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按照此指南来更换你的三星Galaxy S8的旧电池

拆开手机之前,你需要先将手机用到电量低于 25%. 充满的电池在收到重压或刺穿时很容易着火或爆炸.

如果你的电池有鼓包现象,参考此链接 采取适当措施. 千万不要加热你的手机. 可以用滴管或注射器再手机后改边缘注射(90+%)的异丙醇来使胶水溶解,鼓包的电池非常危险,请一定要戴上护目镜并小心操作,如果你处理不好的话,最好找专业人士代劳。

  1. 打开你的手机将会破坏防水性能。在开始前准备好替换的防水胶条。如果不替换防水胶条的话请避免手机暴露在水里。
    • 打开你的手机将会破坏防水性能。在开始前准备好替换的防水胶条。如果不替换防水胶条的话请避免手机暴露在水里。

    • 准备好你的iOpener 并沿着设备的左侧边缘加热两分钟。这一步的目的是软化固定背板的胶条。

    • 你可能需要加热iOpener并多次加热设备直到她足够热。请遵循iOpener的说明以避免过热。

    • 你也可以使用热风枪、吹风机或者加热盘来加热你的设备,但是谨防设备过热——OLED显示屏和内置电池都会因为过热损坏。

  2. 在这一步中,你将要切开固定背板的胶条。 第一张图片已被拿下的背板,显示背板了胶条的分布。
    • 在这一步中,你将要切开固定背板的胶条。

    • 第一张图片已被拿下的背板,显示背板了胶条的分布。

    • 如果从手机外部看去,胶条分布如图所示:

    • 胶条很厚的地方

    • 胶条很薄的地方

    • 注意避开此区域,其下有指纹传感器连接线。

  3. 将一个吸盘固定在背板上,尽可能靠近你加热过的那个边缘。 吸盘不是很喜欢弯曲的玻璃,所以不要靠边缘过近。
    • 将一个吸盘固定在背板上,尽可能靠近你加热过的那个边缘。

    • 吸盘不是很喜欢弯曲的玻璃,所以不要靠边缘过近。

    • 吸盘无法吸住破碎的玻璃,尝试使用强力胶带(图片链接),或者将吸盘用强力胶固定在背板上来保证以下步骤的顺利。

    • 用吸盘抬起背板的左边,直到背板和中框之间有一条缝隙。

    • 这可能需要大力出奇迹,但是你只要将缝开到你的工具能插入就够了。

    • 如果还是有一些问题,试着再加热来软化胶条。因为胶条很快就会凉下来,所以通常需要大量反复加热。

    • 如果你用的是iOpener,请遵循说明来避免她过热,否则有爆炸的可能性。

  4. 将一个塑料撬片插入缝隙中。 如果用力过猛或者使用金属工具,背板玻璃很容易就会破。
    • 将一个塑料撬片插入缝隙中。

    • 如果用力过猛或者使用金属工具,背板玻璃很容易就会破。

    • (可选)一旦插入了撬片,你可以再缝隙里滴上几滴异丙醇来帮助软化胶条。

    I strongly advise using a modeling knife to cut the adhesive when you get a sufficient gap otherwise you may easily break the corners of the extremely thin back glass on the phone (as I did).

    Michael De Angelis - 回复

  5. 沿着边缘前后移动你的翘片来切开固定背板的胶条。 在这之后,让撬片留在那儿并插入另一个撬片进行下面的步骤是很有益的,留下的撬片可以帮助避免已经分开的胶重新粘合。 在这之后,让撬片留在那儿并插入另一个撬片进行下面的步骤是很有益的,留下的撬片可以帮助避免已经分开的胶重新粘合。
    • 沿着边缘前后移动你的翘片来切开固定背板的胶条。

    • 在这之后,让撬片留在那儿并插入另一个撬片进行下面的步骤是很有益的,留下的撬片可以帮助避免已经分开的胶重新粘合。

  6. 接着沿着底边切开胶条。 你可能需要重新加热背板开避免胶条变冷变硬。
    • 接着沿着底边切开胶条。

    • 你可能需要重新加热背板开避免胶条变冷变硬。

    • 底边的胶很多,你需要将撬片插入得更深来完全切开她们。

    • 同样的,把撬片留在这并再插入一个新的会有所帮助。

  7. 沿着顶边和右边切开剩下的胶条。 如果你在这一步将撬片插入过深,你可能会损坏指纹传感器排线。请小心并使用第二步中的图作为参考。 如果你在这一步将撬片插入过深,你可能会损坏指纹传感器排线。请小心并使用第二步中的图作为参考。
    • 沿着顶边和右边切开剩下的胶条。

    • 如果你在这一步将撬片插入过深,你可能会损坏指纹传感器排线。请小心并使用第二步中的图作为参考。

  8. 不要现在就试图完全移除背板! 慢慢地从左边掀起背板。
    • 不要现在就试图完全移除背板!

