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本指南介绍如何拆卸和更换 Samsung Galaxy S9 的电池。

打开Samsung Galaxy S9 Plus会损坏设备上的防水密封。如果不更换粘合剂密封,手机将正常工作,但会失去防水功能。

在操作之前,请将电池放电到25% 以下。如果你的电池膨胀,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 并且不要加热手机。

在重组时你需要重新涂抹粘合剂。

  1. 在开始之前,请关闭手机。
    • 在开始之前,请关闭手机。

    • 将加热的 iOpener 应用到手机的长边,以松开后玻璃下方的粘合剂。使用 iOpener加热至少两分钟。

    • 在拆卸过程中,你可能需要多次重新加热并重新施加 iOpener,以使粘合剂足够温暖以便切割。

    • 按照 iOpener 说明操作以避免过热。三星Galaxy S9的粘合剂非常强大。如果你无法使用iOpener打开设备,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热板。小心不要让手机过热 —— AMOLED显示屏和内置电池都容易受到热损坏。

  2. 在以下步骤中,你将切割固定后盖的粘合剂。
    • 在以下步骤中,你将切割固定后盖的粘合剂。

    • 如图所示,后盖内侧的粘合剂是这样布置的。

    • 你将在所示区域中切割粘合剂:

    • 粘合剂厚的区域

    • 粘合剂薄的区域

    • 避免在此区域撬或切片,以保护指纹传感器柔性电缆。

  3. 如果手机的后玻璃破裂,吸盘可能不会粘住。尝试用强力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加到适当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进行。 将吸盘按到后盖上。 用吸盘提起后盖的底边,打开后盖和框架之间的微小间隙。
    • 如果手机的后玻璃破裂,吸盘可能不会粘住。尝试用强力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加到适当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进行。

    • 将吸盘按到后盖上。

    • 用吸盘提起后盖的底边,打开后盖和框架之间的微小间隙。

    • 这可能需要很大的力,但你只需要用吸盘打开一个非常小的间隙即可插入工具。如果遇到问题,请加热以进一步软化粘合剂,然后再试一次。粘合剂冷却速度非常快,因此你可能需要反复加热。

    • 在你打开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然后将其滑动到右下角。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下角。

    • 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以防止粘合剂在其余的拆卸过程中重新密封。

  4. 在仅插入三角撬片的尖端时,将其从左下角沿侧面滑动到顶部。 将三角撬片绕顶角滑动并将其留在那里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在仅插入三角撬片的尖端时,将其从左下角沿侧面滑动到顶部。

    • 将三角撬片绕顶角滑动并将其留在那里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5. 将三角撬片从右下角沿侧面滑动到顶部。 如果粘合剂难以切割,请加热。在移除过程中,后盖始终处于张紧状态,如果粘合剂没有足够软化,则可能会破裂。 滑动拐角处的三角撬片,并切断手机顶部的剩余粘合剂。
    • 将三角撬片从右下角沿侧面滑动到顶部。

    • 如果粘合剂难以切割,请加热。在移除过程中,后盖始终处于张紧状态,如果粘合剂没有足够软化,则可能会破裂。

    • 滑动拐角处的三角撬片,并切断手机顶部的剩余粘合剂。

    • 不要一下子打开手机。易碎的指纹传感器电缆仍然将后盖连接到主板。

  6. 小心抬起后玻璃侧面有音量按钮的位置。 使用撬棒的边缘撬起并断开指纹传感器柔性电缆。
    • 小心抬起后玻璃侧面有音量按钮的位置。

    • 使用撬棒的边缘撬起并断开指纹传感器柔性电缆。

  7. 基本电子产品工具包

    小工具包。却有无限可能。

    Shop Toolkits

    基本
    电子产品
    工具包

    Shop Toolkits
  8. 取下后玻璃。
    • 取下后玻璃。

    • 重新组装时,请按照本指南更换粘合剂并重新安装后玻璃。

    • 如果你想要更换后玻璃,请按照本指南传送后部相机挡板,包括指纹。

  9. 拧下八个4mm Philips #00螺丝。
    • 拧下八个4mm Philips #00螺丝。

  10. 在包含NFC天线和无线充电线圈的塑料层的右侧底部插入撬片。 稍微转动或者撬动以打开固定塑料层的弹性夹。
    • 在包含NFC天线和无线充电线圈的塑料层的右侧底部插入撬片。

