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屏幕可能被弄碎或者被水毁。

  1. 将您的大拇指放在电池外壳上, 向外推动 , 远离相机的方向, 也是尖头所指示的方向。 如果操作的正确那么外壳就会解锁。 电池仓就会打开。 将您的大拇指放在电池外壳上, 向外推动 , 远离相机的方向, 也是尖头所指示的方向。 如果操作的正确那么外壳就会解锁。 电池仓就会打开。 将您的大拇指放在电池外壳上, 向外推动 , 远离相机的方向, 也是尖头所指示的方向。 如果操作的正确那么外壳就会解锁。 电池仓就会打开。
    • 将您的大拇指放在电池外壳上, 向外推动 , 远离相机的方向, 也是尖头所指示的方向。 如果操作的正确那么外壳就会解锁。 电池仓就会打开。

  2. 拿起相机,轻轻地让电池从相机中滑出来。 拿起相机,轻轻地让电池从相机中滑出来。
    • 拿起相机,轻轻地让电池从相机中滑出来。

  3.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4. 在相机的侧面找到6颗4mm螺丝, 使用十字#000 螺丝刀将其拧下。 螺丝尺寸是指螺丝长度。 螺丝尺寸是指螺丝长度。
    • 在相机的侧面找到6颗4mm螺丝, 使用十字#000 螺丝刀将其拧下。

    • 螺丝尺寸是指螺丝长度。

  5.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将后壳撬开,如果需要的话请沿着外壳边角进行撬动。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将后壳撬开,如果需要的话请沿着外壳边角进行撬动。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将后壳撬开,如果需要的话请沿着外壳边角进行撬动。

  6. 在LCD屏幕下方, 通过移除2颗3mm螺丝来移除金属板。 在LCD屏幕下方, 通过移除2颗3mm螺丝来移除金属板。 在LCD屏幕下方, 通过移除2颗3mm螺丝来移除金属板。
    • 在LCD屏幕下方, 通过移除2颗3mm螺丝来移除金属板。

  7.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小心地提起覆盖在线缆连接器上的灰色卡子。 小心地将排线拉出。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小心地提起覆盖在线缆连接器上的灰色卡子。

    • 小心地将排线拉出。

结论

另外一个人完成了本指南。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Isaiah Weidmann

于2017年03月04日注册

252 信誉积分

创作了2篇指南

团队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0

过去的30天: 1

总计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