    • 慢慢地从左边掀起背板。

  9. 使用撬棒的尖头抬起连接处并断开指纹传感器排线。 使用撬棒的尖头抬起连接处并断开指纹传感器排线。
    • 使用撬棒的尖头抬起连接处并断开指纹传感器排线。

  10. 在重新组装的过程中,为了能连接指纹传感器,首先将背板调整至能让传感器排线完美够得到接口的姿态。 接着,使用撬棒平头一端缓缓按下连接器。 如果你的手足够苗条,你或许能够用手指固定连接器。小心不要用力拉扯排线。
    • 在重新组装的过程中,为了能连接指纹传感器,首先将背板调整至能让传感器排线完美够得到接口的姿态。

    • 接着,使用撬棒平头一端缓缓按下连接器。

    • 如果你的手足够苗条,你或许能够用手指固定连接器。小心不要用力拉扯排线。

    • 这一步需要一些耐心和技巧,不要着急或者试图用力让连接器归位。

  11. 您已经成功移除了背板。 重新组装背板: 首先使用镊子移除背板和手机背面所有的残胶。
    • 您已经成功移除了背板。

    • 重新组装背板:

    • 首先使用镊子移除背板和手机背面所有的残胶。

    • 接着,使用至少90%异丙醇和不起毛布清洁粘胶的位置。请朝一个擦拭,不要往回或者转圈。这回帮助你准备好重新上胶的表面。

    • 使用与背板匹配的预切胶条。如果买不到的话,请使用高粘性的双面胶,比如Tesa 61395. 注意使用双面胶将会留下缝隙,并且影响防水性能。

    • 在装回背板后,施加一个稳定的强大的压力几分钟来帮助胶粘牢。比如说把你的手机压在几本厚重的百科全书下面。

    • 如果你很着急,你可以不更换胶条而冲洗装上背板。移除会使背板无法平整装回的大块胶条。在装上去之后,加热背板并且施加一定的压力来固定她。尽管这样的胶条不再防水,但是固定住背板还是足够了。

  12. 移除固定无线充电+nfc模组的11个3.7毫米十字螺丝 如果有哪个螺丝在完全拧松后还是很难卸下,用镊子拉出来。
    • 移除固定无线充电+nfc模组的11个3.7毫米十字螺丝

    • 如果有哪个螺丝在完全拧松后还是很难卸下,用镊子拉出来。

  13. 固定无线充电+nfc模组的还有几个小塑料卡扣。 使用撬棒在标记出来的位置小心地向上撬起塑料片来释放卡扣。
    • 固定无线充电+nfc模组的还有几个小塑料卡扣。

    • 使用撬棒在标记出来的位置小心地向上撬起塑料片来释放卡扣。

  14. 移除无线充电+nfc模组。 在重新安装的时候,首先将模块的上部小心的安装进手机框架,接着温柔地将剩下的部分归位。 在重新安装的时候,首先将模块的上部小心的安装进手机框架,接着温柔地将剩下的部分归位。
    • 移除无线充电+nfc模组。

