打算完全更换显示屏,否则请勿按照本指南进行操作。 [...]如果屏幕严重破损,请戴上护目镜,并在显示屏上粘贴屏幕保护膜或胶带,以限制玻璃碎片飞溅。

视频概述

  1. 拆开你的手机将会损坏手机的防水胶。在你继续之前,准备好用于更换的粘合剂,或者如果你重新组装时不更换粘合剂的话,请防止任何液体接触你的手机。
    • 拆开你的手机将会损坏手机的防水胶。在你继续之前,准备好用于更换的粘合剂,或者如果你重新组装时不更换粘合剂的话,请防止任何液体接触你的手机。

    • 拿一个加热后的iOpener放在手机的背面,放置大约两分钟。

    • 你也许需要用iOpener重复这个步骤多次来保证手机足够热。遵循iOpener的说明来避免过度的加热。

    • 吹风机、热风枪或加热板也可以使用,但要注意不要让手机过热——OLED屏幕和内部电池都容易受到热损伤。

  2. 当玻璃后盖没那么烫的时候,尽可能靠近手机被加热的边缘使用吸盘,同时避开曲面玻璃边缘。 吸盘在玻璃后盖的曲面部位密封性并不好。 如果手机的玻璃后盖已经碎掉了,吸盘可能不能吸起后盖。尝试使用强力胶带移除破碎的后盖,或者将吸盘加盖到适当位置并使其固定,以便继续操作。
    • 当玻璃后盖没那么烫的时候,尽可能靠近手机被加热的边缘使用吸盘,同时避开曲面玻璃边缘。

    • 吸盘在玻璃后盖的曲面部位密封性并不好。

    • 如果手机的玻璃后盖已经碎掉了,吸盘可能不能吸起后盖。尝试使用强力胶带移除破碎的后盖,或者将吸盘加盖到适当位置并使其固定,以便继续操作。

    • 往上提起吸盘,然后往玻璃后盖和中框的缝隙中插入撬片。

    • 如果你使用太大的力气或者尝试使用金属工具,玻璃后盖可能会破碎。

    • 由于后盖玻璃是曲面玻璃,您需要将撬片往上推而不是平行插入手机中。

    • 如果你遇到了问题,继续加热手机以软化胶水,然后再次尝试。胶水冷却得非常快,所以你可能需要重复加热多次。

    • 另外,当你插入撬片后,你可以往缝隙中滴入几滴异丙醇以助于在后续步骤中软化胶水。

  3. 一旦将撬片插入到玻璃的缝隙中,重新加热并放置iOpener以软化胶水。
    • 一旦将撬片插入到玻璃的缝隙中,重新加热并放置iOpener以软化胶水。

  4. 将撬片沿着手机边缘滑动,分离胶水。 滑动撬片的时候不要太快,这样撬片顶端就不会滑出缝隙之外。如果分离后盖依旧很困难,重新加热和放置iOpener。
    • 将撬片沿着手机边缘滑动,分离胶水。

    • 滑动撬片的时候不要太快,这样撬片顶端就不会滑出缝隙之外。如果分离后盖依旧很困难,重新加热和放置iOpener。

    • 把撬片放在原位同时去拿另一个撬片以进行下一步骤。把撬片插在原位可以避免你刚分开的胶水重新粘合。

  5. 对手机剩下的三侧边缘,并重复之前的加热和滑动步骤。 在每一个已经划开的边缘放一个撬片以防止胶水重新粘合。 在每一个已经划开的边缘放一个撬片以防止胶水重新粘合。
    • 对手机剩下的三侧边缘,并重复之前的加热和滑动步骤。

    • 在每一个已经划开的边缘放一个撬片以防止胶水重新粘合。

  6. 提起玻璃后盖,将其从手机上移走。 提起玻璃后盖,将其从手机上移走。
    • 提起玻璃后盖,将其从手机上移走。

    • 如果要重新安装后盖:

    • 首先使用镊子移除手机内表面和玻璃后盖上所有残余的胶粘剂。

    • 然后,使用高浓度(至少为90%)的异丙醇和无纺布去清理有胶粘剂的地方。请沿着同一方向擦拭而不是变换方向。这样可以为粘贴新的胶条做好准备。

    • 在你重新粘合密封手机之前,一定要打开手机,测试你的维修是否正确。

    • 更换粘合剂采用预切割胶贴,以匹配后盖的精确轮廓。如果没有,你也可以选择高强度的双面胶比如Tesa 61395.请注意,这会使设备产生容易进水的间隙从而失去防水能力。

    • 安装后盖后,对手机施加强劲稳定的压力几分钟,以帮助粘合剂形成良好的粘合,例如将其放在一堆厚重的书本下面。

    • 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重新安装后盖而无需更换粘合剂。除去任何使得后盖不能紧密贴合的胶块。安装后,加热后盖并施加压力以固定后盖。虽然它不能防水,但是胶粘剂的强度也足以固定后盖的玻璃。

  7.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8. 拆卸12个3.5毫米菲利普斯螺丝。
    • 拆卸12个3.5毫米菲利普斯螺丝。

  9.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天线组件左侧的小凹槽中,将组件撬起并从框架中取出。 拆卸天线组件。 拆卸天线组件。
    •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天线组件左侧的小凹槽中,将组件撬起并从框架中取出。

    • 拆卸天线组件。

  10.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充电线圈总成从手机中撬起。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充电线圈总成从手机中撬起。
    •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充电线圈总成从手机中撬起。