    • 稍微转动或者撬动以打开固定塑料层的弹性夹。

  11. 在塑料层的左侧底部插入撬片。 稍微转动或者撬动以打开固定塑料层的弹性夹。
    • 在塑料层的左侧底部插入撬片。

    • 稍微转动或者撬动以打开固定塑料层的弹性夹。

  12. 取下包含NFC天线和无线充电线圈的塑料层。
    • 取下包含NFC天线和无线充电线圈的塑料层。

  13. 使用撬棒的扁平一端来将电池的柔性排线从插座上断开。
    • 使用撬棒的扁平一端来将电池的柔性排线从插座上断开。

  14. 使用iOpener 软化电池下方的粘合剂。使用iOpener 至少两分钟。 在以下步骤中,仅将撬棒应用于红色标记的区域,即电池粘合剂所在的区域。
    • 使用iOpener 软化电池下方的粘合剂。使用iOpener 至少两分钟。

    • 在以下步骤中,仅将撬棒应用于红色标记的区域,即电池粘合剂所在的区域。

    • 避开这个区域。电池下方的中间框架有间隙,你可能会意外损坏显示屏。

  15. 如果你无法撬起电池,粘合剂可能不够软化。你可以在电池的每个角落下方涂抹一些异丙醇,让其渗透几分钟,以帮助削弱粘合剂。 在下面的拆卸过程中,尽量不要让电池变形。软壳锂离子电池可能会泄漏危险化学品,着火,甚至在损坏时会爆炸。请勿过度用力或用金属工具撬动电池。
    • 如果你无法撬起电池,粘合剂可能不够软化。你可以在电池的每个角落下方涂抹一些异丙醇,让其渗透几分钟,以帮助削弱粘合剂。

    • 在下面的拆卸过程中,尽量不要让电池变形。软壳锂离子电池可能会泄漏危险化学品,着火,甚至在损坏时会爆炸。请勿过度用力或用金属工具撬动电池。

    • 将撬棒的扁平端插入电池左上角的柔性电缆所在位置并开始撬起它。

    • 沿着电池的左侧向下工作,并用撬棒撬开粘合剂。

  16. 将撬棒插入电池右上角,把它撬起来。
    • 将撬棒插入电池右上角,把它撬起来。

  17. 取出电池。
    • 取出电池。

    • 拆除后请勿重复使用电池,否则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用新电池更换。

    • 在安装新电池之前,请从手机中取出剩余的粘合剂,并用异丙醇和无绒布清洁胶合区域。

    • 使用预先切割的粘合剂或双面胶带固定新电池。为了正确定位,请将新粘合剂应用到旧粘合剂所在位置的手机中,而不是直接放在电池上。将新电池稳固地按入5-10秒钟。

结论

要重组设备,请按逆序执行以下说明。

如有可能,在涂抹新的粘合剂之前,打开手机电源测试你的维修

为获得最佳性能,请校准新安装的电池:将其充电至100%,并继续充电至少两小时。然后,使用它直到它因电池电量不足而关闭。最后,不间断地充电至100%。

请将你的电子垃圾带到R2或e-Stewards认证的回收商

修理没有按计划进行?查看我们的 论坛以获取故障排除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59,885 信誉积分

创作了279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15 名成员

创作了11,141篇指南

An exceptionally useful, and dare I add - well-written - fixit.

Doug Davis - 回复

Merci ifixit.

Mais je n ais pas compris la deconnection du NFC, es une nappe. Je ne comprends pas.

Di Da - 回复

Bonjour @Di Da, vous trouverez la partie qui parle de la démontage du coque / de la cache en plastique qui abrite l'antenne NFC et la bobine de recharge dans les étapes 9 à 11. Au fait, la cache en plastique et la nappe sont UNE pièce ensemble, on ne peut pas les séparer et dès que vous démontez la cache, la nappe va elle aussi sortir automatiquement. Elle n’est lié que par quelques contacts, vous n’avez pas besoin de déconnecter ceux-ci, ils se séparent automatiquement quand vous retirez la coque.

Sandra Hiller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10

过去的7天: 868

过去的30天: 4,187

总计 46,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