    • 在重新安装的时候,首先将模块的上部小心的安装进手机框架,接着温柔地将剩下的部分归位。

  15. 使用撬棒来断开电池连接器的链接。 使用撬棒来断开电池连接器的链接。
    • 使用撬棒来断开电池连接器的链接。

  16. 电池牢固地粘在手机里。 如果可用,在电池的每个角落下方涂抹一些异丙醇,使其渗透几分钟,以帮助削弱粘合剂。
    • 电池牢固地粘在手机里。

    • 如果可用,在电池的每个角落下方涂抹一些异丙醇,使其渗透几分钟,以帮助削弱粘合剂。

    • 或者准备iOpener,然后将其直接放置在电池上,来软化粘合剂。如果需要,请重复加热和放置iOpener

  17. 沿电池外缘插入几个三角撬片。 施加稳定均匀的压力,缓慢地将电池拉出电话并从手机中取出。
    • 沿电池外缘插入几个三角撬片。

    • 施加稳定均匀的压力,缓慢地将电池拉出电话并从手机中取出。

    • 尽量保证在过程中不要让电池变形。如果软包锂电池破损,它可能会泄露有毒化学物质、着火,甚至爆炸。不要使用蛮力或者使用金属工具来撬开电池。

  18. 移除电池。
    • 移除电池。

    • 在电池移除之后切勿再次使用,这么做非常危险。请直接用新电池替换。

    • 如果需要安装新的电池:

    • 从手机上清除掉所有残余的胶水,并使用异丙醇和一块无纺布擦净粘胶区域。

    • 使用预先切割好的粘合剂或双面胶带固定新电池。为了保证电池放在正确位置,请直接把粘胶置于手机上而不是电池上。粘合剂应围绕电池的周边,但不应位于中心的矩形切口(实际上是显示屏的背面)。

    • 把电池在正确的位置按住5-10秒钟。

结论

请按逆序重组你的设备。

完成本指南后,校准你新安装的电池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75%

开始翻译 ›

Jeff Suovanen

于2013年08月06日注册

330,625 信誉积分

创作了25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5 名成员

创作了13,856篇指南

this Iso + Heat method makes tough adhesive a thing of the past! just be patient. like the guide says, 2 mins to allow iso to penetrate

I applied the alcohol using a small paint brush, dipped into my iso jar, and “painted” along the battery edges.

roughly 30 seconds with heat gun on the front glass, boom, a freed battery

Andrew - 回复

Just received this kit and I see it comes with the big adhesive, but it also has a smaller blue adhesive and a rectangle thing(that I think goes behind the battery?) that has a small one with it. Where do these things go?

Nick Pf - 回复

Check out their guide they have up now for the replacement of this adhesive. Specifically, take a look at the pictures in step 10 to see where the little pieces are supposed to go.

Scott -

Highly recommend against doing this. Even going carefully and reheating, 2 of the corners cracked when moving the pick through. So much for taking perfect care of the phone for 2 years =o(

Nick Pf - 回复

Ditto. I ended up cracking my glass using the iOpener method as well. After no ordering and replacing the rear glass as well now, I am resorting to only using isopropyl alcohol from now on. No matter how hot I got the iOpener, how long I let it heat soak the adhesive, or how many times i reheated the iOpener and reapplied it, I never got any of this adhesive to come off without a risky struggle. And upon ordering all the adhesive kits, I still was shipped missing pieces of adhesive (camera, fingerprint reader, specific support adhesive, etc.). Very frustrating and time consuming process; far more than what these guides say it takes.

Scott -

why no diagrams of where all the gaskets go?! I’m lost.

Jason Everett - 回复

Hi Jason,

Follow this link for a general Galaxy S adhesive guide! Hope that helps.

Arthur Shi -

I’m back! The battery lasted about 16 months,. 2nd time went a lot smoother, particularly since the adhesive behind the battery was now much less. The replacement battery-only did not come with adhesive at all, so I just didn’t use any this time. I ended up just replacing the back to go along with it so I wouldn’t worry about cracking it and it was much easier.

Nick Pf - 回复

Bonjour.

Tuto parfait mais incomplet. Le kit iFixit comprend tous les adhésifs nécessaires. Mais le lien vers le tutoriel adhésifs ne présente que la mise en place de l’adhésif de la batterie - rien sur les autres qui sont pourtant bcp plus difficiles.

Les étapes les moins faciles :

- le retrait de la colle

- La remise en place la plaque arrière qui colle de partout à cause des adhésifs qui sont en place et où il ne faut pas se louper pour la reconnexion du fingerprint

- l’insertion du premier mediator pour trouver l’interstice : tout est affaire de dosage, fermeté mais pas trop, chaleur suffisante, etc …

Le iOpener (gel chauffant) m’a aidé à décoller la batterie en chauffant coté écran; par contre, il est insuffisant pour décoller la coque arrière (preferer séche cheveux)

Soyez patient et réfléchi et vous arriverez.

Didier MAURICE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6

过去的7天: 272

过去的30天: 1,156

总计 51,840