  11.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起并拆卸扬声器总成。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起并拆卸扬声器总成。
    •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起并拆卸扬声器总成。

  12. 使用撬棒断开电池的接口。 使用撬棒断开电池的接口。
    • 使用撬棒断开电池的接口。

  13.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将显示排线撬起。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将显示排线撬起。
    •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将显示排线撬起。

  14. 准备一个iOpener 将其放在手机长边的边缘处大约2分钟。
    • 准备一个iOpener 将其放在手机长边的边缘处大约2分钟。

    • 您可能需要多次重新加热并重新放置iOpener以使手机足够温暖。 按照iOpener说明操作以避免过热加热。

    • 固定显示屏的胶水可能比固定后盖的胶水要强得多。 如有必要,使用吹风机或热风枪,以便施加足够的热量来软化粘合剂。

  15. 一旦屏幕摸起来是温暖的,将一个吸盘放置于靠近手机被加热的边缘处。 如果您的显示器严重破裂,吸盘可能不会吸住。尝试用强力胶带抬起显示屏,或将吸盘放置到适当的位置并固定其,以便继续操作。 提起吸盘,在显示组件下方插入撬片。
    • 一旦屏幕摸起来是温暖的,将一个吸盘放置于靠近手机被加热的边缘处。

    • 如果您的显示器严重破裂,吸盘可能不会吸住。尝试用强力胶带抬起显示屏,或将吸盘放置到适当的位置并固定其,以便继续操作。

    • 提起吸盘,在显示组件下方插入撬片。

  16. 一旦撬片牢牢插入显示屏下方,重新加热并放置iOpener来软化显示屏粘合剂。
    • 一旦撬片牢牢插入显示屏下方,重新加热并放置iOpener来软化显示屏粘合剂。

  17. 将开撬片沿着手机侧面滑动,分离粘合剂。 显示屏电缆位于此侧中点的正上方,如果您插入得太深,可能会妨碍你的操作。
    • 将开撬片沿着手机侧面滑动,分离粘合剂。

    • 显示屏电缆位于此侧中点的正上方,如果您插入得太深,可能会妨碍你的操作。

    • 慢慢滑动,确保撬片使尖端不会滑出缝隙。 如果滑动变得困难,请重新加热并重新放置iOpener软化粘合剂。

    • 在进行下一步时,将撬片留在缝隙处,重新再使用一个撬片进行下一步。 撬片的插入可以防止刚刚分离的胶水重新粘合。

  18. 对手机的其余三面重复之前的加热和切割程序。 在继续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时,在每一侧留下一个开撬片。 请勿在顶部或底部插入的太深,否则可能会损坏顶部的前置传感器或扬声器组件或底部的电容按钮。
    • 对手机的其余三面重复之前的加热和切割程序。

    • 在继续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时,在每一侧留下一个开撬片。

    • 请勿在顶部或底部插入的太深,否则可能会损坏顶部的前置传感器或扬声器组件或底部的电容按钮。

  19. 撬起显示器电缆对面的显示器侧面,使电缆在手机打开时像铰链一样活动。 撬起显示器电缆对面的显示器侧面,使电缆在手机打开时像铰链一样活动。
    • 撬起显示器电缆对面的显示器侧面,使电缆在手机打开时像铰链一样活动。

  20. 小心地将显示器抬离中框,轻轻将显示器连接器拉过中框的孔。 移除屏幕。
    • 小心地将显示器抬离中框,轻轻将显示器连接器拉过中框的孔。

    • 移除屏幕。

  21. 请点击此链接获取详细的屏幕粘合指南。
    • 点击此链接获取详细的屏幕粘合指南。

    • 在安装新显示器之前,从框架上清除旧粘合剂的所有痕迹这一步骤非常重要,同时要特别小心地去除任何小的玻璃碎片。

    • 从框架上清除所有胶水和玻璃痕迹后,用无绒布或咖啡过滤纸蘸着90%(或更高)异丙醇来清洁粘合区域。 朝一个方向滑动清洁,而不是来回滑动。

    • 这有助于去除任何残留的粘合剂残留物并为安装新显示屏做准备。

    • 如果框架弯曲,或者留下任何胶水或玻璃残留物,则新显示器将无法正确安装并可能损坏。

结论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将粘合剂涂抹在后盖上,并按照相反的顺序进行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Sam Goldheart

于2012年10月18日注册

381,929 信誉积分

创作了543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1 名成员

创作了9,031篇指南

The screen replacement went smooth. I just wish it included the adhesive. I didn't see the note where the adhesive needed to be ordered in addition to the screen. Otherwise everything went well.

Thanks

march11934 - 回复

For the price of the screen, I can replace it in a Samsung repair center...

I just need to replace the glass, not all of the AMOLED touch screen... :-( Sorry but this didn't help me.

Darky - 回复

How much cost u paid to service centre for original display for samsung s7

Durgaprasad -

You can not replace just the glass without special equipment (hot plate, laminator etc.)

Dinan Blueje -

I'm wanting to help my friend do this but I don't have a heat gun. Would a blow dryer work to loosen the glue or does it need to be hotter? He got a quote for 200 from a shop to fix it but they said it takes a month…lame! I've replaced screens in many tables and phones and I have all the necessary tools other than the heat gun and the replacement screen components obviously.

Adam Bacon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53

过去的7天: 1,233

过去的30天: 5,377

总计 234,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